前往
大廳
主題

一月新番感想 怪人開發部的黑井津小姐 & 特攝回憶

肥宅鯊J shark | 2022-04-04 17:54:58 | 巴幣 1146 | 人氣 359

  這部我十分喜歡,除了講到關於創作怪人的各個環節,還有一間明明是邪惡公司卻比大部分的公司都還來的佛心,不過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讓我回憶起以前的特攝片回憶。

  這邪惡公司到底有多邪惡呢?
 
主動把房間讓給部下的大幹部,自己一個人去大眾空間睡
超值星期五是日本政府提出的構想,然而真正享受過這個制度的人可謂是微乎其微
明明是邪惡組織卻在意法定年齡,完全不像雇用未成年的魔法少女公司,而且絕對不會波及一般民眾

所以這麼好的公司還有缺人嗎?

  在彈幕上就能看到許多社畜覺得這家公司實在是太佛心了。

  而另外一部分就是怪人開發上。
本應是男兒身,後續成為本作最大福利的沃爾夫
  裏頭還有許多有趣的怪人可以去看看,不過唯一的問題是畫風有點崩,能感受到經費不足。

  而這部出現許多的地方英雄,這點完全讓我回想起以前的特攝回憶。
  三大特攝,超級戰隊、假面騎士以及奧特曼,我是前兩個的粉絲。

  我記得第一個看的應該是百獸戰隊,在這之後我就開始看各式各樣的戰隊,其中比較有印象就是暴龍戰隊(會說話的恐龍蠻有趣的)、忍風戰隊(我還會主題曲,不知道為什麼)、探險者(到處蒐集寶物)、魔法戰隊(劇情我覺得應該是最好看的吧)、最後看的是海賊戰隊,能一直變換成其他戰隊。
  而超級戰隊一定有紅黃藍三原色,變身後一定會來個華麗爆炸,打完怪人必定要來個巨大機器人(資本主義),超級戰隊肯定很有錢。

  另一個就是假面騎士,我是平成騎士之後才看的,也就是開始出現一部中至少會有兩個以上的假面騎士時代(除了第一部空我),而比較有印象的就是電王、kabuto(很喜歡裝逼)、decade(劇情就普普),最後看得是wizard。
  而每個假面騎士一定都會假面騎士踢,同時怪人組織絕對不會發明昆蟲型怪人(假面騎士一號)

  這就是我以前的回憶,只是現在就沒什麼想看,不過我會希望特攝片繼續保存下來,因為那是一個回憶。

(會打這篇就是一種回憶的感覺)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胖雪豹
其實很好看,唯一問題就是缺金費
2022-04-04 18:07:57
肥宅鯊J shark
整體而言我也是覺得好看,但畫面就…
2022-04-04 18:21:3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覺得挺有趣的,而且福利不少
2022-04-04 18:31:36
肥宅鯊J shark
福利很多、很香
2022-04-04 20:22:36
勳一
這部真的滿滿的特攝魂,經費砸最多的大概就是OP跟ED,我特別喜歡劍神的主題曲(。・ω・。)
2022-04-04 18:31:59
肥宅鯊J shark
主題曲好聽~特攝的部分真的會讓人有滿滿的回憶
2022-04-04 20:23:3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