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4/3證嚴法師靜思語英文分析

作者:阿霞│2022-04-03 20:45:29│巴幣:2,016│人氣:207
慈濟證嚴法師靜思語英文分析

8不要小看自己,因為人有無限的可能。

Do not underestimate yourself; everyone has unlimited potential.

註1:do是無義助動詞,用來幫助一般動詞形成問句或否定句。此句加上not變否定句,且放句首形成「否定祈使句」,叫人家「不要…」,也可用縮寫Don't+原v,或「Never+原v」開頭,意思一樣。

註2:underestimate (v) 低估,是由under-(低於)的字首,加上estimate(估計)而來,相反詞是overestimate(高估),over-表「超過」。

註3:yourself你自己,當主詞與受詞是同一人時,受詞必須用「反身代名詞」,他弄傷自己,He hurt himself.

註4:everyone (pron) 每個人,大家,要視為第三人稱單數,故動詞用has(有),而不能用have。

註5:unlimited (adj) 沒有限制的,是由limit(限制)的過去分詞limited(被限制的)加上相反詞字首un-(不…的)而來。potential (n) 潛能。


圖源來自:萌娘百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258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靜思語|證嚴上人|2022|慈濟|宗教|佛教徒|阿霞|解析|萌娘百科|英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2274727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4/2弘一大師詩詞鑒賞(... 後一篇:4/4一個不錯的學習平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巴哈姆特使用者
小屋四格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