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穿搭】最近買的衣服和一些試穿照

芊芊∣ㄑㄑ | 2022-04-03 09:00:11 | 巴幣 12418 | 人氣 3565

不講前言,直接放重點吧。
 
上衣:INGNI
裙子和靴子:Heather
 
上半身是千鳥格紋,很奶茶的一套,連包包都是,好像有點太多了……上衣背後是蝴蝶結,滿可愛的。(我是蝴蝶結控)
當天拍照的時候心情很好。XD
 
整套:Heather
 
去人家店裡試穿,一直在猶豫要買黑色還是白色的開衩裙,最後想說黑色比較耐髒顯瘦就買黑的了。白色雖然好看而且和綠色上衣很配,但是內襯很明顯,不太喜歡這點。

上半身的綠色針織外套顏色很可愛,是那種抹茶綠,扣子也是針織扣,很用心的小細節,我就直接買了。
 
整套:Heather
 
這套其實我只有試穿但沒有買XD這套是兩件式,裡面是背心長洋裝,外面是燈籠袖毛衣,是可以分開穿的。
 
但裡面的長度有點太長,而且下襬很垂,領口又開得很低,根本不太可能單穿啊?= =而且髖部的線條有點明顯,雖然同行友人說很好看,但我覺得還要再想一下,如果打折的話再買吧。
 
洋裝:majestic legon
 
這套是官網限定販售的預約商品!當時看到模特圖覺得超好看就下手了,是預計穿去畢業典禮的。整件材質都很舒服,版型不錯,袖子和裙擺的蕾絲很精細也很軟,這種設計的袖子可以遮手臂贅肉。XD
 
腰部後面有蝴蝶結可以調整腰圍,綁緊一點就比較有腰身。我還特地為了搭配這件洋裝去訂製耳環(超瘋狂)
 
單價有點高,但這款基本上在台灣是買不到的,想到這種「我有你沒有」的感覺就好爽喔,錢花的很值得(威!)
 
 

大概是這樣,如果有繼續買新衣服和拍照的話會繼續發。啊喜歡這系列的話可以按個訂閱或收藏。X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20
留言

創作回應

此處空白
Heather第二個成套衣領開口看起來跟一般V領差不多啊?還是是因為會掉下來的關係?
2022-04-03 11:27:38
天外雲蹤
綠色V領配黑開衩裙這套 穿起來感覺蠻大方的 好看
2022-04-03 13:44:33
巨木(近心)
>>想到這種「我有你沒有」的感覺就好爽喔,錢花的很值得
XDDD
2022-04-03 14:51:42
Sousuke
緞帶蝴蝶結超可愛!
2022-04-03 19:14:24
芊芊穿的第一套很好看,可是最後一套更是為之驚人的好看,結論是芊芊不管穿什麼都很好看
2022-04-03 22:19:5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