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失戀何必要忘記╭☆↙★

作者:Hayato Kazami│2009-08-09 10:47:44│巴幣:2│人氣:454
那天,你的一句:「我想我們比較適合當朋友。」讓從來不曾失眠的我,失眠了。

你是我的初戀,從高一認識你到在一起,笨拙的我,只是努力用自己的方式默默的體貼你。

你社團活動豐富,社交活躍,我不該占有你的全部,所以難得的假日時間,還是留下一些讓你和你的朋友相處。

你想要我知道的事情,自然會說,我只要在一旁陪著你就好,即使為你擔心,我也不會追根究柢。我應該要好好疼惜你,所有的煩惱和不快,我都默默吞下,在你面前仍然是那個整天傻笑的「笨笨」。

你的那句話,讓我驚覺,太多事都是我一廂情願,愛情卻是兩個人的事。

失眠的日子,每天想的是你能再靠著我的肩膀對我笑。食量驚人的我沒胃口了,因為不再有你吃不完的那一份。

我知道其實是我不夠好,以致一直到了分開的那一天,我才有勇氣大聲說出:「我真的很喜歡你。」

失戀很痛苦,書上說要學會遺忘,可是我不願、我不捨。因為和你在一起的時光,你的一顰一笑、一言一語,給我的只有開心和快樂,我怎麼可能因為短時間的痛苦而放棄這一年的美好回憶呢?

你讓我初嘗失戀之苦,卻也令我發現自己的缺點而有所成長。

現在,我想要對你說:「對不起,謝謝你。」

對不起,遇到你的時候我還不是那麼完美,沒有辦法讓你幸福,讓你以我為傲,把我當成你的依靠。

謝謝你,給了我一段如今想起來仍會甜蜜發笑的回憶;謝謝你,讓我明白愛情除了分享,還有分擔;謝謝你,讓我知道愛情不該那麼被動。

謝謝你,讓我遇到現在心愛的她之後,更懂得如何去呵護她、關心她,大聲對她說出心中的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25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失戀|

留言共 2 篇留言

Simon Liu
我也有類似的經驗...在上上個月的事
但...久了就會慢慢忘掉了...
找尋新的開始吧!

08-09 20:16

Hayato Kazami
恩恩~!08-11 23:36
滿滿的祝福
我想我們比較適合當朋友 這句話 其實我能接受 因為已經算不離譜了
因為
我當兵時 被女友兵變
兵變理由很誇張
1.女友覺得我對她太好了
2.女友覺得我家人對她太好了
3.女友不喜歡我抽菸
說真的 我真的很傷心
說我對她太好 試問 難道要我天天罵她嗎
說我家人對她太好 試問 難道要我家人對她不理不睬嗎
說我抽菸 說實在的 我能為女友戒菸的

後來 把我兵變的女友的好朋友打電話給我 好心告訴我 女友跟我分手的原因
原來是
我女友 上大學之後 她大學學長在追她 所以她倆就在一起了
聽完我女友的好友 打電話給我跟我訴說這消息後
我居然 聽完之後 馬上哭了 因為我真的超傷心
我是個男人 我聽到短短幾句話 就當場哭出來 可見 我當時真的傷心到透頂
..................
抱歉 只是看妳文章而已 不小心勾起我往事 抱歉 打擾了

09-22 10: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29748103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爸爸,你何時把我... 後一篇:我的畫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