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天帝之霸劍/魔弓費魯諾特/隕石

作者:亮(化學系)│2022-04-02 16:34:03│巴幣:8│人氣:104

(封圖)

  費魯諾特有超長的攻擊距離,但是呢,蓄力時間超級長。

  雖然可以按護盾鍵來取消,或是可以透過轉向來延遲箭矢放出去的時間,可能某些時候還是有些難抓時間。


(NB→NB)


(橫強→NB)


(NB→NB)

  天帝之劍,或者可以說是天帝之霸劍,為什麼要說天帝之霸劍呢,這個要去玩原作才知道。

  劍可以像蛇腹一樣蜿蜒,上B是抓住敵人然後用力踩下去。(%數夠高才可以)

  基本上窩現在都是把對手打出去之後再用崖奪卡在邊邊,然後看準敵人過來時抓住他,用力踩下去。


(橫向猛擊→上B[隕石])


(弱攻擊×3→崖奪→上B[隕石])


(橫B→上B[隕石])

  很好用的技巧啦,可是要用的出神入化就有點麻煩。

  最後是隕石。其實我剪了一堆隕石的片段,可是真的有點多,所以大部分放到下次再貼。(。•̀ᴗ-)✧

  目前就先貼一些ㄅ。


(橫向猛擊→上B→隕石)


(上B→隕石)

  喔,這場超爽的,把敵人用力尻下去。


(抓→前投擲→隕石)

  那麼就先這樣囉,掰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248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スマブラ|大亂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oriench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常(111.4.1)愚... 後一篇:日常(111.4.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