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的道別

作者:夏雨(嘗試填坑模式)│2022-04-02 10:38:31│巴幣:126│人氣:265


測試......。

『傳播系統錯誤,該代碼不存在。』

......說的也是。

畢竟妳早就不在了。

但既然都來了,我還是留下一些話給妳吧,不然白跑一趟多無趣。

嗯......已經一年了呢。

先說說這邊的事情的吧!

在那之後,EMU900跟EMU3000陸續上線運轉,疫情還是沒有消退,甚至爆發了三級警戒,還啟用了車站、列車上都禁止飲食的命令,記得那段時間,我常常看到我們的夥伴們一到台東就幾乎用衝的跑回宿舍煮飯,真是辛苦她們了。

而且妳知道嗎?前幾天紅斑馬跟復興號終於退役了!雖然很多不捨,但是她們也是真的老了,時候也到了。

對了,EMU300也在那件事之後沒幾天就因為車況不佳,所以被迫退役,在一次復出之後又因為出狀況,再次被打入冷宮,真是戲劇化的展開,難道不是嗎?

老實說,有太多可以說的事情了,我一下子想不到該說些什麼了,只能說雖然有一丁點的進步,不過台鐵還是有很多必須加強改進的地方,不過至始至終都不變的大概就是便當很便宜好吃吧(笑)。

那妳呢?

妳現在過得好嗎?

有沒有順利抵達了屬於妳跟乘客們的終點呢?

嗯......問這些問題感覺有點蠢,畢竟最清楚答案的人,就是我自己吧!

雖然說,一年過去了,妳好像還是沒什麼長進,一樣會一下子興沖沖的跑去做想做的事情,總是傻裡傻氣的笑,怕黑又怕孤單,還感覺永遠有用不完的精力。

但這樣也好,倒不如說,我希望妳能一直維持在現在這個模樣,儘管我知道妳已經不會再出現了......。

畢竟如今的我,已經......。

啊,時間差不多了,我得先回去把工作給完成。

最後,我想祝福妳。

希望在妳離開的那一刻,妳的世界依然是充滿陽光、充滿希望,沒有痛苦、恐懼、黑暗的。

那就這樣。

晚安了。

我自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246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408次|車次擬人|太魯閣號|鐵道|車次|台鐵

留言共 2 篇留言

玥晴 Luna (#ΦωΦ#)
RIP

04-02 10:43

霖落之冰花束
RIP

04-02 16: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Muras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2/3/29改點後... 後一篇:也許只是一些微不足道的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