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劇透心得】【BG】簡單愛

∠( ᐛ 」∠) | 2022-04-02 00:00:11 | 巴幣 2 | 人氣 135

簡單愛
作者:棠霜 評價:1★
簡介(摘自狗屋)
是否所有的愛情都能一如最初綻放時那般單純而美麗呢?屠龍騎士最終又是否終能得到公主的芳心,永遠守護在公主身邊呢?在東方令堯的心中,清純嬌美的伊藤月紗就是他想永遠保護的那個人。他一直將她放在手心中呵護,視若珍寵,深怕一個不小心便會摔疼了她。每每見到她甜蜜的笑靨,他便覺自己彷彿忘了世界上所有的不美好,他也不明白自己是否被下了什麼蠱,否則怎會如此愛煞了這個小甜心?而當她開口對他說:「不想愛了……」,他又是否放得開手、狠得下心讓她走?
讀後簡評
蠢白甜青梅竹馬長大後在一起的故事。
※本心得包含劇透部分,還沒閱讀過的讀者可以斟酌閱讀※















【閱讀心得】【劇透】【評價:1★】

CP:東方令堯(男主角) x 伊籐月紗(女主角)

▼劇情劇透▼

女主角家世顯赫有著醫療背景根基的大家族。
男主在小時候被送到女主角家裡與她作伴,在漫長時光相處,男主角自然而然把女主角當成是公主一樣呵護。他們在十六歲時決定交往,畢業後沒幾年兩人順利結婚。

男主角學獸醫後,他在台灣開了間獸醫診所。但女主角時常在男主角上班途中,打電話要求男主角可以立刻趕往她的身邊解決小事。而女主角喜歡小朋友的關係,自己也經營一所幼兒園。女主角為了把她的同事介紹給男主角認識,要求男主角立刻出現在咖啡廳,男主角擔心女主角發生了事故匆忙趕到,卻發現只是為了見女主角同事一面。女主角的同事見到男主角,心生忌妒便決定暗自計畫要離間兩人,便時常在女主耳旁吹風,讓女主以為男主另結新歡不回家。

男主原本想讓自己的妻子能夠獨立自主不那麼依賴他,才會增加離家的時間,沒想到結果反而中了奸人的計。女主角原本傷心欲絕想離婚,在男主角苦苦挽留下,總算解開誤會重新在一起。

讀後感

尷尬到不行的傻白甜故事,我讀完覺得已經不能叫做傻白甜,要稱呼蠢白甜。
故事中段女主角的朋友生病了,她打電話跟男主角求助,但話也說不好只會嚶嚶嚶的哭,男主角匆忙地趕到,發現她們已經請醫生看過了,男主只是一個不小心大聲,就要受到女主的抨擊。

P.100
「老公,你……你生氣了嗎?」伊籐月紗含水的明眸一眨一眨,心裡覺得好委屈。「你為什麼那麼凶,人家……人家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會找你的,你怎麼這樣?」
哎喲!看到嬌妻這般淚眼婆娑,他簡直心疼得要命。
東方令堯立刻將她攬進懷中,細聲安撫。
「是是是,是我不對,我怎麼能夠這麼大聲跟妳說話呢是我不好,我應該瞭解你的心情。」

我覺得女主沒有任何讓我有種同理憐愛她的感情,只覺得拳頭有點硬硬的。



女主在設定上就是被有錢有背景家裡捧出來的傻公主,有事內心寂寞只會想要另外一半立刻幫她解決,不然男主應該就是"變心",這種思考邏輯,我覺得跟世界上的常識跟邏輯都脫鉤。重點是劇情後半段兩夫妻在吵架,然後女主的哥哥還不能聽到其他配角罵女主角兩句,感覺天錯地錯絕對不能是女主角的錯。

讀完我覺得這種有點放棄腦子。配角也失去意志,只為了讓男主寵女主角的劇情,我讀完反而不覺得甜,有種作者把我的智商踩在地板上摩擦,太蠢到無法直視這種劇情,我只好趕快換下一本洗洗腦子。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