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愚人節特輯

作者:亞爾斯特│2022-04-01 08:28:03│巴幣:18│人氣:324
  響亮的恐龍叫聲響徹於整座城市,車水馬龍的喇叭與引擎聲都無法突破這隻龐然大物的吼叫聲,那是一隻身披盔甲的牛龍,牛龍擺動那龐大的尾巴,龐大的尾巴化作槌子揮向附近的大樓,大樓瞬間就像小孩子堆出來積木城堡一樣瞬間倒塌,大樓的崩塌也間接粉碎了人們安逸的生活,眾人開始紛紛逃難,神情也相當恐慌。

  「啊哈哈!上吧!阿魯王!把人類的城市夷為平地吧!」站在某一處高樓的頂樓上面,有一位留著一頭黑色短髮,皮膚白皙透徹的男子,他看著牛龍也就是阿魯王的搗亂感到滿意,這個人就是怪物之王太牙。

  轟隆轟隆,自衛隊的坦克車緩緩地接近搞破壞的阿魯王,同時自衛隊的戰鬥機也像猛禽一樣飛向阿魯王,他們將飛彈還有砲彈射出,想要擊潰這隻大鬧天宮的大恐龍。

  但是阿魯王不怕這些東西,他深深地吐出一口氣,一道強烈的龍捲風將飛彈與砲彈全部都吹飛,其威力也將戰機與坦克車吹得東倒西歪。

  「救命啊!」

  「跳傘啊!」

  戰鬥機的駕駛員在快要完蛋之前立刻脫離機身逃脫,而坦克車也像被瘋狂的小孩子玩過一樣的玩具一樣散落一地,太牙看到這一幕就開懷大笑,「哈哈!果然人類的武器要和傳說中龍族的後裔子孫阿魯王戰鬥根本就是天方夜譚!接下來只要把那傳說中的永夜之子找出來的話就可以讓我們怪物一族重新統領這片天下了!」

  「臭恐龍!我們不會再讓你得逞了!」一個突兀的男聲打斷了太牙的妄想,有一個龐然大物就站在阿魯王的面前,那是一位外型像是女性的機體,不過外觀的話卻讓人無法聯想到這是正常的女性。

  碧綠色的金屬化為長髮固定在機體的頭部,那如同馬戲團少女的禮服讓人可以看出來她是少女,不過它的身材卻是放大版的二頭身,而且它臉上的笑容更讓人感到不寒而慄,而控制它的是和它一樣的少女,不過身材是正常版的。

  「哈哈!在我們奇幻戰隊的面前,你休想在為非作歹了!」一位有著耀眼金髮的男子在機器人的肩膀上哈哈大笑,他身上穿著純白色的緊身衣,而且也可以看出他的到底是有多自信,不過這個笑聲真的讓人感到刺耳,少女看著肩膀上的男子露出厭惡的神情說道:「吵死了,司,要是不希望我把你丟到恐龍嘴巴的話就給我閉上嘴巴。」

  「哈哈,寧寧,不需要這麼特別針對司,他只是很興奮而已。」留著亮紫色短髮,瀏海處已被染上鮮豔的青藍色的男子透過螢幕對寧寧勸說,臉上的笑容也讓人感到不可思議且有點毛骨悚然,寧寧聽了之後也有些不爽的說道:「好好,我知道了……」

  「哼!那就是傳說中的奇幻戰隊機器人,大寧寧V嗎?但是這對阿魯王完全是沒用的!上吧!阿魯王,吹倒它!」聽到太牙的指示,阿魯王他就深深吸一口氣再吐出來,狂烈的颶風如同千軍萬馬一樣朝大寧寧V直線前進,彷彿是要把擋路的事物與大寧寧V給破壞殆盡。

  但是大寧寧V並沒有被颶風給吹倒,它用力的把腳打在地上,大寧寧V就化為動物界中的跳遠天才山羚躲開了阿魯王吐出的颶風,而在剛好經過阿魯王背部的時候,大寧寧V的雙眼忽然發出了一道刺眼的亮光,從中射出的雷射如同長劍一樣插入阿魯王的背部,燒灼的刺痛感覺讓阿魯王不禁放聲大吼。

  面對給予自己傷害的大寧寧V阿魯王自然是不會想要放過,因為出於龍族的自尊他不可能會容忍自己被區區一塊鐵皮傷害,於是他開始擺動那隻碩大的尾巴鞭向大寧寧V,面對這樣的攻擊寧寧立刻控制大寧寧V做出反應,大寧寧V立刻抓住阿魯王的尾巴,雖然大寧寧V的力量還沒大到可以舉起阿魯王,但至少阻止阿魯王的攻擊。

  但是阿魯王卻早已經將自己的嘴巴對準了大寧寧V,颶風的能量正在阿魯王的嘴巴中聚集,寧寧看到眼前阿魯王的嘴巴就露出驚訝的神情,因為現在大寧寧V現在正在全力阻擋那隻尾巴的攻擊,但是現在因為那個尾巴的關係所以根本沒有辦法跳起來躲避與阻擋,而且要是真的放開尾巴的話那麼就可能必須面對阿魯王的大尾巴攻擊。

  「可惡!失算了,而且下次也要讓纇把機體的力量調高一點才行!」寧寧一想起之前和她對話的紫髮男子就感到一絲火大,並且如果可以提升大寧寧V的力量,那麼就可以把這隻大恐龍丟到宇宙的盡頭去了。

  然而一切永遠都是那麼突然,一發火箭飛拳直接倒在阿魯王的臉上,暴風攻擊瞬間被中斷,而打出那一拳的是一個有著粉紅色塗裝,有著一雙如同星星眼睛的熊型機器人發出大大的咆嘯聲。

  「米歇爾嗎?想不到救星居然會出現呢。」寧寧看到米歇爾出現的時候就有點鬆口氣,而在米歇爾機器人的肩膀上有兩位女孩子,留著一頭橘色短髮的活力女孩看到阿魯王的時候就驚訝地說道:「哇!是恐龍啊!小心,妳快點看!是真的恐龍啊!」

  「是啊!育美,是真正的恐龍,不過我們不能讓他繼續做壞事喔!米歇爾!放出如夢似幻機器人!」名為心的金色長髮少女看著阿魯王露出了喜悅的神情,不過她也沒有打算放任阿魯王繼續做壞事,米歇爾也如同聽從心的指令立刻趴下,也打開了嘴巴。

  接著就如同某部公司製作的以犬型機器人與一對男女英雄做主角的動畫片一樣,嘴巴裡跑出了無數台以履帶作為腳,雙手為夾子的機器人,最特別的地方莫過於這些機器人頭部不但有紫色的馬尾,口中還不斷呢喃著如夢似幻的話語,這些機器人就是心口中的如夢似幻機器人,寧寧看到這些機器人的時候不禁感到懷疑,臉上的表情也逐漸變得僵硬,「那,那算什麼東西啊?」

  當然不只是寧寧,就連太牙還有阿魯王都瞬間露出和宇宙貓貓一樣的臉,而如夢似幻機器人就開始群聚再一起抓住阿魯王的腳部,面對這樣的攻擊,阿魯王也漸漸的感到厭煩,隨後他一聲怒吼,無數道龍捲風席捲而來,如夢似幻機器人們瞬間就飛到天空去一去不復返,而米歇爾與大寧寧V也被龍捲風吹倒了,而好在米歇爾機器人保護心他們兩人所以才不至於讓他們兩人受傷。

  「啊!如夢似幻機器人!」育美看到如夢似幻機器人全軍覆沒就不禁發出驚訝,心也看著機器人們笑著說道:「哈哈!大家都飛起來了!搞不好那隻大恐龍是好人也說不定!」

  「原來如此,那隻恐龍就是送如夢似幻機器人去飛行嗎?」育美聽到心的話語後就馬上認同,而在大寧寧V裡面的寧寧則是對於這兩個腦袋不知道跑哪去的少女感到無奈與疲憊,「你們到底是對那個機器人抱有多大的自信啊?還有這種狀況會不會太糟糕了?」

  「哈哈!不管是大寧寧V還是那個什麼米歇爾完全不是我的對手!好了,接下來要把永夜之子找出來了!」看到這一幕的太牙囂張的大笑了起來,而這時太牙也注意到了一位藍色馬尾的少女正在匆忙的跑向米歇爾的方向。

  「米歇爾!育美!小心!你們沒事吧!」少女看著倒下的一台機器人與兩名少女開始感到擔憂,心也只是笑著說道:「花音,我們沒事的!只是大恐龍先生的實力還挺強的就是了。」

  「诶!那位少女,該不會就是傳說中的永夜之子吧?味道確實很像,總之阿魯王,把他給我抓起來!而且也不准把她吃了!」太牙看到花音後就立刻叫阿魯王去抓住她,花音在注意到腳步聲與巨大的黑影時便回頭一看,發現阿魯王已經站在後面還張開他的血盆大口準備去抓住花音。

  「呼诶诶!」看到堪比恐怖電影的畫面,花音頓時花容失色,米歇爾機器人彷彿是注意到阿魯王的念頭就立刻站起來抓住阿魯王的頭,但是阿魯王也完全不退縮的繼續前進,在米歇爾機器人肩膀上的兩人正在為米歇爾加油,但是花音因為這突如其來的狀況而腿軟不敢動彈。

  米歇爾機器人因為剛剛的衝擊導致身體有些損傷,所以很快就被阿魯王推開,而眼看花音就要被阿魯王抓走,忽然一道粉紅色的身影出現抱住了花音,那道身影是有一頭粉紅色短髮的少女,花音看著少女露出疑惑的神情說道:「妳是……」

  「我是鳳笑夢!是奇幻戰隊的最後一人喔!」少女在報出自己的名號後就抱著花音急速狂奔,阿魯王也緊隨在後,而類也已經在地下車站門口等待兩人,他露出自信的笑容對兩人招手:「诶!笑夢,快點過來這裡!」

  「好!」笑夢她用那超乎常人的速度帶著花音進去,花音在進去後就擔憂地說道:「等等!萬一他闖進來該怎麼辦?」

  「放心吧,他是絕對進不來的!」類的笑容帶有絕對的自信,而阿魯王面對這個地下車站有一股絕對的自信,畢竟身為堂堂龍族後代的他怎麼可能會輸給區區的地下車站,於是他吐出狂風,打算把車站夷為平地,但是不可思議的事情是車站居然沒有毀掉,這讓阿魯王還有太牙都不禁瞪大了雙眼。

  「呵呵,這裡已經被我強化過了,所以那隻大恐龍是不可能毀了這個車站入口了……」看著完好無缺的車站,類露出了嘲諷阿魯王的笑容,笑夢也露出誇獎的笑容說道:「真不愧是類!」

  就算是這樣,阿魯王依舊不信邪的不斷攻擊,甚至還打算讓那隻嬌小的前腳試圖抓住花音,但是卻還是沒有用,而在屢次嘗試後阿魯王進入自閉模式,開始懷疑自己的龍生,太牙注意到後就開始大喊:「阿魯王!你在做什麼?」

  「偶的首好笑……它們的首好搭……偶不噘頂偶們怎麼做素不素符合倫類的ㄌ裡刀德……」阿魯王用他那完全不標準的聲音開口,而太牙也知道阿魯王要表達的是我的手好小,他們的手好大……我不確定我們這麼做是不是符合人類的倫理道德,阿魯王沒有聽到主人的回覆就疑惑地說道:「主倫?」

  「啊!阿魯王你幹嘛在意人類的倫理道德!」太牙瞬間崩潰,畢竟自己最強的王牌居然敗在區區的地下車站,而一道高昂的聲音直接闖入太牙的耳膜,「啊哈哈!你就是一切的幕後主使者嗎?」

  「什麼?」聽到這個聲音的太牙就往回頭看,發現的就是不知何時就已經離開大寧寧V的司,而且他的滿身大汗,這讓太牙有點困惑,「你怎麼滿身大汗啊?」

  「啊不就是因為這裡沒有電梯!不管了,吃我的天馬座流星飛踢!」司把所有的怒氣灌注在自己的右腳上面,接著他的飛踢馬上就化做天馬座的流星雨攻擊,瞬間就把太牙打倒,而太牙對阿魯王的控制也瞬間消失,阿魯王也呆呆地看著原地,而大寧寧V和米歇爾機器人也已經站起來,雙方瀰漫著劍拔弩張的氛圍,感覺隨時都會爆發戰鬥。

  「大家等等!類先生說幕後主使已經被抓住了!所以我們大家根本沒有理由再繼續戰鬥了!」花音的大吼瞬間讓劍拔弩張的氣氛瞬間消失,阿魯王與米歇爾機器人與心以及育美都笑著說道:「對喔!」

  「诶?就這樣結束了嗎?」寧寧對於這樣的狀況有點沒有辦法理解與跟上,心也走到下面歡欣鼓舞地說道:「那麼就,HAPPY!LUCKY!SMILE……」

  「YEA!」所有人和阿魯王以及好不容易回來的如夢似幻機器人們都一起跳起來!周圍還來一個大爆炸……


  「喔,再演哪一齣?特效很炫,但是劇情太瞎了……」史黛西(出自飛哥與小佛)在看完電視後就無奈的關掉並留下這句評語就離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236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愚人節|初音未來世界計畫

留言共 2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愚人節快樂w

04-01 09:05

時野理奈.りな
好像發現缺字嘍~「這個人就怪物之王太牙」應該是「這個人就是怪物之王太牙」嗎?
話說亞爾斯特把太牙寫得夠智障,滿出乎我意料的,居然會用這種鹹蛋超人反派的情形登場。

04-01 18:58

亞爾斯特
哈哈,抱歉啊~04-01 19:00
亞爾斯特
另外也有用未來小子的彩蛋,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到04-01 19: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魔動人偶安...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