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Infernal Paradise (2-3)

桐桐噗 | 2022-03-30 22:24:22 | 巴幣 2 | 人氣 171



  「……夢想……嗎……」我面朝天花板,將左手腕壓在眼窩上,思考一些原應遺忘的字詞。

  「也存在著目標一致的公會,像是朝『Ten Year PK』的優勝努力,終至成功的──」

  「──『Glory Cross』,對吧?這種基本常識我還知道啦~」

  ──「Glory Cross」,中文名「榮耀十字」,是一百四十九年前便在「Ten Year PK」中獲勝,被寄予厚望的公會,現在以統治者之姿管理新樂園Ⅰ。

  至於「Ten Year PK」──每十年舉國注目的一項「公會VS公會」賽事,是唯一能夠合法推翻現任統治者的機會。在眾多報名參賽的公會中互相進行公開決鬥比賽,其中全勝的佼佼者將有一次機會和統治者公會來一場堂堂正正的公開賽,規則和所有「PK」比賽相同──無論失血量和受傷人數,甚至是場上不堪攻擊的士兵,唯一獲勝的條件是將敵方所有個體血量消耗至百分之十。當傷害數值達到判定輸贏的局面時,系統將會罕見地涉入垂死之人的體內,開啟大家俗稱的「天使盾」,停止生命值的損失和使物理傷害完全無效。勝利的公會會在七日內宣布繼續其統治地位或挑戰成功,建立新的世代。在能夠如此頻繁更迭的機會中,贏者為王,敗者為寇,「力量就是智慧」這句美言廣傳於世,人民都相信當今的統治者能夠致力統治新樂園Ⅰ這美好的家園。

  而現今統治王朝引領的「榮耀十字」公會在眾多覬覦王位的對手中持續獲勝,創下統治最長久的一百四十九年,且紀錄仍在刷新中。

  「……沒錯。總之,在構築朝向夢想之道路時,公會成員們當然能夠有不小的幫助,我想,和櫻緋說的『只為利益而聚集在一塊』的想法有很大的差異喔。每個人只是想在這順境中,變得更強。」

  「……變得更強……」

  「嗯!所以櫻緋,加入我們吧!」帕菈黛絲牽起我的雙手,用兩隻小手掌包圍住,元氣十足地對我說。

雖然從臉上就能明顯看出一天下來的勞累,但她卻為了自己眼前的小目標撐了下去,擺出開朗的笑容。

「這也算是重大的決定吧?讓我想想……」

對於沒有加入公會不會有任何影響,加入後卻可能擾亂平凡生活的我來說,誘因不大啊。

但有一瞬間卻動搖了,為什麼呢?

(變得更強……嗎……)

「能讓櫻緋這種外表看似陰沉,實際上也很陰沉的人從拒絕到重新考慮,我就很滿足了喔,嘻嘻嘻~」
她抹了抹鼻子,低聲竊笑幾聲。

  「『陰沉』用一次就很傷人了耶……」

  在室內白色老舊燈泡的照耀下,她天真可愛的臉龐讓我徹底地卸下不知何時積存於心中的繃緊感,微微勾起了嘴角。

  「喔,順道一提,我呢,也有個夢想……」

  「我的夢想就是──有一天,我一定要找到『天堂』……嘿嘿~聽起來很幼稚對吧?」

  我的心頭震了一下,但還是盡量讓表情不要有太誇張的變化。

  「不,啊……一點也不……」


  頓時,「踏踏踏!」的急促腳步聲讓我們倆同時向臥室門口看去。

  「哥哥~」隨著「啪!」用力的甩門聲,妹妹手拿一把鍋鏟,憋著嘴唇同時隱忍住淚水。但仍看得出她剛剛已經哭過一輪了。

  圍兜兜上半部全溼這件事我就不加贅述了……

  「哥哥,你有沒有被旁邊那女人騙色啦啦啦啦啦啦,為什麼她會背著你回家?哥哥被下藥OO了嗎?」妹妹「哇~」仰天(花板)大叫了一聲後又哭哭啼啼了起來,慢慢走向床邊。

  「完全沒有!」

  「櫻緋我跟她說了不止五遍來龍去脈她還是不相信啊……」金黃色秀髮全部以將近直角直豎起,但妹妹卻完全不在乎背後的黑色氣息直往我的懷中撲去。

  「啊……哈哈,就、就是帕菈黛絲講的那樣喔……」

  「還不是櫻乃要煮飯給哥哥吃,不然就把那個壞姐姐丟出去了……哇哇哇──」帶著哭腔仍對散發危險氣息的大姐姐(帕菈黛絲)毒言毒語,你待會怎麼樣我可救不了啊。

  「帕菈黛絲……我不叫壞姐姐喔~」無意間發現她已經拾起放置在一旁的弓,另一隻手伸進箭筒。

  「受死吧,巨乳又沒大沒小的妹妹……」某條弦被硬狠狠地拉緊,「嘰!」地發出不悅耳的尖音。

  「咿!哥哥~保護我!」妹妹上半身壓了上來,但礙於胸部部分嚴重的突出,我反而從接觸點上感覺不到任何的壓力,不如說還有種陷入棉花糖堆裡的錯覺。

  「自己捅的婁子自己解決啦!啊啊等等啊,帕菈黛絲,這樣會射到我的!」亟欲逃脫但卻被妹妹用雙峰夾住手臂,我可使不出「斷尾求生」這種高等技能啊!

  「哥哥竟然用妹妹的胸部來取悅自己,果然是非必要之惡……,光榮的在本小姐的腳下受死吧!」
來啦──非必要之惡……

「等等等等等!這絕對是誤會,你搞錯了,帕菈黛絲小姐!」

「咿咿咿咿咿咿──」妹妹齒間誇張地顫抖。

看來在我昏迷那段時間,她們似乎有些蠻恐怖的口頭爭執……

「哥哥,我只是懷疑壞姐姐對哥哥O藥後亂O,罵了壞姐姐『死O機場!』後她就不想理我了。」妹妹全身不停抖動。

我好像知道些內幕了……是嗎?

「以你這種呃……乳量大的人對同性拋出歧視字眼還頗傷人的……」

「可是可是,人家只是陳述事實嘛~」這小子還提高了音量,現在帕菈黛絲冒出的黑色火焰填滿了狹窄的空間。

「你是在火上加油嗎?!!!」

「哥哥,保護我啦~」緊緊~地抱住我。

「唯獨不想被年紀比自己……嘰嘰嘰……小嘰嘰嘰……的人笑胸部小呢,尤其是還明知故犯呀……嘰嘰嘰嘰嘰……」

「冷靜啊,帕菈黛絲,你連話都說不清楚了!」那是磨牙聲對吧?

「我們也只不過是認識不到一天的朋友對吧?求你了!」

我跌下床,緊緊抱住她的一條腿。

「真可惜……永別了,一日朋友。」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我和妹妹的慘叫聲此起彼落、接二連三、一
個接著一個地迴響在臥室中。
(待續)

下一篇文章:Infernal Paradise (2-4)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