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FB粉專活動第一彈——「偷偷跟狐說」

作者:散狐│2022-03-30 17:02:46│巴幣:18│人氣:233

各位久等了!綜合上禮拜(還是上上禮拜?)發文的調查,以及各方朋友的建議,FB粉專這邊決定先來試著推出第一彈活動——「偷偷跟狐說」。
 
活動規則如下:
 
1.         準備一個想問散狐的問題or想聊的話題。
2.         點開下方的Google表單連結。
3.         寫下你的暱稱(像是「來自霍格華茲的閃電男孩」、「喜歡蘋果的狼」之類的)。
4.         寫下想問的問題or想聊的話題(Ex.散狐最近常看的書有哪些?/最近怎麼甚麼東西都這麼貴),可長可短。
5.         選擇喜歡的信紙。
6.         最後按下送出,大功告成!
 
各位快樂夥伴的暱稱和留言,將會像下圖一樣,寫在你選的信紙上,製作成粉專貼文的附圖,而某狐的回覆會直接寫在貼文裡,還請有填表單的人務必隨時關注粉專,以免錯過回應自己留言的貼文哦!
 
某狐會按照順序抽選問題or話題來做回答,先留先贏,大家快還要更快,不用找別人幫你撐十秒了,現在就來留言吧~
 
活動時間:3/29~4/12
 
如果留言很多,我會盡量做到一天PO一篇的程度,至少會把活動期間收到的留言都回完,啊如果留言很少……
 
那我們就當作沒這回事OwOb
 
大概這樣,我是散狐,大家還是多踴躍發言啦,不然我會很難過的QwQ
 
*本次活動的信紙由「靈壓爆發的琉瑠糸」、「擅長右鉤拳的小白」與「不願具名的阪本先生」熱情贊助。
 

PS.還沒按讚散狐粉專的快樂夥伴請速按一下,才不會錯過其他活動與新作資訊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222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疤疤
偷偷去留言了~汪

03-30 17:04

散狐
看到了!03-30 18:33
白煌羽
辛苦了

03-30 18:15

散狐
你也是~03-30 18: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teven2041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散狐雜談】尋求有關自媒... 後一篇:重大宣告!全新力作「轉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