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未定事件簿同人】同居30題 - 04.一方的起床氣 (陸景和x妳)

作者:沙理│2022-03-29 00:55:36│巴幣:0│人氣:457
注意事項
※女主個性可能與遊戲不同
※第二人稱
※更新速度慢(可能不會全部都寫)

以上OK,正文開始

-------------------------------------------

  「景和,起床了。」

  早已梳洗完畢的妳來到床邊,看著還在床上意外反常的陸景和怎麼樣也叫不起來,明明平常都比妳早起,甚至妳賴床的次數比他還要高,但是今天不管妳怎麼使盡力氣搖晃他的身體,他都不為所動,整個身體裹得緊緊的,埋著頭也不願抬起。

  妳輕嘆了一口氣,放棄的轉身就要離開,陸景和突然伸出手抓住了妳纖細的手腕,一把將妳拉跌坐在床上,接著迅速用手臂攬著妳的腰緊緊的拴住,他掀開棉被,眉頭下垂,像極了不想上學而賴在床上的高中生,直勾勾的盯著妳,撒嬌又親暱地喊著妳。

  「姐姐......」
  「怎麼了?」
  「我的頭好痛......」

  從陸景和的臉上可以感受得出昨晚參加商務宴會的疲憊與不適感還殘留在俊俏的臉龐中,雖然已經阻止過他不要喝了,但想起昨天的事情妳也不是無法理解他的心情,他會變成這樣也是為了妳,為了讓妳擺脫那位趁著陸景和和溫辰處理事情,獨留妳一人時前來搭訕的男子,不過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妳撥開他的瀏海,心疼的看著他愁眉苦臉的臉蛋,手掌輕撫著他的面頰,想起了昨天在宴會上發生的種種情節。

  這時放在邊桌上陸景和的手機震動了起來,妳替他拿過手機,上頭顯示溫辰的名字,畢竟都過了總裁進辦公室的時間了,卻不見他的身影,況且今天又是每個月開董事會議的日子。

  「二少爺,會議快要開始了,您怎麼都沒消息呢?」
  「啊......嗯,我今天到不了了,直接用線上開會吧。」

  電話那頭的溫辰有一瞬間的遲疑,隨後聽到他向眾人說明狀況以後掛斷了電話,陸景和隨手拿過昨晚擱在一旁的筆電,才剛打開線上會議系統,就傳來了各式各樣的議論聲,打算就這麼離開不打擾他們開會的妳,一起身就又被陸景和拽回原地。

  「陸景和!」

  妳盡量不發出聲音,用嘴型喊著他,好在你們這邊並沒有開視訊,他不以為意繼續開他的會,每次只要他起床氣一發作起來就連妳也控制不住,只好放棄掙扎,順著他的意和他一起坐在床上聽著會議裡每一個人的匯報聲。

  但由於剛才的騷動產生了巨響,導致董事會那邊有幾個人不滿地說道:
  「我說您那邊還有其他人?」
  「董事會的匯報都是要保密的,麻煩您淨空附近的人。」
  「放心好了,我戴著耳機,你們繼續說吧。」

  陸景和用著從容不迫,沒有抑揚頓挫的語氣撒了個謊,他的側臉依舊沒有平常的朝氣,板著一張臉認真地聽著每一個人的報告。

  妳陪陸景和一起開著會,同時用手機聯絡事務所請了今天的假,接著也跟著他專注地聆聽著此起彼落的聲音。不過這倒是妳第一次聽見他們的會議內容,雖然只聽得懂一半,項目也蠻多的,有關於收購案、合作合約、研發進度、贊助等等的各種商務交易內容,各式各樣的簡報內容看得妳頭昏眼花,妳悄悄瞥了他一眼,陸景和始終是嚴肅的樣子。

  妳聽著聽著卻突然感到一陣辛酸,盯著陸景和回應著他們的模樣,實在感受不出他還是個二十出頭的青年。

  如果今天他不是總裁,這個時候一定是坐在偌大的階梯教室,和一般研究生一樣認真的上課做筆記,亦或是在明亮的美術教室安靜地作畫的年輕畫家,不論是專注的神情,還是開懷爽朗的繪畫,這些身影卻不在現在的陸景和身上。

  如今他那還帶著疲倦的側臉與他條理清晰的回答每一項事務所形成的對比,使妳既佩服又心疼,陸景和的聲音雖然帶著不耐煩,卻也不失禮貌與威嚴。

  其實妳很想抱抱他,但礙於現在是開會的時間,妳只能小心翼翼的,不發出聲響靜靜地陪著他,不過妳想到陸景和都還沒吃早餐,於是趁他認真回答的時候扳開他的手,離開臥室來到廚房。

  妳先為他倒了牛奶端到房間給他墊墊胃,之後便開始著手準備午餐,自從上次出門採購後還有剩下一些食材,妳一邊清洗一邊想著要煮什麼料理,似乎很久沒有吃家常菜了。

  先是炒了幾樣青菜還煎了一塊鮭魚,利用昨天吃剩下的飯做了番茄肉絲炒飯,妳總覺得只有炒飯有些單調,於是又煎了滑嫩的蛋包裹起來,香氣四溢讓妳想到陸景和要是吃了這些料理,臉上的笑靨也許能多幾分吧。

  妳看著一桌熱騰騰的菜色,手插著腰滿意地為自己的廚藝給予自信的笑容,隨後看了眼牆上的時鐘沒想到時間過得飛快,已經中午12點了,妳開始整理起廚房。

  在房內的陸景和終於開完惱人的董事會議,他起身伸了伸懶腰,感覺頭還是有些沉重,他打開臥室房門的瞬間就聞到了從廚房傳來的陣陣香氣撲鼻而來,不知是不是這迷人的味道讓他肚子咕嚕作響,原本沉悶的頭疼也漸漸感到趨緩,他快步來到飯廳就看見妳還在廚房打理的身影。

  悄悄地,趁妳專注於整理的時候從背後摟住妳,頭埋進妳的髮絲,淡淡的與自己一樣味道的髮香逐漸漫開。

  妳被他的舉動嚇了一跳,輕聲呼氣的搔癢感在脖頸向妳撒嬌,妳擦乾濕漉漉的手撫上他環抱著腰際的手臂說道:
  「辛苦你了,快來吃飯吧!」
  「別動,讓我抱一下好嗎?」

  妳微偏著頭淺笑沒有說話,每次陸景和開完會覺得筋疲力盡的時候都會像這樣抱著妳充電,不需要任何言語也能知道彼此的心,妳轉過身面向他緊緊地抱著,靠著他的胸膛可以感受到陸景和的心臟撲通撲通跳躍的聲音。

  「可是姐姐,我現在比起吃飯更想吃妳耶。」

  陸景和靠近妳的耳邊,低沉的聲音混雜著溫熱的呼氣,使妳的耳根瞬間漲紅,羞澀的喊了他:
  「陸景和!現、現在還是早上呢!」
  「姐姐耳朵紅了......很可愛。」
  「唔......晚上可以......吧。」

  妳似乎是被他的話語魅惑一般,倚著他的胸口小聲的回應。

  陸景和甚是滿意的放開了妳裂嘴一笑,妳甚至看見了他身後的尾巴搖個不停,大概可以一直維持到晚上吧。

  明明早上還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不過也罷,只要他天天開心就好,妳心想著。看著陸景和恢復以往的精神妳也放心了不少,津津有味地吃著眼前妳為他準備的一桌好菜,至於好不好吃似乎也已經不重要了,只要可以像這樣和他過著平凡的幸福生活就好了。

Fi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211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未定事件簿|二創|陸景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ari09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未定事件簿同人】同居3... 後一篇:【未定事件簿同人】同居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