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洛克人X同人小說『Special Friend(絕世摯友)』-【番外:My Best Friend】

兔子貓 | 2022-03-28 09:41:19 | 巴幣 0 | 人氣 171


這回是Special  Friend(絕世摯友)的另一個結局。
  
  
  
傑洛用溫柔的目光看了艾克斯一眼後,以堅毅的神情面向戴納蒙,語氣堅定地道出自身的抉擇。

「我決定要成為你所謂的神。」

「什!?」艾克斯一聽感到詫異。傑洛一這麼決定,就表明他將會離開艾克斯的眼前。那樣的結果,艾克斯無法接受。

「成為神後,你將會從這個宇宙離開,會再也無法和你的朋友見面或交談。你真的要選擇這樣的人生是嗎?」為了確認,戴納蒙慎重詢問傑洛的決心。

「我很確定。至今讓艾克斯面對那些不近情理的事物,我要一一改變。」傑洛語氣堅毅地回道。

「這怎麼可以!?傑洛學長,請你重新考慮啊!」為了挽留傑洛,艾克斯大聲表示否決。「我不是說好會讓學長你擁有明亮的未來嗎!?」

「我當然知道。自從艾克斯你莽撞地介入我的事後,讓我理解到希望的美好,我很感激你的,不過已經夠了,比起我的未來,我更在乎艾克斯你的未來。」傑洛綻著欣慰的微笑說道。

看見傑洛那溫柔的欣慰笑容,艾克斯搖了搖頭表示反對。

「就為了我的未來,你就要選擇成為神嗎!?我不能接受!」

這時傑洛收起笑容,露出困惑的神情。

「我不只為了你,也為了另一個艾克斯。他為了改變另一個我的命運,去過不少的多重宇宙,經歷過不少次我跟你都無法想像的生離死別,因為他魯莽的行動,讓自己成為違背常理的異端份子。就算他付出的行動不求任何回報,我可不認為他今後得被判定是異端份子,甚至要永遠的禁錮在宇宙某處。」

「就算是這樣,你也不應該選擇成為神,或許還能找到別的方法拯救他啊。傑洛學長你找不到的話,那就由我來找,找到前絕不放棄!」

艾克斯一說會莽撞地去找別的方法,好來拯救另一位艾克斯,讓戴納蒙聽了不能認同,想說些話勸退時,忽然見到傑洛向他舉起手表示制止。

「那樣不行,我不能再讓你繼續莽撞行動。只要我成為神,會將這一切回歸於原點,會讓你跟另一個你去過上平凡的美好未來。」艾克斯說要找出方法,傑洛搖了頭,拒絕艾克斯提出的主意。

見到傑洛心意已決,無法用言語挽留對方的艾克斯感到氣憤又難受,對傑洛的選擇感到不情願,悲憤的淚水奪眶而出。

為了挽留也為了對抗傑洛的決心,艾克斯將心中的不滿化為話語,一口氣向他宣洩。

「傑洛學長你這樣太自私了!就因為在乎我的未來就決定離開,可是我也在乎學長你的未來啊!我一點也不想要學長離開,更不想為了我就離開,拜託你了,你不去改變那些事也沒關係,請你永遠留在我身邊吧!」

「我可以對自己的事感到無所謂,唯獨你跟他的事和未來,我不能事不關己。」

聽到傑洛那番話,艾克斯氣憤地咬牙切齒,盈滿悲憤淚水的翠綠雙眸怒視著傑洛。

「這是為什麼……為什麼你非得離開不可?!」

「我說傑洛你啊,你這樣獨斷專行真的好嗎?」這時不忍心艾克斯的悲傷、看不慣傑洛的艾克賽爾一臉不悅,語氣苦悶地向傑洛詢問。

「是啊,艾克斯希望你一直留在他身旁,你不能忽視他的想法。」東尼也參與勸說的行列。

「傑洛小弟,雖然這場合不容許我插嘴,我還是要說。你認為這選擇對艾克斯小弟來說是好事嗎?」也和艾克賽爾一樣看不下去的不死老喬,語氣嚴肅地問道。

「我也不要,哥哥,離開。」雖然說話斷斷續續且毫無抑揚頓挫,目光中有著迫切心緒的零,向傑洛傳達自己的意願。

「我也不同意你這樣選擇。我若是艾克斯大人,你這樣改變一切,就要我以後找不到你打上一場,我絕對不接受!」法布尼爾憤慨的表示傑洛應該留下。

「你身為艾克斯大人的朋友,這樣無視朋友的想法,我可不認為是為他好。」赫爾琵亞也表示不認同傑洛的選擇。

至於其餘的四天王-蕾薇亞丹和幻影,則用不悅跟責備的目光投向傑洛。

「無論你們怎麼說,我都不會反悔。」面對周遭的人為了艾克斯護航,傑洛仍堅持己見。

見到傑洛堅持己見,艾克斯更加氣憤。為了挽留,用衣袖抹去淚水再踏出步伐走向傑洛,正想強行抓住傑洛不放時,戴納蒙先是出手抓住。

「放開我啊,戴納蒙學長!」

戴納蒙無奈的搖頭婉拒,放下艾克斯的手後走到傑洛身旁,向每個人綻出無奈的笑容。

「既然傑洛都說不會反悔,你們也別一昧地責備他。其實放棄成為神的選擇是條艱辛的道路,他將會承擔更多來自命運的折磨,也將會在不同的宇宙重複著,甚至到了下輩子仍會再重演。因此他這回會選擇自己的終末,是要換取你們往後新的開始,關於你們的人生與未來,我會妥善處理的,你們大可放心。」

「可是我……」就算戴納蒙那麼說,艾克斯仍無法欣然接受,想要反駁時,傑洛用沉穩的話語制止。

「已經都夠了,艾克斯,我不能再讓你背負任何過錯,也不想讓你一直經歷那些傷神的事。」

「那有什麼關係!?要我面對多少傷心欲絕的情景,接觸多大的痛楚,我都無所謂啊!」艾克斯悲憤地喊道,再次伸手想抓住傑洛時,反被傑洛牽住。接著看到傑洛從白袍口袋裡拿出新的藍色組繩,繫在他的右手手腕上。

「對我來說,你的事我不能覺得無所謂,只希望你平凡的活著,去開創屬於你自己的美好未來。」繫好組繩後,傑洛往後退開,向艾克斯綻出溫柔的笑容。

艾克斯看了一眼手腕上的組繩,再看向傑洛,對傑洛湧現出更多不情願的心緒,爾後大幅搖頭示意不接受。

「迪歐大人,麻煩您現在就帶走傑洛吧。」見傑洛準備離開,戴納蒙往後對空呼喚,下一刻宇宙的景象乍現,接著白色機械大手從宇宙伸出,見到那隻手的戴納蒙轉身向傑洛提醒一聲。「那麼傑洛,要離開的話就到迪歐大人手上待著。」

「這就來。」

無論怎麼勸說,仍看見傑洛轉身離去,艾克斯出聲叫住。

「等等!我說等一下啊!」

「喂,你這固執又自私的笨蛋,給我停下啊!」這時蕾薇亞丹實在看不下去,讓腳邊出現水灘又冒出長槍,在手中揮舞一番後,下一刻踏步向前並朝傑洛的腳邊投擲。

長槍一刺到傑洛腳邊,引起正要離開的傑洛的注意。停下腳步的傑洛看一眼腳邊的長槍散發著寒氣,再轉身看向神情不悅的蕾薇亞丹,見她出言制止。

「我才不管你有多在乎艾克斯大人,但是我看不慣你那固執的想法。我告訴你,不是只有艾克斯大人在乎你,其他人也是啊!」

面對蕾薇亞丹的話語,傑洛沉默不語,僅用苦悶的目光對上蕾薇亞丹那雙流露出氣憤心緒的眼眸。

緊接著幻影用機器人的模樣突然在傑洛面前出現,右手緊握著身後的忍者刀,以準備出擊的姿態阻擋傑洛的去路。

「在下能明白你重視艾克斯大人的心意,唯獨你現在的一意孤行,在下絕不認同。」

「讓開。」發現眼前的去路受到阻擾,傑洛感到惱怒而怒視著幻影。

「在下不讓!」

「蕾薇亞丹跟幻影說得對!」緊接著艾克賽爾從二樓跳下,像無尾熊一樣抱到傑洛身上,氣憤地出言訓斥。「我可是還沒施展出地球(Terra)最厲害的力量給你看啊,為什麼你要那麼固執!?我不准你就這樣離開!」

聽了艾克賽爾那番話,傑洛緩緩地別過頭,露出苦悶的神情。

「以前我就跟你說過,能不能激發出更多實力得全看你自己。」

「才沒那回事,只靠我自己完全不行!我還需要你的關照,拜託你留下啊!」緊抱的力氣逐漸增強,艾克賽爾向傑洛喊出自己的懇求,同時流下對傑洛感到悲憤的淚水。

艾克賽爾說的懇求,傑洛聽了感到困擾。爾後戴納蒙打了個響指,將幻影跟艾克賽爾的位置瞬間跑到家中的角落處。

「哇啊!」一發覺自己換了位置,艾克賽爾驚慌失措又疑惑,一直以來保持沉穩姿態的幻影也流露出訝異的神色。

「好了,你們這樣會給他添麻煩的,傑洛都已經做好決定,就讓他走吧。」戴納蒙沒好氣地說,同時向其他人投以別擅自行動的嚴厲目光。

其他人一見到戴納蒙那目光,原先想過要魯莽地前去挽留傑洛,一見識到艾克賽爾和幻影被迫移動的後果,讓人意識到後果會是白費功夫。即使如此,艾克斯仍不願放棄,翠綠的眼眸中顯露出堅持挽留傑洛的意志。

「拜託你放手啊,戴納蒙學長,我想去留住傑洛學長啊!」

「這我沒辦法答應你啊。」戴納蒙無奈的回道,緊抓著艾克斯的手腕不放。

就連零和法布尼爾他們倆不打算就此氣餒,也想前去挽留。

「哥哥!」為了留住傑洛,零從二樓跳下,向傑洛大喊。正要像艾克賽爾一樣抱住傑洛時,戴納蒙暫時放開艾克斯的手又迅速移動到傑洛身旁,將零整個人當小貓一樣拎著。零當下感到心急如焚,即使面無表情,不情願與悲憤的心緒化為言語,大聲向戴納蒙宣洩。「放開我!我想要,哥哥他,留下來啊!」

「傑洛你這混帳,還不快給我留下!」法布尼爾粗野地吼道,急衝向傑洛要採取擒抱手段。

「為了艾克斯大人,絕不能讓你就此擅自離去,Thunder prison!」這時的赫爾琵亞也變身成機器人的模樣,往傑洛的身旁降下雷擊,落雷的乍現下冒出多個小型機器在周圍環繞,施放雷電建立起牢獄。

不只零和法布尼爾跟赫爾琵亞,東尼也想出手牽制。

「我也一樣不會讓你走的,傑洛,霙凜蓮霜!」東尼往傑洛的腳邊灑下蓮花造型的冰,試圖阻礙傑洛的離去。

「你們也真是的……」覺得出手的人們都在白費功夫,對此感到傷腦筋的戴納蒙再次打個響指,將所有妨礙傑洛離去的事物全數瓦解並消散,也將零和法布尼爾的位置移動到角落處並悄悄地定住所有人的腳步,阻止了想再次前去挽留傑洛的艾克賽爾和蕾薇亞丹以及幻影。

艾克斯正想前去阻止傑洛時,發現不能移動腳步,令艾克斯感到煩悶又困擾。

「傑洛學長!拜託不要從我面前離開,請你留下啊,傑洛!」即使腳步的移動被人制止,艾克斯仍想挽留傑洛,聲音迫切地呼喚著,傑洛用沉默以對。

勸你也別想阻止。這時戴納蒙看向唯獨沒出手的老喬,用眼神示意勸阻。

則注意到那目光的老喬察覺到含意,無奈地攤起雙手又搖了頭,向戴納蒙表示他沒有要出手挽留的意思。

眼看自己的去路已不再受到阻擾後,傑洛鄭重向所有人道別一聲,接著踏步走到迪歐的手上。

「那麼永別了,艾克斯,還有各位,你們多保重。」

一陣強光從宇宙的景象散發,逐漸掩蓋傑洛的身影,刺眼到身旁的人們舉起手遮掩。

「等一下,別走啊……」眼看傑洛真的要離去,艾克斯向傑洛伸直右手,迫切地大聲呼喚。「傑洛─────!!!」
 
=============================================================
 
--X的場合--
 
突然間,我被夢中自己的吶喊給喚醒,接著我發覺自己正伸直著右手,手腕上繫著藍色組繩,同時對佔滿內心的空虛感和悲傷覺得茫然。

在我的記憶裡,這個藍色組繩是爺爺為了祈福我在空手道賽程中能夠順利,他特地送給我當幸運物,然而我現在心裡浮現出不是那回事的異樣感。

這時我坐起身,試圖去回想我剛才對什麼事情感到難過,卻什麼也想不起來。倒是剛才的吶喊,我隱約覺得自己喊了誰的名字。

當下所湧現的悲傷,我像是失去了什麼事物而難過到無法自拔地流淚,內心深處像是被人挖出一個大坑,有著難以忽視的空虛感,沮喪的心情使我提不起精神。

總覺得少了什麼……

雖然覺得不對勁,想到得去學校上課的我迅速抹去淚水,將剛才的悲傷沉澱到內心深處。接著我走下床去盥洗,一盥洗完後就回房換上羅克曼學園的校服,換好後走下樓和家人一起享用早餐。

享用完早餐後向家人說聲「我出門了」,拎著書包出門前往羅克曼學園,途中我發現到有一棟公寓有人剛搬進去,看來是有新住戶。我好奇住戶是什麼人就停下來觀望,發現到有位身形高大、頭髮像是獅子鬃毛的青年,以及身高和我相近、金髮碧眼的美少年。

見到那位美少年,我隱約感覺到認識對方的熟悉感。明明今天才遇見,這不可能啊。

這股不對勁的感受,我想還是先放下,去學校上課比較要緊。一搭上公車後,原先我以為跟往常一樣靜靜的等待公車抵達目的地,突然有段對話讓我很在意,開始豎耳聆聽。

「你真要這麼選擇嗎?比起我(Boku)的事,我(Boku)更希望你……」

「你已經為我做了很多事,甚至犧牲了不少事,我想向你回報。」

「回報什麼的,我(Boku)一點也不想要,更不希望自己的人生是建立在你的犧牲。請你現在就撤回你的選擇好嗎,去過你應得的人生和明亮的未來。」

「我說過了,我是絕對不會撤回也不會反悔的。」

聽到那些對話讓我驚覺不對勁,同時心裡沒來由的感到心煩意亂。為了找出原因,我慌忙地張望周圍,想找出說那些話的人物,然而沒能見到那樣的人物,我只能失望地重新坐好,直到公車讓我抵達了目的地。

總覺得少了什麼……

我一抵達學校,路途中我的腦海裡一直想著這件事,使我相當苦惱,沒能將同班同學大黃蜂和艾克賽爾的招呼聲聽進去,一個人苦思著。直到班上有新事物發生,原先對其他事感到傷神的我也被引起注意,一抬眼看向講台那裡,發現到之前遇到的金髮美少年來到班上。

「你們好,我是阿爾伯特.威爾.零,請多指教。」

當那位金髮美少年一開口自我介紹,我感覺到更強烈的熟悉感,同時心裡湧現出懷念和落寞,強烈到令我難受,感覺自己的心臟被緊掐著。

心靈上的苦楚、少了什麼事的不知所措與落寞、對此感到心煩意亂的這些情感,讓我很介意。

「好帥啊!」

「呿,是女生都會愛上的金髮美少年……」

「他是從哪個國家來的呀?」

當其他人都對新來的人物開始議論紛紛時,我反倒是對他的姓氏很在意。

阿爾伯特?怪了,我怎麼對這姓氏有股強烈的熟悉感?當我一仔細看零同學的外貌,我忽然覺得自己以前有遇見過,還有心中那些懷念又落寞的情感是怎麼回事。

絕對有少了什麼!?

還有我為什麼會有很想哭的心情?!

為了釐清,一下課我就想找阿爾伯特同學詢問,反倒是阿爾伯特同學先約我到沒人經過的走廊角落,也先開口詢問我。

「你看到我,是不是也有奇怪的感覺?」

「奇怪的感覺?難道說阿爾伯特同學也是?」

「叫我阿零就好,我希望你這麼稱呼我。」希望稱呼他阿零的阿爾伯特同學,邊說邊向我露出苦澀的淺笑,那樣的微笑和稱呼讓我感覺到古怪。

「這就怪了,我怎麼感覺從以前就這麼稱呼你了,也覺得你不像是會笑的人。」

「你果然也跟我一樣。那麼你是不是也有少了什麼的感覺?」

「有的!」我情緒激昂地回道,心中那古怪的感覺,一和阿零說後,落寞的感受變得強烈。「我也覺得有少了什麼,可是我一直搞不懂。阿零你覺得是什麼?」

「我是覺得少了個人。」這時阿零低下頭露出落寞的神情。「對我而言,那個人就像是照亮我人生的明亮光輝,每天早上都希望看見他的身影,常感覺到自己的內心深處因為他的存在有著暖意。但是現在這世界不存在著他,讓我覺得這世界一點意思也沒有,早上變得很難醒來。」

「有一個人……這樣的話,我也是啊……」這時候我忽然悲從中來,在阿零面前淚水潰堤,落寞的情感佔滿我整個內心。

聽到阿零那麼說,我也和他一樣發覺到我的人生曾有過這樣的人,卻什麼也想不起來,覺得他的消失感到古怪。我也和阿零一樣,他的存在照亮我的迷惘,是我的救贖,一換他陷入迷惘,覺得周遭一片漆黑時,我就想成為他的救贖,會竭盡全力為他驅散漆黑,帶他前往明亮的未來。

然而現在我的身旁少了那個人,心裡滿是落寞和悲傷的情感,同時我感到不理解。

為什麼我的身旁會少了那個人?!

「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嗚唔……」淚水不停地猛流,悲傷的情緒也不停地宣洩,我完全無法制止。

「沒事的艾克斯……沒事……」阿零將痛哭流涕的我擁入他懷中,他溫柔地安慰著我,但是我聽見他的聲音帶點哭腔,他似乎也很難過。

我也伸出雙手回抱他,緊緊地抱著他,想藉由擁抱來排解他的落寞。

沒過多久我聽見有個人跑過來,聽到那向我搭話的聲音,我辯認出是艾克賽爾。

「艾克斯?喂,你怎麼了啊?!為什麼你在哭?吶……你別哭啊……」

「抱歉艾克賽爾……我突然發現自己少了朋友,所以我……」我試圖解釋給艾克賽爾聽,我還未說完,突然感受到艾克賽爾整個人撲抱過來,爾後聽見從他那裡傳來細微的吸鼻聲。

「你放心啊,艾克斯,你還有我在啊!」艾克賽爾用哽咽的聲音向我喊話。「我也是今天察覺到少了什麼,一直覺得沮喪又無力,但是我還有艾克斯你這朋友在啊,我可不能讓你操心,更不想就此意志消沉,所以你別難過也別覺得寂寞,我會一直陪你的!」

「嗯,我都明白……謝謝你,艾克賽爾。」聽了艾克賽爾那番話,我很感激地向他道謝。

多虧阿零讓我豁然開朗,加上艾克賽爾的溫情喊話,我現在能明白整體情況,也能放下心中的落寞,不會就此意志消沉或以淚洗面虛度光陰。

如今我搞明白我身旁確實少了那個人,我就想去把那個人找出來,找到後好好地責備他私自離開的行動,還要緊抓著他不放,然後說服他別再離開,和我一起邁向明亮的未來。

就這麼下定決心後,我便開始展開行動,竭盡全力地尋找那個人。首先我放下至今鍛練空手道是為了爭取個人榮耀的心態,我毅然決然地轉換跑道,成為專研物理學的科學家。

我靠著想找到那個人的強烈意志力,花了好幾年研讀,雖然比不過連續獲得好幾個獎賞的女性科學家雪兒,仍是有不少人讚賞我的努力。

幾年後,我開始策劃找出那個人的行動,同行的人們對我的決定不諒解,還有個人對我說句勸言。

那位勸我放棄的人,是位擁有一頭灰藍色長髮又戴著紅色墨鏡,渾身散發著神秘的氛圍,名字叫作戴納蒙。他勸我的時候,向我露出為難的苦笑。

「我不知道你想找到誰,我勸你還是放棄吧。」

聽到他這麼勸我,內心深處湧現出難以言喻的熟悉感,那感覺就像先前遇到阿零的時候,一遇到他,我覺得不是第一次相遇,也隱約覺得他的身份並非一般人。

面對他對我說的勸退,我仍堅持己見,向他回覆我的決心。

「我是不會放棄的,那個人對我來說應該很重要,也許是我人生中最珍貴的摯友,那我非得找到不可。」

「在這世上,你是找不到的。」

「如果不在這世上,那麼我會去找別的世界,那世界也不在,我就再去找。科學理論上存在著多重宇宙論,既然存在著未知和多種可能性,那麼一定存在著有他在的地方。如果他處於任何人都抵達不了的地方,那我絕對會將那地方找出來的!」

「能再遇上的機率很小的,你這樣鍥而不捨,那個人只會感到困擾。」

「就讓他困擾吧,不只要帶來困擾,我還要針對他的離開大發脾氣。朋友之間本來就可以互相帶來困擾,彼此互相爭吵,進而互相傾訴真心話,我認為這樣最能加深羈絆。」

「唉,我說不過你啊……這你拿去。」戴納蒙他一副拿我沒辦法的樣子,苦惱地騷了頭髮,爾後他從褲子口袋拿出一個白色的隨身碟,將它遞到我手中。

「這是什麼?」

「那是可以隨意去到任何一個多重宇宙的尖端技術,你可要好好妥善使用,免得被視為違背常理的異端份子,到時候他犧牲自己來保住你的價值可是會白費的。」

他犧牲自己來保住我……是嗎。戴納蒙一說出那番話,我當下沒有感激的想法,反而心中湧現出氣憤、不捨、未能挽留對方的不甘心這些情感。

問題是將這樣的技術交給我,還警告一聲要妥善使用,我認為戴納蒙這樣送出東西很不謹慎。

「你這樣好嗎?把這麼重要的尖端技術交給我。」

「就當是在測試你們的羈絆有多深刻的道具,我也會請迪歐大人去見識你們之間的羈絆,好讓迪歐大人能理解人與人之間的羈絆會比科學還深奧。」

戴納蒙這麼笑著回應。他當時的笑容,爽朗得像是帶有暖意的微風,加上他的贈禮相當貴重,讓我很感激。

「我絕對會妥善使用的,謝謝你送我這麼珍貴的技術。」

「假如你成功遇到他的話,幫我打聲招呼。」

「我會的!」

在那之後,我一直埋頭剖析戴納蒙給的尖端技術,設法能實際運行。直到我花了人生一大半的時間,總算能展開去到不同宇宙的旅途,這才真正開始尋找那個人。

旅行一路上,我總會遇上看來熟悉的人物,像是自身的存在有如太陽的華人青年,和另一名頭髮微捲、隨身攜帶輕便型呼吸器的青年開心談論,聽他們的對話,那位華人青年正開心地說自己總算成為了好萊塢演員,身旁的青年則是恭賀他一聲。

那樣的人物,我總覺得以前聽說過身邊有過這樣的人物。

甚至有一次我走在街上,發現到迎面而來的女性相當美麗,她的氛圍有如百合盛開般高雅。當時的她身上揹著小提琴盒,笑著低語說「接下來去哪裡演奏卡農(Cannon)好呢」,她一個人走過我身旁自行前往某個街道。

遇到她時,我有一瞬間透過她的容貌想起我要找的那個人,隱約覺得她和那個人的容貌有關聯。

仔細一想,我可是來到別的宇宙闖蕩,多少會有一些跟我認為的事情完全相反的情況。話說到多重宇宙,是說每一個宇宙都會各自發展出不同的情況,那麼一定會有那個人不需要犧牲自己來保住我的宇宙,他在那裡一定能和我相處融洽吧,甚至能一起前往與開拓明亮的未來。

一有這樣的想法,我就想對那宇宙的我產生羨慕心。

真好,能和那個人相處融洽……不像我這樣,現在對那個人的事感到氣憤又懷念。

我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闖蕩多少個的宇宙,一路上靠著敏銳的直覺尋找那個人。直到我來到某座高山的山崖上,我在那裡見識到這世上最美的日出景象。

在那地方,我總算找到那個人的身影,內心中湧現出懷念的心緒。當我一走過去,發覺到我的存在的他轉身看見我時,當下瞬間露出困擾的神情,而我對他露出氣憤又開心的複雜神情。

接著我向他搭話,用一開口就哽咽的聲音。

「好久不見。」
  
    
           (全文完)
 
=============================================================
兔子貓:一旦要傑洛成為神時,或許有人希望能看見他大肆改變宇宙的法則,也改變世上不近情理的人事物,將傑洛身為神的存在給本作帶來驚艷的表現。
只不過我就只想傳達友誼與羈絆的重要性,不想那麼創作,也沒有自信寫得出能讓人感到驚豔的神劇情。劇情真要是像一開始說的那樣寫,我只能聯想到某部魔法少女的結局,寫出來的劇情相似度會高到覺得作者是向那部作品表達致敬。
至於這回不會成為本作結局的理由,主要原因是這樣的結局,我認為無法接到續作。
話說到最後,續作能否推出,仍是未知數,只能跟期待本作的讀者說我有寫續作的念頭和動力。
總之請耐心期盼續作的誕生。

PS:在這裡也有發佈本作,有興趣的讀者歡迎閱覽!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