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為左膠服務卻帶來尷尬,還是就戰爭的問題來炒作

爆炸哥布林 | 2022-03-26 18:29:09 | 巴幣 2 | 人氣 266


熟悉的關鍵評論網又來了,他們向來用情緒妝點現實衝突到一個過分露骨且讓人髮指的地步,以至於戰爭時期的種種居然可以給他們帶往這個神奇的方向。
這究竟是關心小角落還是在藉由亂臭好方便挑撥和試圖黑被侵略國,留給大家判斷就好。文中當然不建議這些跨性別的人用犯罪手段脫身,但主要是可能受罰,意味著犯罪時的道德考量對這些組織來說不那麼要緊,甚至文中顯然還有要是不會被罰那賄賂可以考慮等暗示。

當然,資訊層面可靠,至少很多人的逃離失敗就是經驗談。

無論是就我國死刑還是國外的戰爭問題,這個評論網向來選擇的吸睛方式都很極端,情感豐富不打緊,為滿足左膠飢不擇食才是最噁心的。

我希望他們有能耐平衡一下報導,也許有些案例可以避免有心人把跨性別的人都塑造成不能打仗等形象,但許多非營利組織之所以給人微妙的印象通常都是因為他們便宜行事且偏頗到家,根本經不起考驗也不值得期待。

網址我就不填上了,反正也不難找。給這種網站添加點擊率無疑是錯的。

這事最尷尬的還不是他們選擇這種討論方向多左膠或又服務左膠了,那都不是新聞。

而是前陣子傳來的影像紀錄顯示烏克蘭女兵不少,有戰績不賴的狙擊手不說,家庭主婦也裝子彈給大家瞧,然後非營利組織和這些評論的操作無疑把跨性別群體的形象給扔到一個更不利的位置去。

左膠麻煩的地方在於他們的消費不會是一次試水溫,而是沒完沒了的糟蹋、蹂躪和再定義,最終弱勢和非主流等會失去合理的代言人與發話空間,因為搶走麥克風與鎂光燈的一票反智阿膠不停以他們的朋友自居,卻在監獄和賽事等問題後還透過戰事來給他們帶來更多混亂!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