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魔法少年賈修

作者:真實の眼│2009-05-21 20:38:14│巴幣:0│人氣:1587
概要

絕頂聰明而備感孤獨的天才中學生高嶺清人,在他身邊突然出現的魔法少年賈修……

與手持魔法紅書唸出咒語的清人並肩作戰,和同樣被送到人間,襲擊而來的100位魔界小孩,競爭角逐魔界之王的寶座,在奮戰的過程中,啟發賈修成為賢明仁慈王者的決心,個性真誠純潔的賈修也逐漸感化影響清人,進而改變他孤僻的習性,在共同歷經許多考驗後,精神上有逐步的成長。

哈密瓜之歌

登場人物

賈修·貝爾/高嶺清人
魔物:賈修·貝爾(日語:ガッシュ・ベル,英文:Gash Bell)

年齡:6歲
屬性:雷
出現地:英國
動畫聲優:大谷育江/吉田小南美
香港配音員:黃鳳英
台灣配音員:雷碧文
搭檔:高嶺清人(日語:高嶺清麿,英文:Kiyo Takamine)

原先年齡[初登場]:14歲
畢業年齡[最後第二話]:17歲
職業:學生
書本顏色:紅色→金色(力量覺醒後)
與力歐一戰中,經歷瀕死而得到「得出答案之者(解答者)」的能力
動畫聲優:櫻井孝宏
香港配音員:蘇強文
台灣配音員:劉傑

咒文
攻擊型(薩喀爾)ザケル:從嘴發放電擊的咒語。(v.s 雷高姆)
防禦型 (拉噓魯多)ラシルド:帶了電氣的盾牌從地面出現,讓對手的攻擊附上電擊後反彈回去。(v.s 雷高姆)
束縛型 (及喀爾度)ジケルド:帶了磁力的球體出現,以磁力相吸力量限制對手行動。(v.s 菲恩)
攻擊型(巴歐‧薩喀爾嘎)バオウ・ザケルガ:召喚巨大電擊之龍,吞噬敵人的咒語。(v.s 洛普斯)
攻擊型(薩喀爾嘎)ザケルガ:威力和速度增加的薩基路,具有貫穿性的加強版。(v.s 薩巴斯)
強化型 (啦嗚薩爾庫)ラウザルク:時間限制之內,攻擊、防禦和速度都上升的肉體強化。(v.s 千年前魔物)
補助型 (薩固爾塞姆)ザグルゼム:讓電擊積蓄在對手身上,積蓄點被電擊攻擊打中時會一同爆發,增加損傷。當戰場上有複數的薩固爾塞姆時,能對電擊咒語產生誘導連鎖效應。(v.s 迪蒙魯特)
攻擊型 (剛雷茲.薩喀爾) ガンレイズ・ザケル:在上空叫出八個圓柱形喚雷器 ※每個大砲都可以打出「雷彈」。(v.s 羅迪)
攻擊型 (提歐薩喀爾) テオザケル:在近距離下,能迅速發揮巨大威力的雷電。(v.s 羅迪)
攻擊型 (巴歐‧克羅.迪斯庫魯庫) バオウ・クロウ・ディスグルグ:召喚巨大的「龍之腕」,可以將對手的咒語撕裂。(v.s 傑頓)
束縛型 (馬茲.及喀爾咚) マーズ・ジケルドン:放出中型的「帶有磁力的球體」的咒語※能以相斥原理讓咒語偏向或將敵人吸入內部,對手被關在球體內部時,只要動就會被電擊。(v.s 羅迪)
攻擊型 (艾克塞薩勒斯.薩喀爾嘎) エクセレス·ザケルガ:從口中放出巨大電擊。強度雖比巴奧‧薩基路加弱,不過速度勝巴奧‧薩基路加一籌。(v.s 克里亞·諾特)
攻擊型(基奧路.拉茲.薩基路加) ケオル・ランズ·ザケルガ:從口中放出小型雷龍,雷龍身上的裝置,和四隻角均可放出,作出更廣泛,並可由清人瞄準攻擊目標,可用作對付複數的咒文。(v.s 克里亞·諾特)
攻擊型 (辛.貝爾汪.巴歐.薩喀爾嘎)シン·ベルワン·バオウ·ザケルガ:為魔界魔物提供力量而進化的巴奧‧薩基路加,為原始巴奧‧薩基路加頭上手上多出攻擊性的3個頭,能將敵人咬住並撕裂敵人。(v.s 克里亞·諾特)

傑昂·貝爾/帝夫
魔物:傑昂·貝爾

年齡:6歲
屬性:雷
出現地:英國
搭檔:帝夫

年齡:20歲
書本顏色:銀色
擁有「得出答案之者(解答者)」的能力

咒文
攻擊型(薩基路)ザケル:從手發放電擊的咒語(v.s 力歐)
攻擊型(迪奧薩基路)テオザケル:在近距離下,能迅速發揮巨大威力的雷電(v.s 力歐)
攻擊型(薩基路賈)ザケルガ:威力和速度增加的薩基路,具有貫穿性的加強版(v.s 力歐)
攻擊型(扎韋洛.薩基路賈)ジャウロ.ザケルガ:放出雷環,環的周邊放出11支電柱(v.s 力歐)
束縛型(巴路基路度.薩基路加)バルギルド.ザケルガ:對身心放出不致命的電擊,並可與「雷之結晶」連動攻擊(v.s 潔莉雪)
攻擊型(芝加迪啦斯.嗚魯.薩基路加)ジガディラス.ウル.ザケルガ:放出巨大的鳥獸,並在鳥獸的腹部放出巨大的電擊彈(v.s 賈修)
攻擊型(索路度.薩基路加)ソルド.ザケルガ:放出巨大的雷劍(v.s 賈修)
攻擊型(剛雷茲.薩基路)ガンレイズ.ザケル:放出八個雷鼓,並在雷鼓中放出多發電彈(v.s 賈修)
攻擊型(里度.迪啦斯.薩基路加)レード.ディラス.ザケルガ:放出可持久使用的雷之溜溜球(v.s 賈修)
攻擊型(啦芝亞.薩基路)ラージア.ザケル:放出圍繞周圍的巨大電擊(v.s 賈修)
強化型ラウザルク(拉歐薩爾庫)


強化型ザグルゼム(薩固爾賽姆)


這兩招在原作傑昂所沒用到,不過在雷句老師個人部落格的Q&A中證實,傑昂會這兩招 其餘的向ラシルド(拉噓魯多)還是ジケルド(及喀爾度)雷句老師並沒特地提到,所以就只能當成傑昂不會

所以傑昂目前會使用的咒語共是12個


「はい、ゼオンも"ラウザルク"や"ザグルゼム"は使えます。ですが、ソルド・ザケルガやジガディラス・ウル・ザケルガはゼオンの才能により出來た部分が多いので、ガッシュは使えません。(にたような技は生み出せます。)」 ※吉加……:漫畫中只提到「吉加」二字,故為不明之強力咒語

以上這些在傑昂是否會使用賈修所有能用的咒語的


特殊能力

記憶操作-能消去別人的記憶

瞬間移動-可在一剎那的時間內移動到其他的地方


蒂歐/大海惠
魔物:蒂歐(日語:ティオ,英文:Tia)

年齡:6歲
屬性:聖→精神
出現地:荷蘭
動畫聲優:釘宮理惠
香港配音員:曾佩儀/何璐怡
搭檔:大海惠 (日語:大海恵,英文:Megumi Oumi)

年齡:16歲
職業:偶像
書本顏色:硃色
動畫聲優:前田愛
香港配音員:鄭麗麗

咒文
防禦型 セウシル(仙希爾):防禦對手的咒語,產生半圓形的透明防護照,但無法防禦從地面來的攻擊。(v.s.馬爾斯)
攻擊型 サイス(莎伊斯):半月型的神聖刀刃攻擊(v.s.馬爾斯)
防禦型 マ・セシルド(馬.仙希爾度):出現的巨大盾牌,防禦力驚人(v.s.歹徒)
補助型 ギガ・ラ・セウシル(基加.啦.仙希爾):防禦對手的咒語並反射回去(v.s.萬能博士)
回復型 サイフォジオ(莎伊芙吉歐):聖劍出現,被刺的對象創傷和心力恢復(v.s.萬能博士)
攻擊型 チャージル・サイフォドン(查吉爾.莎伊芙咚):怒氣,憎惡,損傷為原動力,用強化聖之力打中對象(v.s.莫文)
防禦型 チャージル・セシルドン(查吉爾.仙希爾咚):召喚出一面極大的盾牌,上頭有一個守護女神,胸口上的水晶會映出受傷們同伴的模樣,把蒂歐想保護人的心情轉化為盾牌的力量,即使被損毀也會立刻復原,蒂歐的最強之盾!(v.s.傑奧)
防禦型 リマ・チャージル・セシルドン (利馬.查吉爾.仙希爾咚)雙手前方各出現一個查古爾‧些斯露頓防禦盾,可隨著雙手同步移動。咒文的衝擊力會轉駕於蒂歐的身體之上。(v.s 克里亞·諾特)
回復型 シン・サイフォジオ(辛˙莎伊芙吉歐):上方出現一個巨大由四個沙爾科治奧オ集合而成的回復咒語,能回復自己和其他全體同伴。(v.s克里亞·諾特)

凱喬美/巴爾可·福爾高雷
魔物:凱喬美(日語:キャンチョメ,英文:Kanchomé)

年齡:6歲
屬性:變化
出現地:義大利
動畫聲優:菊池正美
香港配音員:雷碧娜
搭檔:巴爾可·福爾高雷(日語:パルコ・フォルゴレ,英文:Parco Folgore)

年齡:23歲
職業:明星
書本顏色:黃色
動畫聲優:高橋廣樹
香港配音員:梁偉德

咒文
變化型 ポルク(波路古):變化成各種事物的法術(v.s.高嶺清人)
變化型 コポルク(哥布路古):變小的技術(v.s.高嶺清人)
補助型 ディカポルク(迪加波路古):巨大的幻影出現(v.s.霸葛)
補助型 ディマ・ブルク(迪馬·波路古):產生出八個凱喬美的分身,以凱喬美意念控制他們。合作起來力量相當大,可以攻擊也可以變成盾牌防禦,很厲害的咒語。(v.s.奇斯)
操縱型 フォウ.スプポルク(科·斯布波路古):會發出聲音和強烈的光線包覆住要消除掉的咒語,在對方看到和聽到時會對對方大腦提出"停止施放心力、停止攻擊"的命令將咒語消除(v.s.高姆)
操縱型 ミリアラル.ポルク(美利亞拉魯·波路古):自己念出同樣的咒語和動作,讓對方看到好像是自己咒語的煙霧並被這煙霧壟罩住,會對對方的大腦錯認成真正的攻擊而受傷,但發出來的咒語只能對能使用這咒語的魔物有效。(v.s.高姆)
變化型 シン.ポルク(先·波路古):凱喬美最強大的咒語,其力量可比其他咒語來的強大,能將自己從身體到四周圍景象都能變成自己所想的樣子,能製造吞噬咒語的大嘴巴並發動攻擊,但其威力是對於敵人的精神給予打擊,身體並不會受太大傷,咒語施完後一切會恢復原狀,受施術者仍會留下輕傷。(v.s.高姆)

小馬怪(休奈特)/可夫卡·桑比姆
魔物:小馬怪(休奈特) (日語:ウマゴン,英文:Ponygon)

年齡:4歲
屬性:強化
出現地:英國
動畫聲優:こおろぎさとみ
香港配音員:曾秀清
搭檔:可夫卡·桑比姆(日語:カフカ・サンビーム,英文:Kafk Sunbeam)

年齡:32歲
職業:汽車技術人員
書本顏色:酸橙色
動畫聲優:郷田ほづみ
香港配音員:陳欣

咒文
強化型 シュドルク(殊多路古):加強身體的咒語(v.s.達魯魔斯)
強化型 ゴウ・シュドルク(岡‧殊多路古):速度和攻擊力上升的休度爾喀加強版(v.s.達魯魔斯)
強化型 ディオエムル・シュドルク(迪奧艾姆路‧殊多路古):在身體周圍出現火焰的咒語(v.s.卡爾迪歐)
強化型 シン.シュドルク(先‧殊多路古):小馬怪的咒語中,目前最為強勁的強化型態。全身裝備了比迪奧艾姆路‧殊多路古還要厚重數倍的鎧甲,但速度不減反大增,尾端兩側還附有像似推進器的物品。其威力不可小看,具有可以舉起比自己體重重達數十倍物體的力量!(v.s.克里亞·諾特)

布拉葛/雪莉
魔物:布拉葛(日語:ブラゴ,英文:Brago)

年齡:14歲
屬性:重力
出現地:英國
動畫聲優:小嶋一成
香港配音員:馮錦堂
搭檔:雪莉(日語:シェリー・ベルモンド,英文:Sherry Bellmont)

年齡:18歲
職業:貝爾蒙特家的千金小姐
書本顏色:黑色
動畫聲優:折笠富美子
香港配音員:陸惠玲

咒文
攻擊型 レイス 磊伊斯(里爾斯):出現小型重力球(v.s.賈修)
攻擊型 グラビレイ 葛拉畢磊(古拉比利):重壓對手(v.s.葛弗雷)
攻擊型 ギガノ.レイス 基加諾‧磊伊斯(基加奴‧里爾斯):出現大型重力球(v.s.波基里歐)
攻擊型 アイアン.グラビレイ 艾安‧葛拉畢磊(艾安‧古拉比利):範圍重力陣(v.s.波基里歐)
攻擊型 ディオガ.グラビドン 迪歐加‧古啦畢咚(迪奧加‧古拉比頓):出現巨型圓球重力砲(v.s.千年前魔物)
攻擊型 リオル.レイス 立歐魯‧磊伊斯(利奧路‧里爾斯):出現兩邊重力砲(v.s.千年前魔物)
攻擊型 ベレド.グラビレイ貝磊多.葛拉畢磊(比里多.古拉比利):兩邊小範圍隔空重力陣(v.s.千年前魔物)
攻擊型 バベルガ.グラビドン 巴貝魯嘎‧古啦畢咚(巴比路加‧古拉比頓):大範圍重力陣(v.s.索菲斯)
攻擊型 オレル.レイス 歐磊魯‧磊伊斯(奧里路‧里爾斯):出現大型重力砲(v.s.索菲斯)
束縛型 紐波爾茲.馬.葛啦畢磊(里波路治‧馬‧古拉比利):不具攻擊性的吸收波,但可以封鎖住敵人的行動(數秒)(v.s.克里亞·諾特)
攻擊型 紐波爾茲.辛.葛啦畢磊(里波路治‧真‧古拉比利):強力吸力的重力球,鎖定目標後將其吸收消滅(v.s.克里亞·諾特)
攻擊型 藏葛.馬.磊伊斯(山古‧瑪里爾斯):手掌產生刀刃型的重力波來切斷敵人(v.s.克里亞·諾特)
束縛型 波爾茲.葛啦畢磊(波魯治‧古拉比利):不具攻擊性的小型吸收波,可以令敵人行動不便(v.s.克里亞·諾特)
束縛型 迪波魯咚.古拉比頓(迪波魯特‧芝‧古拉比頓):多個波爾茲.葛啦畢磊組成的吸收波,可以封鎖住敵人的行動數秒和可以令敵人行動不便
強化型 阿姆.葛啦那庫爾(阿姆‧古拉那古路):強化拳頭的重力咒語(v.s.克里亞·諾特)
防禦型 貝魯多.葛啦畢磊(比路度.古拉比利):在前方產生重力牆來抵禦敵人的攻擊(v.s.克里亞·諾特)
強化型 迪高.葛啦畢魯庫(迪剛.古拉比路古)::強化踢擊的重力咒語(v.s.克里亞·諾特)
束縛型 克維亞波爾茲.葛啦畢磊(古艾亞‧波魯治‧古拉比利):利用巨大的重力版大範圍的減緩敵人的咒語(v.s.克里亞·諾特)
攻擊型 シン.バベルガ.グラビドン 辛‧巴貝魯嘎‧古啦畢咚(真˙巴比路加‧古拉比頓):超巨大範圍重力陣,巴貝魯嘎‧古啦畢咚加強版,用了地球的重力的重力陣

克里亞·諾特/薇諾
魔物:克里亞·諾特

年齡:不明
屬性:清除
出現地:法國
搭檔:薇諾

年齡:4歲
職業:不明
書本顏色:不明

咒文
攻擊型 ラディス(RADISU)啦帝斯:手上會放出光球的咒語,被接觸的東西會消失(包括咒文攻擊)
攻擊型 スプリフォ(SUPURIFO)史普利佛:手上會放出爆炸光線的咒語,被接觸的東西會消失(包括咒文攻擊)
補助型 バ・スプリフォ(BA・SUPURIFO)巴.史普利佛:在身體周圍出現能量,被接觸的東西會消失(包括咒文攻擊)
補助型 アム・ドュ・スプリフォ(AMU・DHU・SUPURIFO)阿姆.嘟.史普利佛:消除對手的咒文攻擊
攻擊型 ラージア・ラディス(RARJIA・RADISU)啦及亞.啦帝斯:手上會放出比RADISU更強大十倍的光球咒語,被接觸的東西會消失(包括咒文攻擊)
攻擊型 テオラディス(TEORADISU)提歐啦帝斯:在近距離下,能迅速發揮巨大威力的光球,被接觸的東西會消失(包括咒文攻擊)
攻擊型 バ・ランズラディス(Ba Ranzuradisu)巴.朗茲啦帝斯:身體四面八方發出RANZU・RADISU
防禦型 クエア・スプリフォ(KUEA・SUPURIFO)克維亞.史普利佛:防禦對手的咒語
攻擊型 ランズ・ラディス(RANZU・RADISU)朗茲.啦帝斯:會有一枝巨型的槍
攻擊型 ギール・ランズ・ラディス(GIIRU・RANZU・RADISU)基魯.朗茲.啦帝斯:會有一把巨型的利刃
攻擊型 ディオガ・ランズ・ラディス(Dioga Ranzu Radisu)迪歐加.朗茲.啦帝斯:RANZU・RADISU 的最強版
攻擊型 フェイ・ガンズ・ビレルゴ(Fei Ganzu Birerugo)飛.剛茲.嗶雷魯高:放出速度很快的浮遊炮,被接觸的東西會消失(包括咒文攻擊)
強化型 リア・ウルク(RIA・URUKU)利亞.嗚魯庫:速度上升的肉體強化
攻擊型 シン・クリア・セウノウス・ザレフェドーラ(SIN・KURIA・SEUNOUSU・ZAREFYEDOORA)辛.克里亞.賽嗚諾嗚斯.薩雷飛度啦:會召喚一座有自我意識的巨型炮台,只要在克里亞能感應對手魔物的範圍內,可準確地作遠距離射擊,被擊中的東西會消失(包括咒文攻擊)
攻擊型 シン・クリア・セウノウス・バードレルゴ(SIN・KURIA・SEUNOUSU・BARDORERUGO)辛.克里亞.賽嗚諾嗚斯.巴多雷魯高:會召喚一隻有自我意識的巨鳥,向別人突襲,被接觸的東西會消失(包括咒文攻擊),速度極驚人。會隨著時間一點一點的自我消滅,速度則會隨身體重量減輕而不斷增快。
攻擊型 シン・クリア・セウノウス(SIN・KURIA・SEUNOUSU)辛.克里亞.賽嗚諾嗚斯:克里亞的最強咒術,會召喚一個強大而神聖的大天使(內裡隱藏著克里亞的完全體),被接觸的東西會消失(包括咒文攻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18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幻硫玄音昇龍霸
ベリーメロン~私の心をつかんだ良いメロン~ (若本規夫)
勝利V老大超爆笑的XD

05-21 20:44

真實の眼
對阿05-21 21:15
小多
完結篇很久了XD

05-21 20:45

真實の眼
沒錯05-21 21:16
納蘭映雪
感謝大大的介紹 ^^

05-21 21:12

真實の眼
感謝納蘭映雪的支持05-21 21:17

以前是一定會去看的卡通呢

現在不知道哪裡有播

05-21 21:13

真實の眼
對阿!很搞笑05-21 21:17
復活の綠茶 ・ω・
˙口˙!這部我500000年前看過了XD

05-21 21:30

真實の眼
我5000億光年前看過05-21 21:50
TGM
賈修啊......
想我好像還是台視賈修版的版主(汗
那裡辛苦的副版們整理的資料超詳細,可以過去看看ˊˇˋ
http://bb.ttv.com.tw/bb/viewtopic.asp?forum=157&topic=214094
話說我覺得這漫畫重千年前的魔物完了之後就已經不怎麼好看了
作者很明顯的就只是在拖戲......
傑昂前面鋪了這麼久的伏筆,居然不是最後魔王啊!
不過最讓我不能接受的是,王居然不是蒂歐!!
作者第八集特別篇畫假的啊!(翻桌

05-21 21:58

真實の眼
嗯!會的

對阿10-11 17:20
凱爾法
完結了..XD

05-22 11:12

真實の眼
對阿10-11 17: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SYG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京朋友... 後一篇:魔流劍風之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