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斷鋼聖劍>17:學院篇-特殊評級考核 (團長考核) 前篇

作者:零世一尊│2022-03-25 01:41:21│巴幣:0│人氣:39
而在柳宗這裡,團長考核的門內。
「嘖,一片漆黑啊...。」
四周入眼皆是漆黑一片,安靜的可以聽見自己的心跳聲,不論是神識還是感知力皆是無效的。
往前走—。
一道清冷的女性聲音傳來,之後沒有其他提示。
「往前走?考驗如果只是這樣那也太簡單了。」
柳宗眉頭一挑,繼續起步往前方的一片黑暗走去。
由於除了一片黑暗之外還是一片黑暗,柳宗的思緒不知不覺又飄回四年前的那場慘案。
但那場慘案有另一個故事就是了。
※四年前※
  第三調查基地,柳宗依然跪在九條璃香的屍體前,雙拳緊握,渾身顫抖,緊咬著牙,悔恨著自己竟被調虎離山;而另一手則拿著天洛離去之前給的書信。
內容是:天基山-天神影司。
而柳宗看著,眼神從本來的失去光彩,變得漸漸堅定起來;拿起璃香的刀,又去本來的團長辦公室拿起掛在牆上的那兩把刀,掛在身上之後,便逕直前往天基山的天神影司。
  天神影司是天族與神族聯合起來安置在凡界與星辰界的特殊訓練機構,裡面皆是天神兩族的暗部少年兵,被派來的天和小隊便是其中被派來暗中破壞第三調查基地與調虎離山的主謀;
內部人員構成不論種族,司主是大帝修為,一個人,副司主是兩個人,皇級修為,剩餘成員主要是王階及王階以下到璀璨境的程度。
「一個都...別想跑。」
柳宗喃喃說著,緩步從大門前的小路接近著。
「停下!這裡不是你該來的地方!」
衛兵喝道,兩人都抄起長槍指向柳宗。
「星辰界,才不是你們該來的地方!」
話音剛落,兩名衛兵的身體皆被從中分成兩半,緩緩落在地上。
而柳宗則是甩了甩方才用來砍殺的那把刀,將血甩掉之後,索性刀鞘也不要了,直接朝一旁扔去。
「十芒,去!」
柳宗喝道,刀上聚起十道刀芒,猛地對前方的天神影司憑空砍出,十道刀芒飛行到一半就合一,直接劈開天神影司的前廳。
轟隆—!
嗡嗡嗡嗡!
整個天神影司開始發起警報,內部人員亂成一團,方才柳宗那一刀乍看之下沒傷到人,但伴隨著建築物一起被化為灰燼的人員卻是不少。
而天神影司內部則飛出不少武裝人員,皆與柳宗呈對峙之勢。
「我是副司主之一,神留!閣下是誰!為何對我們天神影司動手!」
一名身穿黑袍的中年男子憑空而立,身上發著淡淡的皇威,乃是神皇前期。
而神留則是看著一旁的廢墟下被壓得稀巴爛的屍體,那是另一名天皇後期的副司主。
「呵,我的大名你們應該不陌生,但你們千不該萬不該對我的人動手,你們要動手可以針對我,但對他們動手,這是我的逆鱗,你們都得死,今天不論修為,一個都逃不掉!」
柳宗冷笑,隨後喝道,並以刀指著神留,刀芒還漸漸的吞吐著,像是隨時要發出攻擊一般。
而神留則是看著那把刀上吞吐的刀芒,那刀芒簡直不像虛無境該有的刀芒,甚至有淡淡的君威流露。
此時的柳宗其實已經有和體內的那道未知意識溝通過了,那道意識現在的修為只有君主階級,所以並沒辦法給柳宗增幅太多。
「君主嗎...不可能,琥珀原柳宗只是虛無境!大家別怕!一起上;你!快去通知司主大人!」
神留一邊強裝鎮定,並叫了一旁一名通訊員去通知司主,要知道司主可是大帝呢!
「是!」
天神影司的人員大聲回道,隨後全員一擁而上,三四千人可謂壯觀。
「你信嗎,我揮一刀,就沒有人能還存在了。」
柳宗淡淡說道,話語之中彷彿飄散著淡淡的君威。
也不等神留回答,柳宗的刀上再度吞吐起數萬刀芒。
「萬芒,去!」
柳宗隨後喝道,隨後揮出那數萬刀芒合一的絕世神芒!
噌—!
噗噗噗噗噗!
隨著數千道肉體被切碎並掉落在地面上的聲音響起,神留的心都沉了下去,要知道這可都是天神影司千年來培養的骨幹成員啊!
「庶子...!」
神留雙手泛起神芒,並衝向柳宗!
而柳宗剛想反擊,就發現方才的刀已經被刀芒侵蝕乾淨了。
隨手扔掉之後,再拔出第二把刀。
「神族渣滓!給我死!」
柳宗喝道,也不用刀芒了,直接以刀反擊神留的神芒攻擊。
磅磅磅磅—!
一人一神在這短時間之內交手了上百招,起初柳宗還在下風,但漸漸的柳宗隱隱回到上風,且有漸漸壓制神留的趨勢!
但好景不常,上方一股濃厚的帝威壓制而來!
柳宗顯然不常面對帝威,被壓得一陣窒息。
高手交手,那怕一招不慎,就能決定戰局!
碰!
柳宗被神留一掌拍中胸口,哇的吐出一口鮮血,後退了好幾步。
但柳宗也不是省油的燈,後退的最後幾步強制自己發出一次攻擊,將刀狠狠的投向神留的左心。
而神留顯然舊力已去新力未生,來不及凝聚神元就被刀刺穿核心與心臟,眼神中都是不甘與悔恨
,不甘是不甘在,明明已經回到上風了,司主也回來了,最後卻被一招反殺了;悔恨則是自己看著天神影司的成員被柳宗屠殺而忍不住出手了,最後還是閉上了眼睛,一代神皇強者神留,死去!
「琥珀原柳宗,你挺膽大,竟然膽敢在本座面前殺人!」
那名大帝憑空而立,俯視著地面上的柳宗,語氣中盡是不爽。
「就你一個區區大帝後期,也敢俯視本君,給本君下來!」
柳宗此時彷彿換了一個人,語氣和身體的一舉一動都變了個人,且偷偷引動了星辰界法則將其給狠狠的拉下來!
轟!
那名司主被狠狠的拉下來砸在地面,都撞出一道大坑了。
「竟然是君主巔峰!?而且還能引動天地法則!?」
司主訝然,隨後直接一個閃身來到柳宗面前幾百公尺處。
「本君給你兩個選擇,被本君斬首,或被本君用天地法則壓死,選吧。」
柳宗直接比出二的手勢,言語行動中都帶著君主威勢。
「閣下休要辱人!本座可不是好欺的!」
司主怒道,渾身氣勢炸開!
神帝後期,竟恐怖如斯!
「那就被本君殺死吧。」
而這個柳宗聳聳肩,拿起了第三把刀,身形開始閃動。
噌—
嘶嘶嘶—
刀鳴聲響徹整座天基山,這是刀道大成!
司主臉色一變,憑空拿出一把劍,朝左方砍去!
叮!
「能擋住啊,看來神帝不是白混的。」
這個柳宗發出懶洋洋的聲音說道,身形又再次閃動起來。
「剛才是大帝初期左右的刀道,現在換君主的試試看吧。」
隨著刀鳴聲和風聲,柳宗的聲音也懶洋洋的傳來。
唰!
噗哧!
「不可能!本座可是神體大成!」
司主訝然,沒想到只扛的住對方兩刀。
但轉念一想,對方可是高了自己一個大境界不只,這不是當然的嗎?
所以司主也不管傷勢了,轉身就朝空中逃去。
「沒說你可以走,受死吧。」
宛如地獄之音,司主是真的怕了,逃跑速度又快了一成。
但大帝修為與君主修為的速度可不是一成能解決的。
唰!
噗噗噗噗噗噗!
只有一刀刀鳴聲,但是司主卻被切成碎片了,連後悔的時間都沒有。
「這就幫汝報仇了,之後可得照汝說好的,幫余再造啊。」
柳宗喃喃自語,但並不像柳宗本人的聲音。
「好...我答應妳。」
柳宗緩緩回答道,這似乎是真的柳宗了,且渾身修為又回到虛無境了。
「璃香...我報仇了,之後如果還有天神影司的人,我一個都不會放過的。」
柳宗舉著璃香的那把刀,之後又朝天上看去,大雨停歇,但柳宗也筋疲力盡的倒下了。
隨後,一名老者憑空出現,站在柳宗身旁用略有深意的眼神看了看柳宗。
「呵呵呵,可是教出了個好弟子啊,流雲。」
老者笑道,眼神轉回和藹的老人一般。
如果柳宗此時醒來,會驚訝的發現,此人是琥珀原家玄家的三家主-琥珀原玄道!
老者用力量托起柳宗的身體與那把刀,踏入空間隧道離去了。
只留下一地狼藉。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178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s2255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斷鋼聖劍>16:學院篇... 後一篇:<斷鋼聖劍>18:學院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