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鬼滅電視版第二季遊郭編後部的 ep.7-11

yau | 2022-03-25 00:34:08 | 巴幣 0 | 人氣 72



終於看完香港j2的粵配版了,說過一定會回文和續完部落閣的討論。

是否過譽?我想是因為有人說得比無限列車編更好的後果,那些真的在戲院看過的人如在下,明知道這種電視的制作,還有很多人只是在網絡看的是不能比的。

另一方面因為港版的碟過遲推出,害我當時要在電視版重溫後,才買到限定版的碟感覺不好受,現在連出了港版的dvd和普通版的bd。

或者是怕了不少人胡說些可能不出中文版碟的話,當然也真有這些節目的例如迪士尼的新片。只是日本節目的碟出海外版一向太慢的同時,日方還把無限列車編電視及網絡播放兼海外免費播放。

使得我覺得了浪費時間(當然指是因為早便預定買碟,又不知道無線也會播),還給一些似乎沒有在戲院看過人胡說。

可是說到拖戲至少沒比立志編多便夠了,的確把第十一集的一整集,還是特長的全文戲,在可觀性明顯遜於無限列車編,可作為電視節目來說沒問題的,否則又怎樣把立志編評價?



最後,本集後預告下星期首播咒術迴戰,又是那種打鬼的套路,我會消化不良的。因為看原著覺得可以的但缺乏興趣。不如續看定時下架舊集數的海賊王算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