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生賀+感想】不捨不棄的忠犬:鳰原令王那

春の九尾狐 | 2022-03-25 00:00:12 | 巴幣 3028 | 人氣 208

今天3月25日是Raise A Suilen的鍵盤手パレオ的生日喔!
前言
好了,真的是一星期內第四篇了⋯⋯不過今天作為三月最後一個壽星的,可是那位可愛至極的(舞蹈家)鍵盤手呢!
特訓前:ずっと、だいすき
特訓前選擇了這張瘋狂粉絲版的パレオ,身旁還有五隻非常可愛的pp毛公仔呢⋯⋯整個畫面非常可愛,パレオ本體也是(只是身體比例好像有點怪?),但家居服パレオ也真的少見吧⋯⋯整張卡面真的令人眼前一亮!
特訓後:あなたがいたから
特訓後的卡面反而選了最初的第一張,這張卡面沒有什麼花俏的圖案與細節,但パレオ本人就已經顯得非常可愛,而且那樣就足夠了!更何況服裝露出的部份真的不少,肩膀、小腰⋯⋯卡面的背景也充分表達出RAS live的光害嚴重程度⋯⋯整體而言是非常漂亮的一張卡面!
特殊:Today’s
閃限果然還是最適合放在特殊的位置呢!這張我喜歡的並不只是最後的定格畫面,而是整個動畫,從れおな變身為パレオ,準備與チュチュ約會的過程都完全演出來,也完全體現出パレオ對チュチュ的愛,看看她每次為了讓對方看見最好的自己而花了多少功夫打扮!這不是愛是什麼!
說了那麼多,cp也是理所當然的那一對呢!應該說基本上也只有這一對而已⋯⋯她與チュチュ的搭配簡直就是王道的cp組合呢!而且從發展空間來看,一邊傲嬌,一邊粘人、忠心,感覺總會差一步呢⋯⋯就是那種明明非對方莫屬,卻又總是不懂珍惜現在,要靠一些意外或事件才能推進關係的組合呢⋯⋯不過她們二人絕對會是一對很甜的cp呢!在未來也希望能有機會知道チュチュ是如何看重パレオ呢!
(魔法少女風!?)
在最後再祝這位可愛至極的忠犬生日快樂吧!

創作回應

丘比丘比大人
魔法少女風…我好喜歡
2022-03-25 00:01:03
Kris
我覺得在水上樂園活動時就已經有感覺出CHU²對PAREO的重視了說~
2022-03-25 18:07:36
春の九尾狐
也是啦,隨著劇情發展,也真的能夠感覺到那些許的改變呢
2022-03-25 19:00:5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