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めぐちぃ公式ブログ翻譯】距離發售&live當日為止還有〇〇天

作者:村上│2022-03-24 20:31:21│巴幣:4│人氣:134





我從前幾天前就突然開始在Instagrams 和Twitter 上每天發文

倒數距離EdelRose2 發售&Roselia單獨live 「Episode of Roselia」當日為止還有○○天

文章大家有看到嗎?☺

今天我想在部落格裡寫些關於為何我要開始發文的理由。

2個月後的5/21(六)及5/22(日),將在富士急樂園舉辦2天的Roselia 單獨live呢 !

演唱會標題和去年上映的劇場版一樣「Episode of Roselia」。

這劇場版裡,我負責演出的宇田川亞子進行了一個倒數呢。

想到這件事的我,即使一點也好,想再更理解亞子的心情。因此開始了發文。

隨著live 的接近,每次在練鼓後感到挫折時,只要想到「要是亞子的話,一定會這樣做!」,不論多少挫折都會再次打起精神!

我心裡的亞子是個相當偉大的存在✨
然後能和她同心一體也是相當重要✨

然後呢,Roselia 又即將再次發售交換式卡牌了!這些卡牌「Edel Rose2」不只會和live 同天發售,更驚人的是…

攝影時還拍了許多めぐちぃ的幕後花絮唷

這些正好適合用來倒數呢!!!!!
\(^o^)/
以上就是如此。

當我注意到時,距離live剛好還剩下60天。
也還有2個月的時間可以倒數!!
…雖是這麼說,但時間卻不是這麼的充裕,要是能跨越過這道檻的話,應該可以看見不一樣的景色吧!

我想一邊懷著這樣的心情,一邊和亞子一樣,期待著那天的到來,明天也為了倒數繼續努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175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櫻川惠|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arta3395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めぐちぃ公式ブログ翻譯... 後一篇:3/2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