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6 GP

[達人專欄] 【美食品嘗】2022/03/20拜日、新北泰山豐滿三明治總匯早午餐

作者:Fashion Steven│2022-03-20 16:51:48│巴幣:101│人氣:1143
【前言】:

今天吃一間我二年前還在明志上工,中午休息時外出吃的早午餐店,當時由於趕因此沒什麼時間介紹這間店,不過離職後現在時間多,能來慢慢品嘗這間店的餐點。

位於新北泰山的一間早午餐店,全名為豐滿三明治早午餐,價位、用料相當實在的一間好店,附近前年有間不錯的貝斯提咖啡,後來換成ComeBuy飲料店、附近有間全聯。



【新北泰山豐滿三明治總匯早午餐店】:

店面整體來說大小一般,前身開在土城學府路,後來因某些因素搬來泰山這開店營運,離明志那裡約十到二十分鐘左右車程能到這用餐。

附近的大樓也算蠻美觀,對面一條街有一間全聯、及附近有幾間超商,算不錯的地方。

【店內格局】:

進店時,老闆相當親切,店內的氣氛也相當輕鬆和樂。

櫃台、廚房、顧客用餐區等設計算還不錯,個人用餐吧台設置在多人桌位的後側,吧台對面有幾桌多人桌位座椅。


牆上的造型時鐘,設計的還不錯,外型看起來有花些時間設計。

【菜單】:

【菜單-主餐區】:

綜合前菜、主餐、下午茶、飲料等類型的餐點,算應有盡有,餐的價位算還行,在永和CDiner看過的早午餐拼盤,在這也有類似或相對應的餐點置於菜單內。

【菜單-主餐區-2】:

【前菜-唐揚雞】:

一份約七十元左右,炸的金黃酥脆,口感有嚼勁,沾些醬油或芥末醬都不錯吃,或者也可以直接吃,畢竟雞肉本身就有鹹度。

【墨西哥餅(單片展示)】:

【墨西哥餅(一盤二份式展示)】:

一份約130元左右,平均一片65元,餅皮內包些雞肉、萵苣、蕃茄等材料,再配上墨西哥香料,這道墨西哥餅相當好吃。打開紙袋看到的是半扇形的墨西哥餅。

【香煎雞排燉飯】:

一份約一百九十元左右,餐的價位算中價位,主餐香煎雞排燉飯,原先點七號餐的辣味版本,後來賣光換成一號餐,改蒜香同時加辣作代替,料包含雞排、香菜葉、蕃茄水煮蛋配燉飯吃,燉飯的軟嫩度剛好,吃起來不會有太稀或太濃。

【黑糖奶茶】:

一杯約六十元,綜合黑糖及奶茶二者本身,喝起來還不錯,若是在加布丁的話則會變布丁奶共通。



【結論】:

飯吃完,在泰山區當地附近逛一逛,之後回程,然後泰山區當地能吃的店整體看來還蠻多,包含新莊區那店面不少,平日上下班的車流量也不少。

分享至此,下篇專欄見。

【店家地址】:新北市泰山區福興三街158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 上午七點半至下午三點,周六至周日 上午七點半至下午四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144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食品嘗|新北泰山|豐滿三明治|早午餐|日誌創作|人生|生活享受

留言共 8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以後再去吃吃看吧!和再去喝喝看吧!

03-20 17:59

Fashion Steven
在新北泰山區,來的話可以去這間店嘗鮮吃吃看料理。03-23 16:2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感覺都非常美味諾~(。ˊωˋ。)
這兩天回去掃墓,總算能回家休息了(´・ω・`)

03-20 19:07

Fashion Steven
蠻好吃的,選這間另一個因素是老闆的服務態度相當親切,所以我喜歡。

愛德莉雅也辛苦了,忙完後早點休息。(送茶。03-23 16:25
白煌羽
辛苦了

03-20 21:22

Fashion Steven
(茶03-23 16:24
小熊豆豆
介紹的店寫的食評都很引人入勝,總是只看照片就有餓感。(色香味)
唐揚雞金黃酥脆可以直接食用,配醬吃可能別有一番風味!?
墨西哥餅吃的是整體口感,墨西哥香料的風味不可缺。
香煎雞排燉飯感覺吃到一個不錯的主菜,黃金雞排配蒜香同時加辣很野味的感覺。
吃香濃美味後來一杯黑糖奶茶可平衡味覺。(黑糖可口)
逛一逛可重遊舊地。[e35]

03-20 22:48

Fashion Steven
也感謝小熊豆豆的用心留言。(倒茶。~

每道菜都有不錯的用餐體驗,唐揚雞炸的剛好,酥脆可口。

墨西哥餅整體吃起來口感相當平衡,菜的份量也不少,醬料的調配也不錯。

香煎雞排燉飯,雞排的柔嫩度剛好,配燉的剛好的燉飯吃下去洽到好處。

黑糖奶茶,黑糖與奶茶二者的比例平衡完美,適合作一餐收尾來喝的飲品。03-23 16:28
路邊的野貓
看起來十分美味的餐點呢[e5]
煎的黃金酥脆的雞腿排真棒~

03-20 23:30

Fashion Steven
每道菜基本上都不錯吃。03-23 16:30
瞇眼喵太郎
啊啊啊啊啊...
如果黑糖的酸味太重.....

03-21 08:36

Fashion Steven
黑糖本身不會有酸味,配奶茶甜度剛好。03-23 16:24
(๑˘• ¸•)˘{鳴aiRN7⁆
XDD 看了都稍微餓了呢。

03-22 23:18

Fashion Steven
還不錯,休假時來一餐人間享受。~[e24]03-23 16:2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謝謝綠茶的茶,今天特別冷要注意保暖喔~(ノ)`ω´(ヾ)

03-23 16:51

Fashion Steven
了解,感謝愛德莉雅關懷。03-25 10: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6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閒談】2022/03/... 後一篇:【生活日記】2022/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我這邊參觀並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