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跑團紀錄-逢魔系列-奇幻倫敦(08)

kaze | 2022-03-19 20:00:13 | 巴幣 202 | 人氣 202

連載中逢魔系列
資料夾簡介
D20房規跑團設定世界觀下的相關紀錄小說或延伸小說

奇幻倫敦(08)

隔天一早,眾人都早早便起來盥洗與用早餐,諾亞在前往餐廳的路上正巧遇到了小羊和黃金餃,提醒了如果想順路搭便車的話,不如就準備妥當,11點前回到飯店他會安排私家車載大家前往聖凱瑟琳港口附近的。

黃金餃大致用餐完後,時間來到了八點,由於大家進來餐廳的時間都不同,諾亞與若蔓等人都用完餐後回到了房間休息了。

黃金餃正思考著該怎麼辦的時候,便丟下了還在用餐小羊,獨自披上了斗篷,發動其能力,敲了敲成老闆的房門。

成老闆打開了門鎖說了一聲「請進」,卻不見有人進來於是打開了門。

確認外頭的視線一片漆黑便知道是誰搞得鬼,成老闆只是稍微皺著眉頭問:「請問黃金小姐找我有什麼事情嗎?」

「欸?怎麼一下子就發現是我了。」
黃金餃有些錯愕的拉下身上的斗篷的效果。

「畢竟能夠使用道具這樣惡作劇的應該也只有黃金小姐妳了。」
成老闆理所當然地說著,並招呼著黃金小姐進來。

「不過,這樣來說,我的這個斗篷效果不就對於魔術師沒有效用了。」
黃金餃有些失落的說,惡作劇並沒有得到希望的效果。

成老闆和善的搖了搖頭,安慰著黃金餃:「我想沒有,畢竟老夫的歷練比較高,對於這方面的魔術與道具也是見怪不怪,在黃金小姐沒有特別要傷害我的情況下,這些自然是好應付;對於一般資歷尚淺的魔術師,以及緊要關頭時,與提燈搭配上,這斗篷還是能發揮出他應有的效果的。」

黃金餃點了點頭,說來她也是這樣想的。

「那...,我只是順路測試一下惡作劇而已,抱歉打擾了。」
黃金餃說完後,幫成老闆關上了門離開,這時正好遇見了準備去找諾亞的小羊。

兩人敲了敲門,此時諾亞打開了房門,看見了兩人便很快猜出兩人找自己的意圖:「兩位特別來找我...,小羊先生你也是否是昨晚找到合適的武器了?」

「算是有吧!不過也遇到了諾亞你的姐姐...」

聽到小羊這樣說,諾亞的臉頰抽蓄著,看來算是十分害怕自己的雙胞胎姐姐。

「是嗎!只能說還好我沒有一同前往呢,真的遇上了恐怕沒好處。」

小羊補充著:「她看到你的名片後,就直接往地上丟了。」

「呵呵。」諾亞只是冷笑兩聲。

「其實我前來的目的是,思考了一晚,我想真正的成為魔術師,請問諾亞你有辦法嗎?」
小羊開門見山地說道。

諾亞倒是一臉預料到這個可能歡迎了兩人邀進房間。

兩人走進了房間後,諾亞只是又接續著說。
「辦法我倒是有...」

諾亞一邊說一邊把門給關上。

「不過,我跟成老闆那傢伙會使用的暴力手段不同,如果你沒有潛力,我是斷不會讓你以任何的代價強行開發出作為魔術師能力的。」
諾亞再三聲明著。

「得看我有沒有潛力?」
小羊不明白這當中的意思。

「雖然你跟這些事情有機緣,但你沒有釋放出任何魔力,現在的你跟普通人沒有差異,不只是我,即便是成老闆也看不出你是否有魔術師的血統,畢竟你和黃金餃小姐不同,她手上那來自血親的提燈,說明著那怕已經隔代淡化,她仍有著成為魔術師的一絲可能,而你則不是...,使用那把開發槍,若你只是純正的普通人,你可能會直接死掉...。」
諾亞重新解釋著成老闆前面的話,雖然成老闆的態度是兩位都是有緣人,但實際上那只是客套話一般把兩個有機緣的人都拐進這圈子的話術,對諾亞而言即便小羊跟嘉政一樣想靠毅力和道具彌補差距,他內心還是不想害小羊陷入這危險的世界之中。

「既然成老闆和你的眼光都無法辨識小羊是否有作為魔術師的血脈?那該怎麼辨識。」
黃金餃對於這一點有些不爽,他認為小羊一路拚了兩天就是為了接受自己是魔術師的身份,怎麼現在諾亞又說小羊可能無法成為魔術師。

「別擔心,我自有辦法可以公正的分辨。」
諾亞說著,接著右手向右一揮,釋放著與前面不同是黃色的魔力,黑色的黃力構築成黃色的外圈。

外圈的魔力朝內圈延伸,形成了一個如同巨龍圖樣的魔法陣,接著轉變成黑色的魔法陣。

諾亞開始詠唱:「我以諾亞.坎貝爾的名義召喚,守衛王國的傳說紅龍,現身吧!朵兒.維爾思。」

從黑色的魔法陣中,凝聚成黑影接著形成一個身高約160cm左右的女性身影。

身穿著類似cospaly的女僕裝扮凝聚成型,是一名赤紅色長髮有著血紅色頭角的女僕出現在眾人面前。

「兩位初次見面,我是聯合王國的傳說巨龍,紅龍-朵兒.維爾思。」
女僕雙手抓著兩側裙擺稍微撩起,向黃金餃和小羊兩人鞠躬致意打招呼。

「這是?召喚術...?」
黃金餃訝異著,她記得女店員跟她說過黃色的魔力且擅長召喚術與時間控制,都是屬於『色慾』罪系的特色;不過諾亞有詠唱咒語,應該是靠著術式召喚的,只是中間有些奇幻的從黃色轉變成黑色,或許是咒術的關係吧,不懂魔術運作的黃金餃只是這樣思考著,但從諾亞的魔力應該看起來沒錯,諾亞是屬於『色慾』罪系的逢魔術師。

「算是一種契約召喚,朵兒是我在13歲那年意外簽訂契約對象,本質上她是一頭巨龍,現在是以契約與魔術顯現成人類的外型。」
諾亞解釋著,一旁的朵兒身上的女僕裝後背轉變成黑影之後,露出深紅色的翅膀,裙底也露出了幾乎堪比單人沙發或等身大抱枕的尾巴。

「龍...女僕,還真是特別的ACG癖好呢。」
小羊小聲吐槽著。

諾亞沒有理會小羊的眼光,只是繼續說:「朵兒的是傳說之龍的雙眼,能夠是鑑定分析與識破的能力;她可以解析小羊先生你是否有資質成為魔術師。」

小羊點了點頭,才鼓起勇氣又說到:「那拜託你們了。」

「那,朵兒大致的情況知道了吧?」
諾亞提議著。

「當然明白,畢竟我與主人是一心同體的存在。」
朵兒笑了笑,紫色的雙眼閃爍著光芒,把小羊全身給看透。

「嗯,雖然是隔了好幾代,不過這傢伙確實有著部分逢魔術師的血統,可以啟發他的潛能...」
朵兒將右手舉高,本來帶著白色手套的右手被黑影纏繞轉變成紅色鱗片粗厚兩棲類獸皮的爪子。

朵兒直接一爪抓著小羊的頭,一股魔力開始順著龍爪朝著小羊的身體。

小羊瞬間感覺身體一股暖流,如同熱水從頭頂強行灌入身體,全身開始燥熱,每一寸肌肉開始顫抖的感覺。

朵兒放開了小羊的身體,右手包裹著一團黑影,變回人類女性手的大小,一樣戴著白色的女僕手套。

「差不多這樣就可以了,稍微習慣一陣子,魔力應該就會開始釋放,需要一點時間習慣和控制。」
朵兒恭敬的向諾亞報告著。

「這麼好!竟然不用任何代價。」
黃金餃羨慕著,她可是冒著死亡的風險用那把怪異的槍朝自己開了兩發。

「只能說機運不同囉!不過如果是那時候的黃金小姐找上門來,我也未必會提供這樣的幫助,這是在昨晚的協議後我才考慮這麼一做的可能性,算是增加一點勝率,也避免你們拖累其他人。」
諾亞自然考慮的周到,會這麼幫多少是出於成老闆的說服,不然他平時雖然待人在好,也未必會想把普通人沒事牽扯進魔術師的世界,這點從諾亞前面的言論多少可以察覺出來。

「那小羊先生是什麼罪系的,朵兒現在這個狀況妳判別得出來嗎?」
面對小羊現在還在適應體內的魔力醞釀的情況,並沒有向當時黃金餃一開槍全身魔力就湧出的效果,所也無法判別小羊作為魔術師天賦上擅長的類別。

「看起來應該是「色慾」罪系的逢魔術師。」
朵兒簡單的看著一演便知道小羊的罪系了,黃金餃內心吐槽著,怎還比昨晚女店員用的道具還方便快速。

「主人,那還有需要我做的事情嗎?」
朵兒恭敬的詢問諾亞。

「既然離任務出發還有點時間,不如妳花點時間教學小羊先生控制魔力和一點基礎的魔術吧!」
諾亞提議著。

「那麼好...」
黃金餃羨慕的說著,畢竟他可是除了使用提燈和斗篷兩個隱身道具,什麼魔術的她一項都不會呢。

「不過,我的訓練可是很嚴格的喔!畢竟作為紅龍我可是以實戰教訓過不少大不列顛的騎士與魔術師呢。」
朵兒露出了斯巴達教練那陰險又得意的表情,不禁讓小羊害怕起來。

「那黃金餃小姐,妳也要...」

正當諾亞想詢問的時候,黃金餃立刻披上斗篷,一溜煙的就跑了出去。

「跑得還真快,那應該不用我擔心了...」
諾亞苦笑著,不過似乎看起來不需要擔心黃金餃。


黃金餃披著斗篷又敲敲跑去敲房門5-B的房門。

這時若蔓打開了門與小璃看了看外頭,沒有發現任何人。

「奇怪?怎麼沒人呢?若蔓姐姐?」
小璃有些緊張的拉了拉若蔓的衣襬靠了上去。

「大白天的,不可能是鬧鬼呀。」
若蔓只是有些遲疑但很快想到是什麼原因,於是右手一瞬間閃耀著銀色光芒,憑空朝著也不是黃金餃的方向一抓,將隱形斗篷瞬間抓取移動到了她的手上,而黃金餃原形畢露出來。


「欸...?這是空間的罪力?」
黃金餃有一些錯愕。

「果然是黃金小姐,剛剛就猜想了,這算是惡作劇嗎?」
若蔓一臉得意似乎很高興自己的猜想沒錯。

「竟然被識破了,看來這道具還是有一定的風險。」
黃金餃尷尬地說著。

「我也算是瞎矇的,畢竟是對於黃金小姐認識,知道妳會使用魔導道具惡作劇,不是提燈這一點我有一點遲疑,但想想您昨天去了一趟道具商店,應該是有購買東西,所以就朝著大致上的位置,再推測妳是使用隱形斗篷呢,就成功地靠『探囊取物』的能力抓到隱形斗篷了。」
若蔓解釋著緣由。
「若不是我對於黃金小姐有一定的認識,我想一般魔術師第一次遇上還是有奇襲的效果,畢竟隱形斗篷發動後,就不需要依靠魔力驅動,能夠有更大的隱蔽機會。」

若蔓安慰著黃金餃,一邊把斗篷還給了黃金餃,畢竟黃金餃是新人她也不想打壓黃金餃的志氣和努力的氣焰,只是揭穿了多少還能讓黃金餃她多多自省,更加精進。

「剛剛去找了諾亞先生幫忙,開發出小羊作為魔術師的能力了,但還需要一點時間訓練,所以想說來找妳們出去玩。」
黃金餃覺得無聊於是找上兩人打發時間。

「這樣呀!不過諾亞先生有說11點會安排私家車載我們過去港口附近;況且黃金小姐妳還只是第二天成為魔術師的新人,我想還是好好休息不要亂耗費魔力了吧!」
若蔓叮嚀著黃金餃。
「接下來的魔術戰可沒有我們昨天遇到的那麼簡單囉!」

黃金餃點了點頭,若蔓待人很好,黃金餃也算是把她當作姊妹一樣對待,對於這位魔術師前輩的話,平時我行我素的黃金餃還是聽得進去的。

黃金餃點了點頭,便收起道具,回房休息了。


時間來到了,早上11點,在這三小時之間,小羊終於能夠控制自己不斷外流的魔力,並且在朵兒的訓練下,學會了三種魔術,分別是『元素魔術-火』、『魔力彈』和『遮蔽物品』。

於是黃金餃跟隨著若蔓和嘉政來到了酒店門口,此時看見諾亞和小羊正在門口的一台廂型車旁等待。

沒見著召喚出來的龍化身成的女僕朵兒,看來是諾亞已經解除召喚了。

一上車,諾亞便先偷偷發動了魔術,使得嘉政獲得暫時的英文溝通能力;這讓黃金餃傻眼,原來魔術師之間可以不管語言溝通靠得是魔術翻譯呀!

耗費了一小時的車程,稍為在車上用餐,約在12點左右一行人抵達了聖凱瑟琳瑪頭的附近,小羊也在車上睡得很熟,似乎精神也恢復的差不多。


碼頭面對河岸的右側,有著一間新式建築的關務處,過了關務處靠近港口則有著4個渡口搭配的貨艙。

「我們可能要調查一下,雖然知道時間,但還不確定是實際上送到哪一個貨艙,如果又埋伏的話最好是提前知道這方面的資訊。」
諾亞做為團隊的領導,提醒著眾人目前需要的資訊和方向。

「那諾亞我們需要分頭進行嗎?」
黃金餃詢問著。

諾亞點了點頭:「畢竟我們有五人,4個船屋應該調查起來也很快。」

眾人點了點頭,此刻的嘉政懂得英文後,也少了溝通上需要翻譯的麻煩狀態。

「是說諾亞幹嘛一開始不使用這種翻譯魔術?」
黃金餃困惑地問著。

「實際上魔術師大多對於語言的敏銳度都很高吧!平常也不會對普通人用,不太去使用這種魔術,所以我壓根也忘了可以幹這種事情。」
諾亞尷尬地說道。
「一般都是對於一個語言不太熟的時候,為了加速學習;或是應急才會使用。」

「成老闆很忌諱這一點,希望嘉政能靠自己學習,所以我們都沒能這樣對他用類似的藥水和魔術喔。」
若蔓補充著緣由。
「不過,反而似乎更依賴我翻譯了。」

「抱歉,還真是麻煩妳了...」
嘉政尷尬著,作為一個普通人有外掛在旁邊還不能開掛,這才是各種辛酸苦。

小羊選擇了一號船塢,黃金餃選擇三號,諾亞選擇四號,而嘉政怕出危險選擇跟諾亞一起行動好打掩護,剩下的二號船塢則由若蔓負責去調查。

花費了半個小時分別調查,似乎四個貨艙都空蕩蕩的沒有留下什麼重要或關鍵的佈置或資料。


------------------------------------------------------------
GM 暗骰->Pass
------------------------------------------------------------

這時黃金餃和小羊分別出來到了港口附近約定集合的地點,這時速度比較快的諾亞和嘉政已經在這裡等著了。

若蔓則是從關務處的方向走了過來。

「我剛剛詢問了一下關務處,打聽了一番,今天預定地進港與下午三點抵達也符合的申請只有一件,是是安排在從三號渡口進入的。」
若蔓的機靈讓眾人紛紛稱讚。

整合著若蔓的資訊,諾亞提供「幹得好,若蔓,那時間才12點半的話,我們就先潛入三號貨艙埋伏吧。」

諾亞趁著前一批人入港的貨運公司離開三號貨艙,潛入進去,從一堆擺放貨物木箱與木桶雜物堆後面,騰出了一個自然可以隱蔽的位置,紛紛讓眾人進去躲。

「我有可以隱身的道具,不如我在外面守株待兔,進來在偷襲吧。」
黃金餃提議著,知道黃金餃現在手握著『遮月提燈』和『隱形斗篷』兩大偷襲利器的諾亞同意的點了點頭。

黃金餃則是披上了斗篷,發動了從坎貝爾銷售中心買的『漂浮戒指』一跳躍來到了貨艙屋頂,準備在高處觀察。

時間接近下午三點,可以看著一群凶神惡煞身穿黑衣,脖子上有著匕首圖騰的人一群浩浩蕩蕩的走進去貨艙。

黃金餃知道這群人就是黑幫巴頓家族的黑道份子,這與當天在市集看到壞人刺青相符。

三點時間一到,一艘快艇駛入3號渡口,有兩名同樣身穿黑衣的黑道份子作為安保人員將2個木箱,分別由叉車與棧板送入貨倉。

木箱中,在貨艙外,稍微開確認,黃金餃可以確認,似乎是放有資料上所撰寫的物品,彩繪花瓶、法國獵槍、古典家具櫃、玻璃檯燈;另一個木箱則是4幅油畫畫作。

將這兩大箱的骨董運入貨艙後,叉車又出來,搬運著另外兩個由防彈玻璃櫃保護的物品。

分別是所謂的中世紀塔羅牌盒和中世紀銅製鑰匙墜鍊;前者便是諾亞任務的目標物-『S2-064』。

跟隨在叉車後面,其中一名安保人員則持槍壓送著一男一女的兩名小孩前行,他們手上綑綁著繩索,相互綁著,似乎無法輕易逃跑的樣子。

小男孩和小女孩身上的衣服破舊,頭髮看來也沾了不少灰塵與油垢十分凌亂,眼神充滿著哀傷與恐懼,令人十分憐憫。

黃金餃神情有些怨氣,很想向前救人,不過她還是忍了下來,不知道要以大局為重,她一個人也未必能把兩個小朋友同時救出,只能把訊息傳給諾亞等人,在『L*ne』上商議。

這時諾亞等人的訊息傳了回來。

若蔓:「小孩...?這群黑幫綁架小孩要幹嘛?」
嘉政:「販賣古董和魔導道具之餘做人口販賣?」
諾亞:「我有個不太好的想法,如果是,可能就麻煩了,
諾亞:「我寧可是他們在做普通人口販賣....」

黃金餃沒有回答,只是靜靜的看著。

看黑幫一行人便都走進了三號貨艙中。

貨艙中先行進入的,一名身穿黑色西裝的有一頭蓬鬆黑色長髮的男子,疑似黑幫老大的傢伙與另一名帶著面具的黑袍紫髮男子,正在盤點著裏頭的貨物,西裝男的身旁還站著一名平頭黑幫份子持槍護衛著。

最後進來的兩名安保人員則是挾持著小男孩和小女孩避免他們輕舉妄動。

披著斗篷的黃金餃,靠著漂浮戒指的效果輕鬆跳下了屋頂,從外頭的窗戶觀察著裡面的情況。

確認黑幫份子們的情況,諾亞一個動作指示躲藏著眾人,衝出掩護處,開始偷襲。


「Catapult!」
諾亞指揮動一下,快速竄出貨物堆後方,先是一發咒術-彈射,凝聚在一顆安全帽上,黃色的魔力凝聚安全帽發射出去,擊向大門一旁的鐵桶山,輕鬆擊倒那堆鐵桶,瞬間山崩落下砸傷並擊暈了大部分的黑幫份子,持槍守衛平頭黑幫也被鐵桶砸傷後背,但卻成為唯一從那堆鐵桶下逃脫的幸運份子。

「Catapult!」
諾亞趁勝追擊再次發動一張彈射,將選定周圍的石頭,朝著黑袍男子攻擊。

黑袍男子還沒有反應過來,瞬間就被一發石頭子彈打在身上,造成手臂傷害,蓋在身上的黑袍,遮掩手部的位置和遮帽都被破壞大半,面具也被破壞。

露出了真實的面容,是一名凌亂短髮紫色男子。

「你...果然是你們呀...海德。」
諾亞震驚著,他似乎認識著對方,不過話語中似乎有猜出對方身份。
「你們都忘記學校所教會我們的守則了嗎?竟然跟黑幫勾結!」

「呵...,雖然有人提醒過要提防你,但還是我大意了...」
名為海德的紫髮男子扯下破損的斗篷說道。
「我只能說,人各有志!諾亞,打從你與我們疏遠的那一刻,就注定不會走上同一條路,我們不是相同的魔術師。」

他勉強起身身體有一些搖擺,諾亞的偷襲是奏效著,造成了一定的傷害。

確認敵人出現,剛剛受了重傷的黑幫男子,趁諾亞對話的同時,回擊開槍。

諾亞身體一個擺動輕鬆躲避了攻擊,趁著這個空檔,黃金餃披著隱形斗篷,從窗戶潛入了貨艙中,快速奔跑,一腳踹飛了開槍射擊的平頭黑幫男子。

一旁看守著小孩子的其中一位黑幫男子立刻以手槍射擊剛剛平頭仔倒下的位置,雖然是普通人,作為接觸過魔術師,知道奇幻與咒術存在的他,知道肯定是有人隱形了。

但他的確看不見黃金餃的位置,黃金餃絲毫沒有閃躲,因為對方根本預判錯站位,子彈從黃金餃身旁掃過,沒有造成任何傷害。

若蔓和嘉政和小羊從貨堆的後面竄出,前面兩位瞄準著黑幫老大,不過礙於第一次近身戰鬥,即使使用魔力加持的子彈,但打不中也是徒勞的。

小羊則是念咒施展著『火元術魔術』,點燃徒手搓個火球預備。

平頭男子勉強倒在地上舉槍,瞄準著他認為最可能危害他上頭老大存在著對象,也就是諾亞;但也不知道是因為自己摔著還是魔術作祟,他手中的槍竟然卡彈,瞬間膛炸,傷到了他的右手。


黑幫老大與諾亞相互看上了眼,諾亞知道此刻的海德不構成威脅,擒賊先擒王他應該先對付哪個黑幫老大。

「Cannonball!」

諾亞抽出另外一張咒術卡,立刻發動,黃色魔力快速將卡片凝聚成砲彈,朝著諾亞卡片指著的方向投射,黑幫男子見狀慌張射擊,沒有打中諾亞,卻狠狠吃上了一發魔力凝聚砲彈被擊倒在地,撞擊的躺在地上造成重創。

「太厲害了吧!諾亞這小子...」
高嘉政不禁感慨著,面對黑幫份子,即使是有魔術加持,但諾亞臨危不亂的戰鬥風格和穩如泰山的姿態,還是令他這個見過黑幫火拚的前黑道小弟佩服不已。

反而是他深怕被魔術攻擊而怕得失去平常應該有的水準。


「該死的,這群魔術師,是哪裡走漏了風聲...」
這時剩下看守著小女孩和小男孩的黑幫男子,解開小女孩身上的繩索束縛,一把抓著小女孩衝向了玻璃展示櫃。

打開了展示櫃的暗窗拉著小女孩的右手,讓小女孩碰觸了牌盒。

一瞬間所有看得到魔力的人都發現,那位小女孩全身噴發出強大的魔力,將身旁的黑幫男子彈飛開來,感覺從原本絕望與害怕的神情變成無表情,十分冷靜且冷酷的神情。

「糟糕... 」
諾亞感覺事態便麻煩了。

「發生什麼事情了!」
手上還在搓火球的小羊,喊向諾亞問著。

「那兩個小孩果然是被拿來當『S2-064』的實驗品,他們刻意綁架有魔術師血統但沒有顯現的小孩,當作實驗品,應該是要培育出可以長期使用『S2-064』的寄宿對象,好操控用於各種戰鬥和暗殺工作中。」
諾亞說出他先前語帶保留的想法。

「原來如此,這樣的確是比起一直犧牲底下只是普通人黑幫小弟來得有效益。」
若蔓很生氣,沒想到竟然會有人類為了這種原因綁架魔術師...,這種事情勘比中世紀女巫審判那要的惡劣。
「他們根本不是人,魔術師也跟普通人一樣也生命有家人,竟然只是把我們當作消耗的工具,不可勞恕!」

若蔓才說完,從小女孩身上擴散出強大的魔力衝擊波,把在場所有人都擊退開了一段距離。

黃金餃見狀這個機會,抓著身上的隱形斗篷從死角現身,趁著那挾持小女孩的黑幫男子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狠狠衝過去踹了一腳,一腳把他踹飛到一旁,撞擊到一旁的鐵桶而傷到頭部,稍微昏了過去,而黃金餃之後再度披上披風。

另一名還挾持著小男孩的黑幫男子,朝著黃金餃的位置再度開槍,但依舊是因為隱形斗篷,隱形後對於原有位置的判斷誤差,這一槍還是飛過黃金餃身旁沒有造成傷害。

若蔓見狀被諾亞重創黑幫老大似乎打算起身,氣憤的若蔓把這魔術師小孩被當作工具對待的怒火遷就於他身上,於是開槍追擊,不給他任何一絲機會逃跑。

這一槍擊中黑幫老大的右大腿,使他起身到一半又痛得倒了下來,鮮血從西裝褲中流出不止。

諾亞確認了目前現場的狀況,但小女孩似乎因為周圍的戰鬥也開始失控攻擊,一發魔力彈準備偷襲黃金餃黑幫男子,就被小女孩的瘋狂攻擊給波及到。

黃金餃趁機反擊,不過卻因為害怕小女孩的失控攻擊,而反而閃躲開來,逃到一旁。


現場混亂的狀態加上前面的衝擊波,小羊緩緩起身,才發現自己剛剛搓的火球已經消失。

平頭黑衣男子撿起了地上老大掉下的槍,朝著起身的小羊開了一槍;擦到了小羊的腹部,沒有擊中要害。


高嘉政見狀那名黑幫老大想攀爬逃跑,也跟著補了一槍,擊中他的左手臂,阻止對方行動。

被魔力衝擊給到一旁的海德這才恢復了一點意識,直接詠唱念咒朝著諾亞就是一發『暈眩咒』,試圖讓這群傢伙當中的支柱倒下,好扭轉局勢讓黑幫的夥伴逃跑。

但因為海德現在的精神不濟,魔術並沒有施放成功。

諾亞再一次揮手,卡片順著黃色的魔力飛到了他的指間,他看向小女孩,知道他得想辦法阻止。

「諾亞!你要對他攻擊嗎?」
一旁的若蔓擔心著,她不知道目前小女孩的狀況,不清楚那『S2-064』的寄宿狀況,是否能有強化小女孩的身體,否則直接攻擊可能會造成小女孩重傷或死亡,這也是她與嘉政遲遲不敢對小女孩開槍的原因。

「我再考慮...,如果她輕舉妄動要傷害你們,我會出手...」
諾亞下了決心,他很清楚眼前這個狀況很棘手,他出手可能會傷了小女孩,甚至創下不可治癒的傷勢,但那個『S2-064』明顯是因為目前的局勢而失控的超支小女孩的身體,若在繼續下去小女孩可能會因為魔力耗盡而身體無法承受暴斃...

哪個發展都不是很好。


黃金餃朝著閃躲開失控的小女孩魔力彈攻擊的黑幫男子,靠著隱形斗篷,隱身衝了過去,奮力踹了一腳在對方的胸口。使其倒地造成重創。

一旁鐵桶旁的黑袍男子,見著眼前的情況已經失控,已經顧不了黑幫的道義以及背叛的懲罰,想活命只能,偷偷躲在另一個桶後面,試圖攀爬前進的逃跑。

若蔓看著那個海德打算趁機攻擊諾亞,立刻舉槍威脅,威嚇的開了一槍,沒有擊中對方,但也算是牽制了海德的動作。

沒持有槍械的海得施術不會比持槍的若蔓快。

小女孩跟隨著槍聲的方向移動過去。

諾亞警惕著小女孩的行動,手持著砲彈的咒術卡戒備著。

小羊抽出了藏在包包的拐杖刀,朝著海德攻擊過去,但因為不習慣近戰一個踩不穩揮空沒有擊住對方。

海德則是只能靠著體術打架應戰,一拳在小羊的臉上,讓小羊流了鼻血向後一倒將其擊退;但本來就受了重傷海德,奮力揮拳身上的傷帶來的疼痛回饋也使他痛苦不已。

一旁的匍匐前進黑幫男子,繼續慢慢逃跑著。


黑幫老大則是撿起了地上的槍,雙手勉強舉起槍指著諾亞;想死到臨頭趁著不注意的時候向諾亞報仇,

「Cannonball!」
諾亞右手發動砲彈卡立刻發動。瞬間將黑幫老大手中的槍以魔力彈給轟爛,造成雙手因槍彈爆炸燒傷,無法再撿起任何東西。

趁著這個機會本來被黃金餃踹倒的黑幫男子,趁著機會空檔,摀著胸口向出口逃跑離開...

「哇...這麼沒骨氣...」
黃金餃也分神看向諾亞,這才讓對方逃跑,不過見狀這樣,他趕緊替小男孩鬆綁。

「沒事了,姊姊跟姊姊的夥伴都在這裡,我們是來救你們的。」
黃金餃拍了拍小男孩的背安撫著。

小男孩感動得快流淚出來,不停點頭。

這時小女孩準備攻擊小羊,但似乎是身體出出現反制,聚集的魔力瞬間不穩炸裂開來,身害到自己而向後一倒,手上一直抓著得牌盒也因此鬆開掉到了一旁。

「就是現在!小羊先生,去撿那個牌盒。」
諾亞指揮著小羊,小羊立刻衝向前。

「我們掩護你!」
嘉政高喊著,槍指著海德。

這使海德不敢輕舉妄動,小羊撿起了那塔羅牌牌盒,將其丟到包包中,避免直接接觸。

「那個雜魚交給我。」
若蔓則是瞄準遠方準備匍匐前進逃跑的黑幫男子,背部開了一槍,擊中要害讓對方無法行動,以避免節外生枝。


諾亞幾個快步,一下了小女孩的面前,右手從包包中叫出一張咒術卡。

「Prison!」
諾亞發動了監獄的咒術卡。

這張是將魔力形成強力的結界屏障,困住目標的咒術。

黃色的魔力形成六面的屏障,從上下左右前後限制住了小女孩。

小女孩發覺後怒瞪著諾亞,一個高頻的尖叫聲,伴隨著魔力的膨脹,將諾亞佈下的結界給震碎。

小女孩一招魔力彈打在諾亞的身上。

諾亞承受著魔力彈的衝擊,嘴巴吐出了鮮血。

「諾亞先生!」

「諾亞!」

眾人驚呼著。

「我沒事...」
諾亞痛苦勉強著喊出聲音回答。

靠近諾亞的黃金餃不知道該怎麼辦著急著問著。

「諾亞,我們該怎麼幫助這個小女孩解除狀態。」

「牌盒被我收走了怎麼,那女孩怎麼還沒從控制中解除?」
小羊也緊張地問道。

「看這情況,我們只能設法打倒她...」
諾亞擦拭著嘴角的血,緊盯著眼前的小女孩警戒著一邊說道。

「打倒她?難道沒有別的方法不傷害她嗎?」

諾亞評估著,重新解釋這段話:「不需要使用武器或致命的攻擊,只要能讓她失去意識我想就能解除了。」

聽聞諾亞的話,雖然眾人都不想傷害小女孩,但明白這個情況,為了小女孩好,只能想辦法先擊暈小女孩了。

黃金餃餘光看見那強化玻璃中的鑰匙雕塑,心生一計,以魔力發動了體質強化的效果,一腳如同砲彈一般的破壞力,踢爆強化玻璃的展示櫃卻沒有任何一點傷害,取出了那鑰匙雕塑收在自己的包包中。

小女孩準備再次攻擊諾亞,

碧欣狠下心來,雖然怕亂彈中擊中小女孩,但為了保護諾亞,還是朝著小女孩的腳邊射擊,試圖牽制小女孩的行動。

對此嘉政也加入了進來幫忙。

槍林彈雨下,但小女孩在這情況下,似乎不懼怕子彈的攻擊,持續朝諾亞靠近。

一旁小羊開始詠唱咒語發動魔力彈,攻擊小女孩的腹部,稍微擊退了小女孩。

海德見狀連忙丟下黑幫老大不管,像空檔處逃跑。

海德從口袋中掏出了一張咒術卡,念道:「Transfer!」

這時小女孩背後的一個印記顯現成魔法陣,將小女孩包覆住後轉移到了海德的身旁。

海德朝著小女孩的頸部一敲,一手擊暈的小女孩。

重傷之下的海德做到這裡,僅能回收小女孩就已經耗費體力。

「靠你了...」

海德虛弱的倒下了。

這時觸動了似乎是暗藏在海德身上的咒術,地面出現紫色的魔法陣。

出現另外一名身穿黑袍金色瀏海,同樣帶著面具的神秘魔術師。

看見敵方增援,碧欣和嘉政立刻轉移槍火,瞄準著那名黑袍男子。

不過對方快速抱起了小女孩,讓兩人瞬間不敢開槍。

剛剛的亂彈都是朝著地面射擊,即便彈射,以水泥的地板兩人也有信心不傷害到小女孩,況且似乎有著強大的魔力當作屏障,這一點兩人也算是試射過後有所放心不會直接造成傷害。

但如今小女孩失去意識,靠得與那黑袍魔術師如此靠近,兩人可深怕會誤射或是讓小女孩被當作肉盾防禦。

「幹!該死的,臭猴死囝仔,還要不要臉,竟然拿小孩當擋箭牌。」
嘉政咒罵著。

「冷靜,不要射歪了。」
碧欣提醒著。

「你...」
一道光芒化做卡片凝聚在諾亞右手指食指和中指之間,諾亞已經立刻抽出了另一張咒術卡準備應戰。

對方不給諾亞任何說話機會。

「諾亞,妨礙我們你會受到應得的教訓的。」

對方說完,啟動了腳下一直沒有消失的轉移魔法陣,一道紫色光芒炸亮整個倉庫。

黑袍魔術師帶著海德和小女孩消失在了原地。

「被對方逃跑了...」
諾亞將卡片收著,緊握著拳頭。

這時貨艙外傳來警笛的鳴響。

「糟糕,是我們交戰的槍響聲,大概吸引了關務處和周圍的警衛報警了...」
嘉政一邊說道,一邊碧欣連忙靠了過來。

「雜貨的另一端,那邊有清潔用品的倉庫與員工休息室,那邊有後門口可以逃跑。」

諾亞提醒著,在前面找尋躲藏地點的時候,也想好了混亂之中逃跑的路徑,正好用在這個時候。

黃金餃抱起了小男孩,與小羊跟著眾人朝著休息室逃跑。

從休息室的後門離開,後頭是一條暗巷,可以從這邊躲藏離開。


「有人從後門離開了!」

「給我站住!不要跑!」

不過作為港口的警衛,他們似乎也預判到了這個情況,朝著後門這邊巡視正好見著逃跑的眾人。

「糟糕...」
諾亞立刻帶領得眾人,往貨艙之間的暗巷逃跑。
「往這邊!」

朝著四號貨艙而去拐了幾個彎,來到暗巷中一個應該是作為叉車與搬運車暫放車庫的小門,突然打開。

門裡走出了一個黑色長法身材火辣的華人女性...

「你是...白苑小姐。」
黃金餃一下就認出對方,這正是第一天在星空咖啡廳與自己搭話的那名女性。

店員小姐還提醒自己可以找她尋求幫助,沒想到竟然出現在這裡。

「還記得我呀!不過現在不是敘舊的時候,先進來躲吧。」

「黃金小姐,你認識對方?」
諾亞提問著。

「是的,是一名曾經提醒我不要到處亂說自己身份的好魔術師。」
黃金餃點了點頭,簡短介紹與對方認識的緣由。


「他們往那邊跑了!」

「大概從四號港邊排水道逃跑。」

「快追呀!」

聽見警衛與警察追上來的聲音。

「追兵要追上來囉!」
白苑小姐雙眼瞇成一條線笑著提醒。

「快走吧!」
眾人相互看了一下,也不多考慮了,黃金餃相信對方,他們也不疑有他的跟上。

走進門內後,來到的地方並不是車庫,而是一間裝潢十分有文青風格,書香味濃厚的咖啡廳。

窗外的景色,不是在原來的暗巷,而是距離這裡有一小時車程外的車站附近...,一家不起眼的咖啡廳之中。

星空咖啡廳...

確認所有人都進來後,白苑關上了門,門口小窗外的景色也轉變成商圈街道的景色。

「這裡是到底是...」
諾亞錯愕的提問,這時看見櫃台邊的女店員這才露出訝異又無奈的苦笑。
「原來是妳呀!」

創作回應

樂小呈
三點時間一道 - 一到
卻很吃著一發魔力凝聚砲彈 ?
一發魔力彈偷襲黃金餃開槍的黑幫男子身上 ?
感覺這次讀起來卡卡的 [e19]
2022-03-19 20:33:24
kaze
感謝除錯~
結果忙起來靠著可以排列的新功能更新文章 就忘記來看了
稍微調整了一下
2022-04-09 11:12:2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