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船麥】 啊啊我的背...

うまぴょい | 2022-03-19 05:31:00 | 巴幣 1006 | 人氣 544


看著背後有著寫著「おも」的蹄鐵形狀的痕跡,眼神中有著5分關切與5分歉意的麥昆,摸了摸黃金船背上的痕跡。
 
「還會痛嗎?」
 
「還好…痛痛痛痛…小麥麥妳輕點…」
 
「對…對不起…」
 
麥昆不想弄痛黃金船,所以放輕了自己的手勁。
因為注意力都在黃金船的背上,麥昆沒注意到黃金船狡詰的偷笑著。
 
「話說,小麥麥把我小船船光滑無瑕的背踩成這樣…妳要怎麼負責啊?」
 
「妳…想要我怎麼負責?」
 
黃金船轉頭,看麥昆一臉認真的樣子,心想麥昆的責任感果然還是依照慣例地作用時,她又在心裡偷笑了起來。
 
「嗯…我想想…」
 
裝作認真思考的黃金船其實心裡早有計謀,不過是因為演戲要演全套才在這裡扮演可憐的受害者…雖然她的確是受害者沒錯。
 
她假裝思考了一陣子,隨即轉身,從趴在床上的姿態緩緩起身。
 
「那…」
 
慢慢地迫近麥昆,最後停在她的臉離麥昆的臉只剩不到3公分的距離。
 
麥昆的臉隨著黃金船的迫近越來越紅,最後受不了黃金船過近的凝視的她,只能把視線移開。
 
「麥昆…」
 
黃金船用自己的左手拉著麥昆的右手腕,然後…
 
把一條運動傷害用的軟膏塞到麥昆的手裡。
 
做完以上動作後,黃金船隨即往後退開,重新趴回自己的床上,又轉頭看著麥昆。
 
「幫我擦藥吧。」
 
看著麥昆帶著紅暈未退的臉頰滿臉困惑地望著黃金船時,黃金船只是嘻嘻笑,然後看著她。
 
「只是要我幫妳擦藥而已,妳為什麼…」
 
「嗯?妳說什麼?」
 
麥昆嘆了口氣。
 
「…沒什麼。」
 
轉開藥膏的蓋子,麥昆拉開黃金船的睡衣,將她的背露出來,然後將藥膏擠在黃金船的背上。
 
藥膏冰涼的觸感讓黃金船發出了「啊~」的呻吟聲,似乎是挺舒服的。
 
麥昆的臉又紅了起來,不過她這回什麼都沒說,只是伸手輕輕地將藥膏抹開。
 
不過一邊抹,黃金船的尾巴與耳朵也一邊跟著動來動去。
 
尾巴的甩動讓麥昆很難繼續幫她擦藥,所以麥昆用沒有抹藥的那隻手抓住黃金船不安分的尾巴。
 
「?」
 
黃金船困惑地看著麥昆。
 
「一直甩我沒辦法幫妳擦藥吧?」
 
「可是麥昆摸得我很舒服嘛…」
 
「別說奇怪的話!」
 
麥昆施了點力氣壓了壓黃金船的背,讓黃金船又哀號了起來。
 
 
***
 
 
麥昆用了幾分鐘幫黃金船按摩背部,等到結束後,麥昆看見黃金船閉著眼,看起來很放鬆地睡著了。
 
麥昆溫柔地笑了笑,用手摸摸黃金船的頭。
 
而黃金船似乎是感覺到麥昆正在摸她,發出了「嗯…」的聲音,然後動了動耳朵。
 
「睡著的時候還挺可愛的嘛…」
 
麥昆幫黃金船蓋好被子,但在看到黃金船的睡顏時忽然愣住了…
 
長長的睫毛與柔美的輪廓讓麥昆頓時分了神。
 
與平時總是喜歡亂搞,臉上有著各種奇怪表情不同,黃金船靜靜地睡著時的樣子讓麥昆的心跳不斷加速,甚至快到麥昆能聽見自己心跳的地步。
 
恍惚之間,麥昆的臉已經離黃金船不到1公分了…
 
她將唇貼上黃金船的臉,隨即拉遠距離。
 
「謝謝妳…黃金船。」
 
麥昆又摸了摸黃金船的臉,然後才輕手輕腳地走出黃金船的房間,她伸手關上燈,將門反鎖了之後才闔上門。
 
月光灑在房內的人紅著臉、瞪大眼的驚訝表情上。

Fin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