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家庭教師番外 漾漾的苦難訓練

胡書 | 2022-03-18 23:18:52 | 巴幣 10 | 人氣 195

連載中(綜)大開眼界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CH79

  「蠢綱,給褚示範一下你之前怎麼訓練的。」里包恩雙手抱胸,「爬上這懸崖對你應該不難吧?畢竟已經成功過了。」
  「等等!」澤田綱吉露出驚恐的表情,「不用這麼誇張的訓練方式吧?就算我們摔下來也能自救,但一開始就上這麼高難度的訓練會不會太扯?循序漸進點啊!」
  「吵死了,蠢綱。」里包恩舉起列恩化成的手槍,直指澤田綱吉眉心,「快去,褚的特訓時間只有這半個月,可沒多餘時間給你浪費。」
  「對了,既然你已經成功登頂過,這次就加上時間限制吧,不然就不能達到訓練的效果了。」里包恩無視澤田綱吉發出的哀嚎,自顧自地說著,「經過之前的其他特訓,你的體力應該有增長,兩個小時登上懸崖好像有點太輕鬆……一個小時好了。要是沒有及時上來,我會再幫你增加訓練量的。」
  說完,里包恩不管一旁散發生無可戀氣息的澤田綱吉,轉向臉色有些發青的褚冥漾,語調輕快地開口,「褚,仔細看好蠢綱的示範,之後就是你自己來了。」
  「真的一開始就要這樣嗎?」褚冥漾試探地開口詢問,試圖爭取比較正常的訓練方式,「這訓練一不小心會死吧?」
  「我有看到你們怎麼來這個世界的。」
  褚冥漾滿頭黑線地看著里包恩。言外之意就是他摔不死嗎?
  里包恩眨著那雙黑亮大眼,絲毫不為所動,「你放心,畢竟收了令姊的報酬,要是你真的掉下來了,會及時救援,不會讓你死的。」
  「那就這樣,我們先上去等你們了。」里包恩跳到一旁莫陽的肩上坐著,「要抓緊時間,畢竟這只是第一階段的任務,後面還有其他訓練呢。」
  莫陽同情地看了他們一眼,「加油,我們在崖頂等你們,要活下來喔。」
  「喔……」兩人有氣無力地應聲,臉上的表情看上去都一樣淒慘,但也沒再反抗。
  莫陽看著他們走向懸崖的背影,心裡湧上幾分同情,卻忍不住有些想笑。大概是他們都習慣被這樣壓著極限訓練,也可能是他們都習慣這樣的「命令」,兩個不同背景的少年現在都散發同款的無奈和生無可戀氣息呢……畢竟里包恩和冰炎強勢的性格和某些訓練方式很像呢。
  「莫要一起訓練嗎?」里包恩轉頭看向陷入自己思緒的少女,「你們接下來會一起穿越時空吧?還是需要一定武力,有意願的話,我可以幫妳推薦老師喔。」
  「我嗎?」莫陽有點驚訝,畢竟她可沒人幫忙付報酬要請人訓練她,沒料到里包恩會想到她。是因為趕一隻羊是趕,趕兩隻羊也是趕,乾脆把看起來閒閒沒事的她也納入趕羊範圍嗎?「嗯,我沒有東西可以作為訓練的報酬喔?」
  「妳真的沒有嗎?」里包恩黑亮的眸子直直地望入她的深棕眼瞳,「我知道妳知道些什麼,妳可以用妳知道的交換。」
  莫陽眨眼,揚起唇角,「聽起來很不錯,所以里包恩要幫我介紹哪位老師呢?」
  「看妳知道的價值囉。」里包恩笑得很可愛,「能釣到誰我也不知道呢。」
  雖然她本來就想和在虞因家一樣,把他們之後會遇到的事情都寫下來留給他們,當作食宿費和其他保護、照顧的報酬,不過看來她還能額外賺到一位教練呢。
  「我想,我知道的大概阿爾柯巴雷諾都有興趣──和詛咒有關。」莫陽眉眼彎彎,笑容中帶一絲狡黠,「不過我現在不會說,畢竟我還不想讓新一知道我知道那麼多,所以報酬可以延後給嗎?」
  里包恩的眼裡閃過一絲精光,臉上的笑容看上去更乖巧,也更意味深長,「沒問題。」
  「妳跟褚的程度不一樣,就不讓你們一起訓練了。我會幫妳請拉爾來,能學多少就看妳自己。」
  莫陽笑容越發燦爛,「真是太感謝了。」
  
(⊙.⊙)(⊙.⊙)(⊙.⊙)
  
  「可以休息了。」
  莫陽瞬間癱坐在地上,恍然間覺得拉爾宣布休息時間到來的聲音就和天籟一樣。她氣喘吁吁地坐在地上,轉頭看一旁在訓練反應和身手的褚冥漾,忍不住抖了一下──里包恩拿著列恩化成的手槍,對他和澤田綱吉一陣狂掃。被規定不能用法術和死氣之炎攻擊子彈的兩名少年只能狼狽地左躲右閃,避免被死氣彈擊中爆衣。才訓練不到五分鐘,兩個人都像在泥潭裡滾過一圈似的,非常狼狽。
  「看起來好慘……不過感覺他們的動作似乎比之前還要靈活?」
  「要是經過訓練還沒有進步,他們就可以準備拖去埋了。」拉爾跳到一旁的大石頭上,居高臨下地俯視她,「妳只能休息五分鐘,等等還要繼續。明天你們就要走了,要抓緊時間把這半個月新學的東西都徹底用身體記住才行。」
  想到這半個月是怎麼用身體記住各種可怕東西的過程,莫陽僵了一下,「好的。」
  在拉爾和莫陽對話的期間,褚冥漾一個不小心被地上的小石頭絆倒,沒來得及躲開里包恩射來的死氣彈,額上燃起水藍火焰並當場爆衣,倒地後又立刻跳起身一邊高喊「誓死躲開剩下的所有子彈」,一邊閃開接二連三對著他的頭打的子彈。
  莫陽看著他的樣子忍不住噴笑,趕緊拿放在一旁的手機開始錄影,留下這歷史性的一刻。天啊!漾漾爆衣了!沒想到他的身材比想像中好,是之前的經歷和現在的特訓讓他身材變好了嗎?話說她原本還在根據他的性格猜他是大空還是雨屬性,現在終於知道答案了。是雨呢……不知道是因為他原本就主修水屬性所以是雨之炎,還是個性的關係。
  「時間到了,該訓練了。」
  莫陽抓緊手機,仍舊將鏡頭對準褚冥漾,「請等一下!讓我錄完!我等一下會補上的!」
  拉爾沉默了下,「妳說的,妳延多久,休息時間就延後多久,可別抱怨。」
  「收到!」
  等到里包恩停下之後,褚冥漾頭上的火焰也跟著熄滅,整個人直接癱倒在地上。他仰躺在地上望天,臉色爆紅,表情非常的無奈、羞恥和絕望。他記得,扇董事有在看他們直播吧?而且也有給然和冥玥看……天啊,他不想回去了,這個絕對會被嘲笑很久的!搞不好還會被冥玥說他太弱了又拖去訓練……旁邊莫陽也錄影了,黑歷史洗不掉了。為什麼會功虧一簣啊?!他明明之前都有躲過的!
  這半個月也太地獄了!而且除了訓練很地獄、讓他好幾次都看到在天國的阿嬤之外,還有讓他完全不想面對的黑歷史……他想離開了。
  他可不可以用下個世界去很難的世界換黑歷史抹消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