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比例模型】KOTOBUKIYA(壽屋) ARTFX J 我的英雄學院 綠谷出久 Ver.2 一般版 開箱

片片 | 2022-03-18 21:41:49 | 巴幣 2 | 人氣 386

ARTFX J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緑谷出久 Ver.2
ARTFX J 我的英雄學院 綠谷出久 Ver.2

        本作主人公,第一人稱敘事者(即動畫版的旁白),推測未來可能是第一名英雄。外貌是個綠色捲髮,臉上有雀斑的少年。對自己要求很高,會竭盡所能的完成該做的事,被歐爾麥特評價為「行動派的宅男」,腦內思索頻繁而且表達時會長篇大論,有著在有心事的時候就會用手捂住嘴喃喃地嘟噥的習慣。(出自維基百科)



官方介紹影片

繼上次的爆豪勝己爆豪勝己 特殊限定色版切島銳兒郎後,這次入手的是綠谷出久 Ver.2。

於壽屋線上商店訂購會附有特典「笑臉表情替換件」。

        其實壽屋之後推出的Ver.2本來只打算收小勝的,但後來仔細想想只有小勝似乎有點太空虛,鮮花總該有綠葉陪襯,小勝旁邊如果再放幾隻夥伴陪襯應該會更帥,於是就去買了這尊的現貨...。

最初的我:不行我買小勝一人就夠了,別再浪費錢買其他角色!
現在的我:哎呀真香~,小勝笨久轟我全都要!拜託切島也出個Ver.2讓我收好收滿!

開箱!
盒子比我上次買的小勝和切島的還大。
盒子上印著被踢碎的牆,與踢碎石牆的笨久十分搭配,這個創意真讚!

賣家說這是代理版,不過上面沒有中文的貼紙。

本體和岩石塊底座,腳黏死在岩石上無法拔除。

頭拔下來後可以拆成前髮、後髮、臉,因為我買的是一般版所以沒有可體換表情。

說明紙一張。

        特效件是分開來裝的,共有6個,本體上有幾個小小的榫眼可以卡上特效,建議看著說明紙一個一個組裝,安裝時要小心不要弄斷。

組裝完成,魄力和帥氣度瞬間加倍!
強而有力的「One For All」特效加上巧妙噴發的碎石,讓整體非常有躍動感。



先前出的底座都醜醜的,這次Ver.2終於有像樣點的底座了。

其他隨手拍。
整體造型比上一彈的笨久帥得多。
其實整體的塗裝很普通,衣服和鞋子沒有特地作舊,鐵鞋也沒有作出金屬質感,但造型我很喜歡所以我原諒它。

與ARTFX J 爆豪勝己合照。

與ARTFX J 切島銳兒郎合照。

最後3尊一起合照。

愈來愈期待4月發售的小勝了!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