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幸福就在我們的手掌心之62

榆莙 | 2022-03-16 11:46:45 | 巴幣 0 | 人氣 85

完結幸福就在我們的手掌心
資料夾簡介
敘述一位失憶的女子,遇見了男主角,因為他的長相與男主角的落跑新娘一模一樣,因而展開一連串的愛情追逐賽

    言馨雨唱完後,便直接的走到櫃檯後面的休息,方君喬也跟著她走進休息室,在她不注意時,從她的背後的緊緊抱住她,並在她耳際邊說著:「馨雨,我好喜歡聽妳唱歌,真好聽。」說完之後,情不自禁的親吻她的頸子,再慢慢地轉移至她的耳朵。
   一陣酥麻的搔癢立即感湧上來,言馨雨立刻阻止他接下來的舉止,「君喬,別這樣!這裡是公共場合,讓人進來看到多不好意思。」她輕輕拉開他緊抱在她腰間的手說。
   言馨雨走出休息室,又開始忙碌著。
   方君喬看著她離開休息室的身影,嘴裡笑著低語著:「言馨雨,我今晚絕不會放過妳!」
   回首打烊後,方君喬就已就克制不住的抱著言馨雨,親吻著她的唇,「馨雨
,我已經等了妳一天。」
   言馨雨輕輕地推開他。臉頰微微發熱,抬頭看著他,「那你有愛我嗎?」
   方君喬的黑眸明亮的凝視著她,溫柔的笑著說:「妳這個傻妹,我當然愛妳
,我等你好久。」他牽她的走進休息室,伸手將房門反鎖。
   夜更深,他送她到家門口,彼此還不忘的糾纏的熱吻。
   「喜歡我愛妳的感覺嗎?」
   言馨雨心弦顫動著,臉頰微暈的看著他,低聲地說:「喜歡。」
   方君喬緊緊的抱著言馨雨,內心深處的情緒激動的猶如浪濤,輕輕聞著她的髮香,低語的說著:「等了這麼多年,妳終於回到我的身邊。」
   言馨雨抬眸的看著他,「你說什麼?」
   方君喬沒有回答她的話,只是在一次的覆上她的唇,輕輕柔柔的糾纏著。
   言馨雨回到家時,爸與媽都已在休息,她悄悄的走上頂樓,便看到言馨玥正站在欄杆前,凝望著滿天的星空,她悄悄的走到言馨玥的身旁。
   言馨玥含笑的看著她,「妳回來了。」
   言馨雨點點頭。
   「馨雨,我也真想不到方君喬真的飛到加拿大去找妳,看的出來他真的很愛妳。」言馨玥搭著她的肩膀的說。
   言馨雨臉上浮上一抹潮紅,「其實我也想不到他就站在我的面前。」
   「當時妳一定是嚇到了?」言馨玥問著。
   言馨雨也望著遠方的101大樓說著:「當時我以為我作夢!」想到這個畫面
,整個人的心裡是感動,嘴角不由自主地笑著。
   「馨雨,方君喬有跟妳求婚嗎」言馨玥看著妹妹,歷經這麼多的事,希望能夠早點結婚。
   「有啦!君喬有跟我求婚。」言馨雨心中掠過一絲甜蜜。
    言馨玥很開心的看著她,「真是太好,我們家要準備辦喜事。」
   「可是我拒絕君喬的求婚,我跟他說再過一段時間。」言馨雨說著。
    言馨玥聽完後,驚呆了的問:「言馨雨,妳竟然拒絕他的求婚!」
     言馨雨拉著姊姊的說:「我們兩個姊妹經歷那麼的事,好不容易團圓在一起,妳現在這麼急著把我嫁出去。」
    言馨玥笑著,「我想妳遇到方君喬這麼好的男人,當然要好好的把握。」
    言馨雨看著她,在抬頭望向星空的說:「馨玥,我相信方君喬絕不會跑掉
。」
   「馨雨,妳現在總算相信方君喬對妳的感情,他如果真的愛妳的話,絕對不會在乎妳曾做的事,而且妳竟是他的落跑新娘舒雨夕,他應該更開心。」
   「馨玥,還有一件事,我想跟妳說,妳知道葉雪兒?」言馨雨說。
   「我知道,皓凱的妹妹,妳這次逃避的地方就是葉家在加拿大的房子。」
   「雪兒交給我一封信。」言馨雨說。
   「信?」
   「是的,其實方君喬念的跟我我同一所高中,當時他是高三的學長,他寫了好多情書給我,想要跟我交朋友,可是我都把那些情書給撕掉,直到最後一封,雪兒要交給我的前一晚,我卻離家出走。言馨雨想起這件事的跟她說。
   「聽妳這一提起,我現在我一點印象,記得在高中的時侯,常常有個男生跟著我,我總覺得很煩,現在想起來,那個男生應該是方君喬。」言馨玥憑著腦海中的一點記憶的說。
   兩人對望一下,默契似的笑了起來。
   「妳笑什麼?」言馨雨問著。
   言馨玥也問著:「那妳笑什麼?」
   言馨雨止住了笑,「當時方君喬應該從一開始就跟錯人。
   言馨玥贊同的點頭。
  「馨雨,不過妳跟方君喬的緣分很深,那麼以前就開始,這一切早已注定好。」
    此時言馨雨忽然地問她:「馨玥,那我們認識葉家也很久,我們應該是從小就認識,那妳跟葉皓凱也有很深的緣分,所以我想妳跟他也是姻緣天注定。」她的腦子裡突然有個點子,「馨玥,要不然這樣好了,我們姊妹一起辦婚禮。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