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監督生:來做一問一答自我介紹吧!

黑雪 | 2022-03-16 01:13:00 | 巴幣 10 | 人氣 354

連載中監督生的佈教之旅
資料夾簡介
オンボロ寮の伝道者 來向twst的大家宣傳各式各樣的文化了www

· 完全是在深夜高漲情緒下迸出的腦洞
· 題目有些會進行更改
· 『』為音檔,「」為說話
·  角色名、角色口癖或特定稱呼的部分會用日文,像是グリム跟監督生會互稱「親分(大哥)」、「子分(小弟)」,還有グリム的口癖だゾ
· 團體名NRCドライブ譯為NRC Drive,社交軟體的マジカメ譯為Magicam
· 時空背景設在第五章的合宿集訓時期

「好!現在休息十分鐘!」ヴィル一聲令下後,一年級組累得直接倒在地上,カリム開心的坐在一旁看著努力奮鬥到筋疲力盡的後輩,「大家都很努力哦!」稱讚道。

在課程休息時間時,作為經紀人兼監督生的ユウ在輪流給與運動飲料及毛巾供成員們擦乾汗水、補充水分跟電解質。

分發完飲料跟毛巾後,ユウ走到眾人面前,故作姿態的咳嗽一聲吸引注意,「咳咳!我昨晚在思考的時候,我發現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什麼事情啊?」カリム不解的歪頭。

「那!就!是!
我們完全沒有任何宣傳手法啊啊!?」

「就連社團招生成發都會用交流軟體來宣傳了!我們怎麼沒有!?」

「你們可是NRC的學校代表哦!?至少要創個社交帳號做基本宣傳吧!!」

「感覺…監督生桑…好熱情的樣子?」エペル有些驚訝的看著眼前熱血沸騰的ユウ。

「因此我已經在昨晚徵求ヴィル前輩的同意之後創設NRC Drive的Magicam帳號了,另外也預計等到第一個人的自我介紹影片做好後請ヴィル前輩用他的帳號轉推來增加曝光度!!」

「唔哇…怪物般的行動力……」エース被ユウ的行為給嚇到了,雖然從認識時就知道對方在奇怪的點上行動力驚人。

「自我介紹影片…嗎?那要怎麼介紹?」
「真不愧是デュース!我的好麻吉!因為只是單純介紹的話既冗長又不吸引人,因此我決定用我的世界裡之前流行的自我介紹方式來讓大家自我介紹!這樣就可以讓世界快速認識大家!」

ユウ左手叉腰,伸出右手比七指向天空大聲宣佈:「其名為———NRC一問一答自我介紹!!!」

「至於怎麼做嘛…親分拜託了!」
「知道だゾ」グリム一掌拍在手機螢幕上並將音量調到最大,輕快有節拍的音樂傾瀉而出,裡面的聲音是ユウ事先錄好的音檔。

『叮~叮~叮叮NRC一問一答自我介紹!』

「耶!!」ユウ的情緒非常激動,興奮到跳起來。

『那麼~就準備開始囉?』

『你的名字是?』
「ユウ~」
『怎麼稱呼呢?』
「ユウ或監督生~」
『你是什麼系NRC?』
「總是捲入麻煩事的一年級qwq」
『生日是?』
「12月12號!」
『年齡是?』
「16歲!」
『身高是?』
「秘密~」
『性別是?』
「你說呢~」
『來自哪個寮呢?』
「オンボロ寮~」
『你的魅力之處?』
「欸…聲音多變?」
『雖然有點突然但請表演一下吧!』
「咳咳…你喜歡這樣的聲音嗎?(御姐音)還是這種呢?(蘿莉音)欸~都不喜歡?真任性!(正太音)……那…這樣的可以嗎?(帥哥音+拋媚眼)」

『團體名是?』
「NRC Drive!」
『職位是?』
「經紀人兼小編~」
『代表圖案是?』
「灰貓跟藍焰還有幽靈~」
『喜歡的顏色是?』
「親分的灰色~」
『有什麼特技嗎?』
「一人分飾多角唱歌!」
『喜歡的食物是?』
「提拉米蘇!」
『討厭的食物是?』
「辣的東西…」
『喜歡的團員?』
「當然是我家麻吉們!啊…但是前輩們也很喜歡好猶豫!」
『在這裡對大家說一句愛的告白吧!』
「嘿嘿~我最喜歡你們了~」

『擅長的科目是?』
「呃…音樂課?」
『不擅長的科目是?』
「體力育成…」
『社團呢?』
「回家部~」
『害怕的事情?』
「麻吉們的眼淚qwq」
『尊敬的人是?』
「班導的クルーウェル老師~」
『想實現的夢想是?』
「跟親分一起尋找可以來回兩個世界的魔法!!」
『最後請對大家說一句話吧~』
「非常感謝你們來看我的介紹,如果喜歡請點個愛心~讓你們瞧瞧NRC的絕讚魅力!!請做好覺悟吧!!」

等到ユウ說完後,音樂也正好結束,ユウ再重新看向其他人,臉上帶著燦爛的笑容說:「大概就是這個樣子,之後要請每個人來做自己的介紹囉~」

『『『『這要怎麼做到啊啊啊!?』』』』


後記:
突如其來的腦洞真可怕⋯⋯
之前在看第五章的時候就有這樣想了,既然要當個偶像團經紀人就要當的更稱職一些(?
加上我的Yt有段時間一直推一問一答,那個旋律真的很洗腦www
於是乎就想要不讓NRC成員來試看看?
因此第一個就是示範給大家看得監督生啦~之後應該也會發其他人的版本(吧?
然後不出意外的話會讓成員彼此貼貼(ww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