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給二十年後的自己。

作者:Takeitborla│2022-03-15 05:44:02│巴幣:4│人氣:99
在滿心期待一年多的股災發生,手中唯一持股暴跌46%的時候,我想對未來的自己總結一下現在為止的心得。
-
當信念在的時候,所有的壞消息我們都能看到它好的一面。
-
這也是我學習長期投資最好的收穫,這些收穫不在於賺了多少錢,而是心智強大了,甚至在沒人看好我的時候都能堅持走下去,我認為很少人能真正做到這一點。
-
無論投資什麼,我們都不應該錯過最好的日子,這樣做雖然勢必也不會錯過最壞的日子,但最終我們都成長了。
-
所以堅持很重要,我們不需要看到希望才要堅持,健身也是如此,在看不到自己進步的時候,堅持到底,照常訓練,該喝水喝水該睡覺睡覺該放鬆打電動就打電動該賺錢就賺錢,沒有第二。
-
是說,我應該要開始股(票)健(力)平衡了,該把經營自己買課的錢開始投資股票,因為我發現這次的跌幅出乎我的預料,接下來30年可能不會遇到這種事情了。
-
30年我可以健身健到爽,但中國股市這種機會實在過於罕見,所以我目前選擇了先重壓股票,然後等待好日子開始買課30年(應該不會買這麼久吧XD)
-
未來沒有一定,後面幾個月不知道會有什麼事,只是先計畫年底的方向。
-
因為左側投資的風格,我在股市中還沒賺到任何錢,發這篇文章是給二十年後的自己看的,從2020年3月初學投資,開始我就立志做左側投資者,今後也不會變。
-
最後,願每個人的自我成長都可以像COSTCO的股票走勢一樣美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103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xcv39278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截然相反的第三條路。... 後一篇:進攻的同時防守,是一種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