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她所選擇的未來 楔子.

逆時光的我 | 2022-03-13 15:20:02 | 巴幣 0 | 人氣 97

連載中同人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章一•舊識


大小姐,抱歉了…但禮遙小姐必須成為家主!
然後,一個針筒插進她的脖子,她的意識漸漸變得模糊………


少女猛的從床上坐起,大口大口的呼著氣。
清晨的空氣冰冷,吸的她肺部生疼。
少女瞄了一眼擺置在床頭的黑色時鐘,4點36分。
比昨晚預計的早了點。
少女掀開素色的棉被,翻身下床。
她走到梳妝台前,果不其然,她在上面看到了那條原本應該戴在她脖子上的項鍊。
難怪她今天又做夢了,估計是昨天晚上比較晚回來,洗完澡躺上床就睡著了。
那是一條墜子是捕夢網的項鍊。
少女換上校服,拿出筆記本開了小燈,提起筆,開始寫小說。
.............................................................................................................................
柳生未來,柳生家的養女。
雖說是柳生家的養女,但柳生未來和她的養兄__柳生比呂士還有立海大的網球部關係並不好,甚至可以說是相看相厭,因為他們先入為主的認為未來處心積慮的成為柳生家的養女是為了透過比呂士接近他們,所以對她從來都沒有過好臉色......雖然未來貌似完全不在意。
後來,連她在學校被欺負,柳生比呂士也不聞不問。
柳生未來其實是知道自己的本名的。
安倍一家,在日本、中國、台灣等地都有各種產業,可以說是連跡部家都不想惹到的存在。
柳生 未來,本名安倍 未來,陰影師始祖安倍晴明的直系後代子孫,理應為這一代的安倍家家主,但八年前,安倍家旁系血親,趁著本家只剩下未來一個人時,把她給載到荒野丟棄,給她注射麻醉劑,再次醒來時,她就已經出現在孤兒院了。
未來的記憶力一直都很好,即使她當年才六歲,當初發生什麼事、被載到哪裡她都記得清清楚楚。
早上六點半
未來收起筆記本,把東西收拾好,提著書包下樓。
柳生比呂士坐在椅子上,即使看見自己的妹妹走下來,也沒有任何一句話的招呼。
未來對此表示並無大礙,只要他和她井水不犯河水就好,對她關不關心她並不在意。
畢竟,她早已習慣自己一個人。
「我出門了。」未來向家裡知會一聲,即使並不會有人回答。
未來通常為了避免尷尬和早到學校被霸凌,會在六點多左右就出門,繞到學校附近的一間書店,在那裏呆到六點五十分左右,在前往學校。
「啊,未來,妳來啦。」開這家書店的老闆叫漓序,是一個非常親切的婦人。
「嗯。」未來點點頭,然後去店內找了幾本自己有興趣的書籍。
未來看書的速度是真的快,四十分鐘可以看完一本約兩百五十頁的小說。
「時間差不多到了,那麼漓序阿姨,我先走了。」
「路上小心點。」
立海大/國中部
未來踏進教室,幾道目光投向她,裡面包含濃濃的不屑、鄙視與厭惡,還有班上同學們的幸災樂禍。
罷了,只要再幾個月,她就能解脫了。
未來已經國三了,小柳生比呂士一歲,她的入學選填不會再填直升了。
何況,一旦成年,她就可以離開柳生家、不用再看到這些人了。
第一節課是日本史,一下課,幾個濃妝豔抹的女生就圍到她身邊。
「喂,跟我們出來一下。」
為首的女生是一個叫做真崎的女生,她是網球部後援會的會長。
她們一群人走進同一層的廁所。
老套又狗血的劇情。
未來無奈的想著。
「哼,聽說妳和幸村SAMA和柳SAMA走的很近?」
「還有仁王SAMA跟丸井SAMA!!!」
「區區一個養女也敢靠著柳生大人跟網球部套近乎?」
未來很無辜,未來很懵逼。
她什麼時後跟網球部套近乎了?她躲他們都來不及了好嗎?
最後上課鐘響了,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回到教室,廁所裡一片狼藉。
未來整個人也很狼狽。
全身濕透,衣服被潑水彩顏料,頭髮上沾滿麵粉和灰塵,白色的水一滴滴落下,頭髮整個亂掉,髮束也不知道去哪了,腳上的鞋子和襪子此刻已經破破爛爛。
這已經不是一次兩次了,她第一次遇到霸凌時,曾經求助與柳生比呂士,但柳生比呂士只是丟給她一句「小打小鬧而已,又不是什麼大事,以後沒事別來找我」。
第一次看起來只是小打小鬧沒錯,那次只是頭髮亂掉而已,但他們後來變本加厲,最近已經變成了潑顏料割襪子了。
但她再也沒有去找柳生比呂士幫忙,她對這個哥哥,已經感到失望了。
那次哥哥的漠視,造就了現在的她。
她已經很久都沒有真心的笑過了,成為安倍家繼承人之後就必須學會收斂自己的所有情緒,無論悲傷、歡樂亦或是痛苦。
她最後一次流露出真實的情緒,是在八歲、認識了那個男孩時。
幾個月後
看著自己面前的選填單,未來的目光被紙上一個小小的名字吸引住了。
好像有一個聲音在告訴她、「選它 」、「選它」一樣。
未來拿起筆,填下那個名字___
Atlantis。
至此,她的世界開始改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