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同じ人が恋しい 上

伊凡尼古拉斯 | 2022-03-11 23:12:36 | 巴幣 2024 | 人氣 216



在龍門下城區古舊的街區裡,一處因為整合運動入侵導致沒人居住的廢棄巷弄,在牆角搖曳著白色的小花,突然有兩道人影經過,蓬鬆的魯珀尾巴撫過這些花朵,在陽光照射下快速的搖擺著。

沒多久另一位綠色長髮的鬼族警官跟著跑在後方,經過的風帶動了這一叢小白花不斷搖曳著,最後能看到的只有一抹綠色轉過街角的模糊身影。

「星熊!前方右手邊有一棟廢棄屋,從中間直接穿過去攔截!」在空中盤旋著的無人機放出了非常大聲的指示,「估計連前面逃跑的兩個人犯都聽得見吧......哈哈。」一名身材高大,穿著黑色貼身皮衣的東國鬼族綠髮女警官,正一邊苦笑著照著指示前進,邊用右手的那面巨大的三角鋼鑄盾掃開廢棄屋裡的倒塌物,在躍出窗戶前正好看到逃跑的兩個人影往右過去。

躍出窗外的星熊腳剛落地,馬上就跳起旋身躲掉飛過來的磚塊,兩名逃跑的魯珀男子拿著從路邊抽出的鋼筋條對著星熊揮打,舉起的三角盾抵擋著鋼筋條的攻擊,星熊一縮一推的動作就直接把兩名男子給逼退,接著弓起了身軀把盾牌前舉開始衝刺追擊,其中一名魯珀男子直接被星熊撞飛到不太穩固的牆面上,整個人卡在被撞壞的缺口中。

另一名魯珀男子只看到同伴被撞飛,還搞不清楚狀況的當下,手上的鋼筋條被星熊的盾牌邊緣給切斷,星熊卻停在這個動作愣了一下,嘴角苦笑了下就掄起了左手的拳頭,以大步伐跨步縮短了和對方的距離,直接在對方臉上給了足以昏過去的一擊,讓對方飛往一旁的雜物堆中,狠狠砸起了大量灰塵。

因為灰塵而咳嗽的星熊,從口袋裡掏出束帶捆好被打暈的兩人並弄醒後,看到他們的手背上都帶有礦石病特徵的黑色結晶。

「抓到了嗎?」奔跑過來的菲林跟著頭上的無人機一起到了星熊等待的位置,星熊舉起手比了比清醒呻吟著的兩人,距離星熊逮到人的時間大約過了五分鐘左右,這兩人才剛剛被星熊盤問過基本人身資料,「我剛剛想問你們的都問完了,現在是龍門特別督察組組長要問你們,勸你們好自為之點啊。」

「我說你們敘拉古黑手黨的人又想策畫什麼?都說了在龍門別打著歪腦筋,結果你們的倉庫裡被我們查出整合運動的旗幟和物資,你們"龍門粗口"又想做什麼偷雞摸狗的爛事啊?」
剛喘完氣就連珠砲開口審問、戴著貝雷帽的金髮菲林確實是個美人兒,就算現在披著黑色大外套,插著腰豎起了柳眉,用著那碧綠色的大眼看似凶狠的瞪著兩人,還是不減其美人姿色。

接下來的問話跟回話時間裡,在星熊的眼中有點不太像審問,至少跟印象中的前任組長的風格差異過大,詩懷雅的審問像是父母在跟兒女訓話一樣的連珠炮抱怨,『這應該是給他們有了家庭溫暖的感覺......了吧?嘿。』

在這流浪漢居多的區域,倒是不少人從一旁的廢棄大樓裡探頭出來看著這位新任督察組長在嘎哦的吼人,有些看起來沒上學的小鬼頭,大著膽子走到了星熊的旁邊,一起看著這聲色俱厲的現場表演,甚至有幾個調皮的小孩在一旁模仿詩懷雅罵人時的手勢動作,那個腰扭得跟詩懷雅生氣的尾巴一樣靈活,惹得一旁觀看的大人們也忍不住摀嘴笑著,而星熊則是有些尷尬的抓了抓頭,從口袋裡掏出了些糖果分給小朋友們,要他們乖乖在一旁坐著看『表演』。

「再給我說一次!你們在龍門落地生活,也沒排擠你們或是給過不方便,現在還想搞什麼鬼烏龍蛤?」詩懷雅優些生氣的跺著腳,揚起的小石頭打在被高分貝持續轟炸到頭昏的人犯頭上,稍微提振了他的精神,但他也只是一直說他不知道,現在也只是要傳話回去說準備好了;詩懷雅看著沒辦法再問出個所以然,就勾了勾手指要星熊提回去。

轉過頭的詩懷雅看著面前的情況,當場有些哭笑不得,原來自己當街的盤問的過程被當作這街上小小的表演,推出來的飲料吧裡面冰了賣剩的香檸茶被分裝給大家,另一攤有鍋熱好的辛辣咖哩醬中,正滾著剩餘的黃金魚蛋和普通魚蛋,不管事金黃還是白色的外表都有著香辣的咖哩味,也幾乎人手一根的分吃著,就連星熊也不例外,數了一下星熊身旁的竹籤少說有五隻,該說她吃得很快還是自己問話太久了呢?

「Missy!告一段落了嗎?這邊有冰得剛好的香檸茶,還有放涼了些的魚丸喔。來吃點吧?」
星熊又吃完了一串就拍了拍自己坐下的石頭旁,示意詩懷雅來坐著吃了。

詩懷雅嘆了一口氣就坐下來開始吃著,涼到恰好入口的咖哩魚蛋和冰得舒適的香檸查,確實讓講到口乾舌燥的自己感到了一絲的愉快。

等到大家吃得差不多的時候,被綁著沒得吃的兩位魯珀男子反倒因為沒吃到,餓到受不了就把委託倉庫物資給他們黑手黨的人員全盤托出,原來是在敘拉古的新興黑手黨想趁龍門亂象剛結束,在近衛局無餘力注意的時候來插花搶位子。

獲取了情報的詩懷雅用心記起了重點,但還是感到輸了的不愉快表情顯現在臉上,詩懷雅一氣之下破戒又多吃了一串,在一旁的星熊也只能苦笑看著這位上司。


「嗚啊啊啊啊啊啊!今天下午吃太多了啦!」接近深夜的詩懷雅跟星熊兩人坐在大排檔內,沒吃晚餐的兩人就這樣在這吃著晚餐兼消夜,沒多久走入就跟詩懷雅他們同桌坐下的人,是為位粉紫色頭髮的札拉克,默默地舉起小只的啤酒杯抿了幾口,「雖然妳嘴裡這麼說,但這桌上有八成的菜,是妳一進來就連珠砲點的啊?以下酒菜來說還是多了點。」

把喝一半的啤酒杯放下的詩懷雅,舉起手來開始一樣樣算給那位札拉克聽:「妳嫌我點的多?喂喂喂,我可是顧慮到你們的耶?星熊愛吃的串燒就要三份才夠吃、雨霞妳總是吃砵仔糕和蘿蔔多的牛雜、我也只是點常吃的碗仔翅和咖哩魚蛋、而這兩盤煎釀三寶有妳們愛吃的燈籠椒、豆腐、還有河魚釀香菇跟紅腸,別講得好像都是我吃掉一樣啊!」

雨霞這時就瞇著眼看了桌面,隨手指了旁邊的蒸籠和盤子就問,「那這燒賣跟腸粉又是誰吃的?別跟我說沒來的那位也有分啊?」雖然以雨霞的立場來說,她自己也清楚這兩樣是誰愛吃的食物,但每次都這樣點出來又包走,次數一多後就覺得是不是該說清楚點了......

星熊這時就伸手把蒸籠跟腸粉拿到了自己的面前,笑著跟雨霞說:「今天我跑多了地方,這幾樣是我要Misyy幫我多點一些的,我也喜歡吃這些啊。」講完這話的星熊舉起啤酒杯一飲而盡,不敢看到雨霞一臉嘆息樣,也不敢讓雨霞看到自己眼中的遺憾;星熊自己也清楚,清楚這幾盤是「那個人」每次來這都會點的消夜,現在只能由我們分攤著吃了,就像不能明說的想念只能由三人各自分攤著,倔強地誰也不會明說。

在一旁的詩懷雅睜著碧綠色的雙眼稍微瞪了一下雨霞,就嘟著嘴哼了一聲把杯內的啤酒喝光,伸出了筷子夾一塊豆腐吃了起來,「我當然懂,我也很清楚......但是每次點都點習慣了,我也忘了不用點啊......」

「......還是改一下吧,吃太多會變成肥貓的。」動起筷子夾了燈籠椒開始咬了起來,從雨霞嘴角滲出的豉油被衛生紙接著,咬了咬微笑起來的雨霞瞄了一眼詩懷雅,看著詩懷雅笑盈盈地看著自己吃著,也皺了下鼻子算是回應,「今天找我來,除了吃飯外還要跟我討些什麼嗎?」說完這話的雨霞,夾起了一片香噴噴的紅腸,沾了點辣椒油一口吞下後,又飲盡了一杯啤酒。

接下來三人的聊天的路徑就像是打轉的蒼蠅一般,從這夜市的重新開幕的推動,到太古集團破例賠本金援的範圍擴及到下城區的事情,還有在下城區夜晚安排了近衛局巡邏路線的編排等等。

原本氣氛都還融洽,結果詩懷雅跟雨霞兩人就偏到了陳年往事開始鬥嘴,詩懷雅因為又被叫做騙子而嘟起了嘴耍賴,還淚汪汪地拉了拉星熊的袖子問說自己有騙過妳嗎?微笑著的星熊騰出了沒拿酒杯的手拍了拍詩懷雅的頭頂,還順手捏了捏耳朵安撫詩懷雅。

這動作落在雨霞眼裡,讓雨霞眼睛瞇了一下,『別連這動作都完美模仿起來啊……』

嘆了口氣的雨霞開口問了,「叉燒貓,跑了半個下城區追到那兩名魯珀男子的說法妳信嗎?這些幫會眾們前段時間把自己雪藏的深了,不敢在那時撞板碰釘子……有沒可能是其他勢力的細作?不少人都想在那之後多佔點地盤,打小算盤讓近衛局攪和整理,之後接收就輕鬆多了。」

「怎麼連妳都在學那粉腸龍叫我?!我”龍門粗口”妳喔!」喝得有些半醉的詩懷雅聽到那熟悉的叫法,碧綠色的眼睛止不住的開心而瞇著,就算嘴裡還是強硬地的回嘴著。

「妳說的狀況我也不是沒想過……但這樣繞圈圈設套不是那些硬氣的魯珀們想得出來的;雖然不排除背後有人指點,我還是苦於資訊不足啊……」把手上半杯啤酒喝乾的詩懷雅,因為感到有些燥熱,撥了撥金黃色的長髮,順帶把襯衫的鈕扣解開了一兩枚,露出了因為酒精而染上櫻色的頸部。

「管我怎麼叫妳。所以,是要我找找誰在背後整蠱?」雨霞瞄了一眼詩懷雅半迷離的眼神,想著不趕快問清楚,明天又要被她拉出來「聚一聚」……雖然也沒什麼不好,但這樣熬夜對自己現在剛上手的工作來說,下判斷會有很大的影響......算了,明後日真不行就讓那個早起的臭老爹去處置,先不論什麼時勢或利害關係,光是交情上來說,咱倆也是互相虧欠了不少……騙子跟傻子的互相怨懟總是被知情的蠢龍給拉著消停,結果現在反倒換個東國的鬼姐來調停,這際遇總是巧妙。

「如果有的話更好,我不覺得我們近衛局的手腕會太差,頂多就是不到一刻鐘的接收差距而已;但雨霞願意幫幫我的話……」因為半醉而話說不完整的詩懷雅瞇著眼笑著,就像是把強勢的樣貌在親近之人面前卸下一樣,但這裡還是公眾場合,對於近衛局來說還是得要留些形象。

星熊解決掉面前的食物後,一手拿著詩懷雅的提包,另一手攙扶起了暖烘烘又軟綿綿的詩懷雅,「大小姐,不如今日先這樣吧?我先帶Missy回住所,留個紙條讓她醒後再跟妳聯絡?」

就算是疑問句,但星熊的行動已經表明這些事要押後,雨霞聳了聳肩表示沒意見,也把手中的啤酒杯喝乾,看著星熊攙扶著喝醉人的動作與之前沒有差異,想想臭老爹在當初看到星熊就說是「扶龍濟虎之人」,看著眼前這情況的雨霞有點哭笑不得的想,星熊還真的應驗了這句評語,不論是在工作上的協力,還是那兩個喝得爛醉上的身體接觸。

「我就等她醒來的通水吧。別叫我大小姐,妳已經不是這邊的人了…… 叫我雨霞就好。」雨霞擺了擺手,走過星熊身邊的一瞬間,就用尾巴把飯錢塞進詩懷雅的提包內,看來是不想跟詩懷雅推來推去爭著埋單弄得吵鬧吧……星熊保持著微笑點著頭,低聲說了句謝謝小姐。


喝過酒的隔天是星熊放假的日子,但還是照著原本上班的時間醒了過來,叫醒自己的不是鬧鐘,而是那一球窩在自己胸前,溫暖到正在呼嚕嚕的詩懷雅;毛茸茸正在抖動著的雙耳在自己的鎖骨邊抓撓著,沒有衣物隔擋著的感覺真的很舒服,深長平穩的呼吸吐息在自己的胸前,正好落在變成淺紅的印記上。

走入了盥洗室,準備進行梳洗的星熊看著放在一旁架上的沐浴用品,從粉色桃花香洗髮乳、蜂蜜滋潤潤髮乳、和乳香沐浴乳到無香味的洗髮沐浴一瓶用通通放在一起,一眼掃過去的星熊露出了微笑。

蓮蓬頭的水不斷落下,順著星熊健美的身形滴落進入排水口,微熱的水蒸氣伴隨著淡淡的桃花香氣在盤旋著,剛剛伸手滑過這幾瓶的時候,手指停在了詩懷雅常用的洗髮精上,這是平時的星熊身上不會出現的香味,但是難得放假......「今天用一下......沒關係吧?」

包著浴巾的長髮盤在頭上,穿著無袖運動衫和短褲的星熊走到了還賴在寢室床上的詩懷雅身邊,在絲被的覆蓋下盡顯的玲瓏身姿正抱著枕頭繼續呼嚕著,原本在星熊起身的時候還醒過來一下抓著,嘴裡還喃喃說著不要走......看到這情況的星熊用手指順了順遮擋在緊閉的雙眼前面的金黃色劉海。

詩懷雅像是感受到溫暖的撫摸一樣,雙手抱緊了星熊的手掌就枕在臉頰旁繼續呼嚕睡著,被扯住手的星熊用手肘撐著,半趴在指被棉被包裹著的詩懷雅身上,不敢把全身重量壓上去的星熊和因為平穩呼吸的詩懷雅微微接觸著,有點暖暖的感覺透過互相接觸摩擦著的部位傳過來,在星熊的鼻腔內有著自己帶著溼氣的桃花香還有詩懷雅熟睡時的體香,聞過這麼多次,還是覺得這樣黏膩帶點香甜的味道怎麼沒招蜂引蝶?反倒是對詩懷雅不敢過於靠近且唯唯諾諾的男性多到可以裝滿一卡車......

放棄思考的星熊就這樣用著鼻尖享受著詩懷雅柔嫩的臉頰和香味一陣子,等到詩懷雅睡沉了手漸漸鬆開的時候,星熊才抽出了手掌,用指腹把詩懷雅眉間皺起來的小皺紋給揉平後,才起身下樓。

從床上醒來的詩懷雅迷迷糊糊的看著在衣櫥旁邊的衣帽架,看著上面沒有那熟悉的黑色外套的同時歪頭想著,似乎正在回憶今天的排班表是不是輪到她要出勤務,這個時間應該是在她的組長辦公室翻著公文,這樣花腦筋的早上總是要帶份豉油王炒麵加兩份蘿蔔糕,再來杯新鮮的凍檸茶過去給她......給誰?聽到了從樓下傳上來的聲響,詩懷雅清醒了點,但也把臉再度埋入手中的棉被裡。

隨興哼著東國小調的星熊,穿著淡灰色的圍裙在廚房裡面翻著冰箱,「我看看......有蔥、有蛋、有河蜆.....啊,我留下的味噌還有涓豆腐還有;這樣就可以了。」

把乾淨的鍋子放上爐子,點起火的聲音在寧靜的早晨特別大聲,讓星熊也不由自主嚇了一跳,窗外偶爾傳進來的鳥鳴搭配著火焰持續燃燒的聲音,有一種小小溫暖的感覺,是那種從腳底板中間慢慢擴散到腳趾尖的舒適感;這時的星熊才發現習慣赤腳的自己踩在沁涼的磁磚上,這樣赤腳的感覺上次是在什麼時候呢?

在近衛局的練習室,穿著運動服正在對練的一藍一綠互相過著招,空著的雙手不斷以近身擒拿和反擒拿交織著,兩人的腳掌踩踏在塑膠感有點重的鋪墊上,因為汗水滴落造成的濕腳印摩擦聲和肌膚互撞的聲響是唯一判斷兩人存在的指標,就連呼吸都沒有這些聲音大。

星熊很享受這樣的接觸,這算是少數可以更靠近陳的機會,這樣的對練交流也象徵著這兩人的有來有往,也是難以再更近一步的關係;陳的難以接近不是她不懂風花雪月,而是她把這位置給了某個存再給填著,不管有多少方是想更近一步接近都會像現在一樣,有來有往的拆招和進退,就像是往前靠近,也像是又拉開了距離。

稍微走神的星熊突然發現有個毛茸茸的頭髮頂著自己的背,一雙健康小麥色又線條美麗的雙手環抱著自己的腰,自己面前的鍋子裡的水依舊無波,燃燒的聲音不斷傳導熱能進入鍋內,卻像是無法擾亂水的平靜般,也像是無法再接近幫忙分擔一樣。

「Missy怎麼啦?做惡夢了嗎?」感覺到自己背後的毛團左右晃了晃,看來要再猜猜了。

「我想想......今天要簽的公文還沒到?」這次搖得更大力,星熊的背還被撞了一下。

「......Missy想起了陳?」這次沒有動靜,但是濕懷雅的雙手環著星熊的腰報的更緊,在這時鍋內的水跳了一下。

「我也回想起跟陳在訓練場對練的事了......Missy想到了什麼呢?」星熊熟練地把大湯勺裝滿味噌,持續觀察著水面開始起伏的鍋內,足夠的熱能終於傳進去了。

「......看著衣帽架上不見蹤影的皮外套,我想起了要幫陳帶早餐的事情;後來發現,現在不用再帶早餐了......」星熊感覺到被上那毛茸茸的頭髮一直蹭著,就像是要把某種東西擠壓到碎裂消失,也像是要把某種東西烙印在額頭上不再消失。

星熊沒說話,在水滾的鍋內放入了大湯勺,拿起筷子攪和著湯勺中心,左三右三讓味噌的顏色漸漸染上去,左三右三讓思緒被散發出去,充斥在這個廚房內,像是味噌的香味四溢;在這時星熊的背脊的位置感受到一股溫熱的滑動,像是被幼獸吸吮一樣的感覺從腰內部往上升著連綿不斷的啄吻配合著星熊手部的節奏,畫圓似的在背部肌膚上留下了殷紅的佔有印記,就像是左三右三的畫圈,這次被渲染的不是清水,是星熊。

慢慢上升的暖意隨著濕潤的親吻聲向著頸部爬升著,最後停在頸椎連接處,畢竟星熊還是比濕懷雅要高上了不少,在怎麼墊腳還是只能用舌尖去搔弄著星熊後頸的髮際;非常微妙的,讓星熊稍微顫抖了一下,沒想過這樣的方式會有感覺。

「星熊,不可以離開我......至少不要像陳這樣連個道別都沒有的離開我......」

煮好的味噌激烈的滾著,單手引導詩懷雅到自己胸懷前的星熊,兩人也激烈的親吻著,就像是要把彼此的不安給蒸發掉的程度;關掉爐火的味噌湯發出了焦香味,參雜在因為恣意摩擦和摸索形成的聲音中,兩人的身影緊密貼著,舔拭、撫摸、親吻和倒向了沙發上,發出了極大聲響害兩人不禁相識看了一下,互相確認沒有受傷後,就互相抱著大笑起來。

因為突如其來的意外事件,現在兩人稍微回復了神智後回到了桌邊,雙頰帶著緋紅的詩懷雅看著星熊吃吃笑著,在斜灑入室內的陽光照亮下,幾縷金黃色的長髮遮著面容的樣子看起來更加可愛;端著兩碗味噌河蜆湯的星熊,因為擠壓過度呈現鮮紅色的嘴唇就像上了妝一樣,東國人偏白的皮膚在日光照射下,被映襯得更加白皙,綠色的側馬尾讓平常顯得英氣的星熊變得較有女人味起來了。

「Missy喝吧,晚點妳再撥個電話給雨霞小姐,妳拜託她查的事情應該會有點眉目。」


正午的陽光照射下來,在秋末的下城區裡家家戶戶都把握時間曝曬著棉被,對於居民們不諦是一種恩惠,就像是現在路上大半的居民們看到近衛局人員的反應,畢竟在經歷過前段時間接近戰亂的慘況,現在龍門的保安政策把下城區囊括在內,確實有安撫的作用。

走在這舒適街上巡邏的不是身著重裝的近衛局保安,反倒是特偵組組長詩懷雅,她一邊確認周遭住民的生活狀況,一邊留意著藏在更深處建築中不懷好意的視線;周遭有著前幾天看過詩懷雅「大顯身手」的小孩子們又叫又跳的圍著詩懷雅,她也樂得跟這些小孩子們牽著手邊走邊聽他們唱歌。到了下城區的糖果店,讓小孩子們盡情地去挑選想要的糖果後,把錢投入寫著「找數桶」的透明塑膠罐後,就推門進入了室內。

木製的小櫃檯上放著一只蟾蜍型的燒香爐,開著嘴的口中插著檜木香的線香,左邊的小桌和兩張太師椅隨意擺放著,在涉入的陽光灰塵下形象變得有點模糊,似乎是另一個空間的感覺。

「嗯?星熊沒說與我煲個電話嗎?妳這叉燒還這麼明晃晃地過來,是怕人未見到?」揭起擋住室內門口的門簾,單手端著一晚醒酒湯走出來的雨霞,披散的長髮用髮束綁成簡單的馬尾,穿著一件素白的大件T恤,直蓋到大腿處當作連身裙穿著,併腿坐上太師椅就喝了起來。

「如果進來的人不是我,妳這樣子給某個無辜的人看到,妳阿爹還不讓他填在龍門修補工程的洞窟裡住?」詩懷雅坐下前把外套給脫了,空氣中的灰塵被攪動形成各式各樣難以解答的圖樣,坐在陽光下的詩懷雅,潔白襯衫閃著明亮自信的光芒,就連金髮也像自帶光源一般亮著。

「只有妳會在閂鋪的時候闖進來,妳從小到現在都沒在客氣的,從沒想過我們開鋪了沒。」雨霞邊吹涼手上的醒酒湯邊瞅了一眼詩懷雅,白色襯衫解開第一個鈕扣下的肌膚有著紅印,看著這好氣色的詩懷雅,又想想昨晚是星熊的帶她離開,嘀咕著騙子有人照料還過得真好。

「對不起啊……這事情結束,妳有空的時間給我,來我住的地方吃個飯?我下廚。」詩懷雅一臉有些困擾的看著雨霞,喝完醒酒湯的雨霞臉色稍微正常了些,點了點頭就進入了正題,「這次還真讓妳估啱了,有敘拉古的家族要連夜脫逃,這次聯繫龍門的同鄉故意製造整合運動的痕跡,想等藍帽子被調動過去的時候,從另一邊出入量較少的貨櫃關口偷渡進來。」

「恩……這樣的話,那就今晚吧。現在要做人員調動放煙霧有點來不及,那就直接殺個措手不及。」沉吟了一下的詩懷雅馬上就得出這樣的規劃,在一旁的雨霞眉頭皺了皺,「妳以為傾全家族力量移動的癲狗們只是二打六嗎?不是想自己帶隊衝去吧?」

詩懷雅看著雨霞笑了笑,「現在太刻意的調動會被警覺,打散的走私者會更加危險;在他們聚集在一起時,只要壓制領頭和二把手,到時一切好談。」,聽到這樣的安排,這樣的作法不像詩懷雅的作風,而且……

「妳別學人陳啊!妳倆拿手的不一樣,這樣只是讓妳-」雨霞話說到一半,看到詩懷雅碧綠色的瞳孔中帶著嚴肅,輕輕地搖著頭看著雨霞,這讓雨霞反倒沒辦法把話繼續說下去。

「妳說的或許沒錯,但在位子上我才知道陳的難處,有時搶時間要比安全重要……所以我才告訴妳,就像那粉腸龍會把這些事告訴我一樣。她的努力是為了讓龍門變好,我現在的努力是為了讓她能回來龍門......我不能花一輩子的時間慢慢來,她沒辦法等那麼久。」,說完這話的詩懷雅歪著頭落寞地微笑著,這時雨霞才從這雙碧綠的眼睛中看到她到底在忙什麼,後悔的事跟目標。

「我知道了。妳是打算要我保妳?在這裡我不能隨意出手的,妳知道的......」嘆了口氣的雨霞看著下定決心的詩懷雅。

「都說要請你吃飯了,幫我尋個幫手不無過吧?」詩懷雅開心地笑著回望著雨霞走出門前又說:「要走出來這還是多穿件吧~開鋪時間快到囉。」

「要妳管那麼多!給我堅持到幫手到場啊!」,雨霞看著詩懷雅走出門的時候要她小心些,在空氣中被帶動的灰塵不規則地遊走著,看著這難解的寓意,雨霞像是自言自語的說著,「我挺意外昨晚奔波可以得知妳來了的消息,現在的特偵組長有多努力妳也確認到了......去幫個忙沒問題吧?」,門簾後似乎有個人影但是沒說話,就只有布簾微微飄動起伏著。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淡雅百合萌萌諾(。ˊωˋ。)揉平皺紋很溫柔
2022-03-12 07:17:19
伊凡尼古拉斯
謝謝愛德利雅來看~
這確實是篇百合,不過(就我自認)這篇算淡雅嗎?www
總覺得口味上有點有比較重一點(汗
能看得開心真的太好了~

謝謝愛德利雅來看~
2022-03-12 17:32:2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不客氣~(。ˊωˋ。)
2022-03-12 17:52:2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