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いれいす介紹(3)

はる☘ | 2022-03-11 19:33:41 | 巴幣 12 | 人氣 329





今天我要繼續談談いれいすNo.3—初兎しょうちゃん(打字很麻煩我就直接打しょうちゃん了w

*自己眼中的しょうちゃん
しょうちゃん是我在いれいす第一個愛上的人(先說我不是リアコ別誤會了)。
第一次聽到他的rap的時候就已經深深的著迷了,我原本就很喜歡聽rap,像是なるせさん的rap和ヒプマイ之類的那種歌,但しょうちゃん的rap又再一次顛覆我對rap的想法。
rap通常來說,第一個想到會是較為帥氣的歌曲和歌聲,當然我也聽過可愛的,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而しょうちゃん的,是可以可愛也可以帥的類型,所以你可以看到他翻唱的歌從可以到帥氣,完全沒有受到rap的限制。
再來就是聽到他講話時的聲音,真的超級可愛!!這個就真的只是看個人喜好了,因為我很喜歡しょうちゃん這種很可愛的聲音。
還有しょうちゃん直播的內容,有看過yt上粉絲剪的那種影片的話就會發現,他平時講話情緒都蠻嗨的w所以基本上しょうちゃん的直播也是那種會讓你笑到瘋掉的那種(也有可能只是都剛好戳到我的笑點啦…
若是有聽過いれいす極為出名的獨創企劃—息継ぎなし(每個人只能用一口氣唱一段,看6個人是否能唱完一首歌)—就會知道しょうちゃん模仿的小叮噹除了笑點沒有其他的了w(其他成員也說過不像但真的很好笑w
他也曾經在在直播(しょうちゃん、ゆうくん、いむくん再加上片段其他人的亂入,我記得好像每個人都來過,只是時間長短而已)拿其他團員的V造型,然後開始模仿他們的聲音w
而對於我而言,しょうちゃん就是一個愛笑也愛逗別人笑的好孩子。(直播也說過他line的個性簽名是ずっと笑ってるチキン,因為他朋友說過他一直都在笑,而且笑聲就像雞一樣w
而本人也在直播說過自己捨棄了一切,從自己的故鄉關西來到了東京,就是為了可以完成自己的夢想。

在ないちゃん眼中的しょうちゃん是個自稱RAP和低音擔當,但其實根本就是透過反射神經搞笑的搞笑藝人,不論是裝傻還是吐槽哪一個都很好笑。在覺得氣氛有些尷尬時,只有把話題交給しょうちゃん就絕對沒問題的。
しょうちゃん也是個很愛自己家人的孩子,不管是大學還是上班的地點,都是選在可以盡快回到家的地方,但若是組了いれいす的話,會要常常到那邊見面,還不如就直接住在東京會比較快,ないちゃん是這麼覺得的,而他也發現了しょうちゃん要離家的不安
而在最後下了決心時的しょうちゃん,不知是不是被ないちゃん的一番話所說服,自己決定放棄所謂
「普通的生活」,而選擇了自己喜歡的音樂,所以知道邊工作邊做翻唱歌手會很累,但他自己跨出了自己夢想的一步。
其實しょうちゃん所經歷的和いむくん有些相似,相同是拋棄了自己普通的生活和未來,而我們這些粉絲也盡我們所能的告訴他們,他們當初的勇氣並不是沒有用處,是讓我們相遇了彼此。我們也很憧憬他們當初的那份勇氣,希望著自己哪一天也能為了夢想而不顧一切。
所以,其實有些人會說追星只是浪費自己的人生,但,對於我們而言,是他給了我們勇氣、給了我們憧憬,又有什麼不好的?

*總結
小孩組都是捨棄了自己的普通,又或者是大家所謂的普通,為了夢想有一點特別那又如何?
大人組的夢想,卻已經不單單只是夢想,他們見過的現實,而不是只有著憧憬的夢想。
明天在繼續更新,下一個打這些部落格的ないちゃん(NO.4),也是這一團的創始者。
那今天就差不多就到這邊,ㄅㄅ!






(休息了兩天,抱歉!!我之後會把格式再改一下,感覺字比我想像的還要多...
改的整齊一點,希望你們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