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松本嵩春的真人格AGHARTA 10-11結局編

作者:yau│2022-03-11 18:37:44│巴幣:0│人氣:212
有信用卡才能用網購這手段看到AGHARTA真人格 (又譯惑星密碼或生化天使)結局實體書,當然是日本正版書,不論正盜版都沒有中文的,所以怕寫錯劇情而詳細透露故事而只是簡單說些可以看圖便懂的事了。

封面是Real的鎖鏈斷了和狂笑,但全書她一直在狂笑的,而身形也較起初更成熟和高佻了。
前面有中譯的故事連結,在香討方面會直接轉貼舊文。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3819213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3947714

但這花費一度中止連載多年,突然作者轉換出版社才能完成推出,只好說本故事不適合集英想要的王道。

簡單說是男主角Juju其和女主角Real一般,被雅戈泰的大本營的實驗體,所以被催眠了一堆假的記憶,都有戰勝死亡的超能力,那女孩子比男主角強勁些,但拒絕被控制下生活,現在兩人不過是被控制下和對方發生關係。

可是既然是身體的記憶,抗拒也同樣不是自由的,他們要的是重新發展的關係:

因為大家都是下半身思考的。
^^^^^^^^^^^^^^^^^^^^^^^

所以最後弄殘雅戈泰和救出仍然被雅戈泰禁錮的乩童丶夏登丶莉莉絲等人後,主角兩人同時互相殺死對方來偽殉情來破壞體內的控制器。兩人消失於被自己救出的人的視野,因為後來找不到遺體和既有不死之身,所以知道沒有死。

為什麼一定要用單行本的完全版來結局,因為太多魔鬼隱藏在細節中,何況我又不懂日文只看那些漢字和片假名。

最後的圖像在內文尾數頁是,Real和Juju倒在地上像死了的,可是Juju穿著的衣服不是上頁的,而穿著控制他們那人的衣服。

而當他們的朋友見到便說「不需要追他們了。」

然後是彩色封底看見Juju穿著的衣服是前數頁的,再站起來和除下被弄斷的鎖鍊的Real背影遠去。

原來在內文穿著的衣服是,因為起初兩人還只是見到幻覺,當幻覺消除後便回復清醒見到自己穿什麼衣服了。

對集英不會喜歡這種作品,這算是把涼宮魔禁那些胡說八道的用圖像準確地表現真偽嗎?

但不影響我對本書的極高評價,很多方面還在異能戰士(死刑判決/超能力大戰)Needless和核爆末世錄COPPELION之上,也可以算在涼宮和魔禁之上。

當然在綜合又重要娛樂性不高,所以始終不能成為我的最愛。

最後只好多謝一度放棄的松本老師完成這作品,有空會介紹本編的姐妹作超能少女2 (2HEARTS),這個比較小的女孩,那個真人格在較寫實的背景當超級英雄的那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07537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 沙贊神力集結!... 後一篇:將國的鷲星 動畫小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60)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1)

宗教與哲學 (140)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9)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3)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91)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9)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3)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6)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6)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3)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8)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