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影宅] 動畫心得 ~別去想多餘的事,好好扮演「臉」吧~

阿至 | 2022-03-10 22:58:20 | 巴幣 4 | 人氣 312

別去想多餘的事,好好扮演「臉」吧

2021 4月番,當初因為比較沒時間,後來也一直遺忘XD
因此拖到現在才看。
是一部設定很特別的作品,從不同的角度去思考臉、個性、表裏等,不算特別難懂但又能理解到作者想傳達的事物。
-
看的出來動畫上刪減了挺多內容的,整體來說13集的節奏編排稍微有點怪,不過單看各集是很順暢的。
因為設定和故事的原因,會讓人想去看看原作,以這點來說算是成功發揮出動畫的優勢了~
-
作畫、背景、美術都沒甚麼缺點,很喜歡整個大宅邸在畫面上的表現,配合音樂的沉浸感很不錯。
主要人物都相當可愛,也因為「臉」的關係,更深刻體會到角色臉部表情的影響力,沒有臉真的差好多。
-
而動畫演出上後面有些地方有點生硬,小出戲。後期的製作時間應該是稍微趕了一點,純動畫檔,後面的原創不覺得怎樣雖然確實是收的倉促了些,但不太影響整體觀影體驗。
-
主要角色的聲優配音都相當到位,契合度很高,特別喜歡鬼頭明里這樣比較姊系的聲線,很溫柔可靠的感覺。
-
趁第二季播出前補完了~蠻適合一次看完的作品,推薦給想看不錯劇情季番的人,這部的整體設定會讓人想繼續了解,很有意思的漫改作品


2022/03/10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