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這是我的戰爭 攻略 家具篇

作者:sunrise│2022-03-07 19:31:06│巴幣:14│人氣:1056
工作臺




開局白給





進階工作臺





可製作更多複雜的物品和設備,並為我們提供更多獲取食物、藥品和交易物品的管道。 可進行陞級,並製作電子設備。





建造資料:工作臺 × 1,組件 × 14,木材 × 7,部件 × 5





建造時間:1小時





高級工作臺





高級工作臺可以製作有用的電子設備,例如園子裏用的加熱燈和草藥工作臺、金屬工作臺用的攪拌器等。





建造資料:進階工作臺 × 1,組件 × 30,木材 × 15,部件 × 5,電子元件 × 5





建造時間:1小時









個人建議:請務必昇到3級







金屬工作臺




可以製作各種工具,例如用來清理碎石的鏟子、用來破門的撬棍,以及用來自衛的匕首等。 我們以後還可以用它來製作更多高級的工具,乃至修理槍械。





建造資料:組件 × 10,木材 × 5





建造時間:1小時









進階金屬工作臺





除了能够製作斧頭、鋸刃等更多工具外,我們還可以用它來修理一些簡單的槍械和頭盔。 我們可以進一步陞級它來製作槍彈並修理防彈背心。





建造資料:金屬工作臺 × 1,組件 × 30,木材 × 15,部件 × 5





建造時間:1小時









高級金屬工作臺





除了製作工具之外,我們還可以用它修理所有種類的槍械,以及防彈背心、頭盔等。 我們還可以利用空彈殼重新製作槍彈。





建造資料:進階金屬工作臺 × 1,組件 × 40,





木材 × 20,部件 × 10,電子元件 × 4,攪拌器 × 1





建造時間:1小時





個人建議:除非你腦袋秀逗了或者閑的慌,否則不要把它昇到3級。




火爐(別稱灶台)





它的用處顯而易見:用木頭、書本或各種組件作為燃料,然後加點水,就可以做出比生的食物更有營養的熟食了。





建造資料:組件 × 10,木材 × 5





建造時間:1小時





進階火爐





更加高效的火爐可以更加高效地烹飪食物並節省燃料。





建造資料:火爐 × 1,組件 × 20,木材 × 10,部件 × 5





建造時間:1小時









個人建議:請務必昇到2級






簡易暖爐





用來為避難所的人們取暖,這樣我們才不至於生病。 它可以利用木材、書本和各種組件作為燃料。





建造資料:組件 × 18,木材 × 6





建造時間:1小時









進階暖爐





可以更加高效地提供熱量並節省燃料





建造資料:暖爐 × 1,組件 × 20,部件 × 5,溫度調節器 × 1





建造時間:1小時









個人建議:1個二級暖爐和1個一級暖爐塞滿就能把溫度提高到24℃上限,不過如果你對自己的運氣足够相信也可以1個一級爐苟過冬天(笑











無論在晚上還是白天,它都可以讓我們安然入睡,而不至於因為睡在地板上而腰酸背痛。





建造資料:組件 × 6,木材 × 8





建造時間:1小時









個人建議:前期資源缺乏的時候床的數量最好為人數-2。 普通人白天睡5h恢復一層疲勞,白天一共13h。







椅子




坐在椅子上總比坐在地上舒服。 我們應該多做些椅子,這樣可以讓這個地方更有“家”的感覺。 它可以讓我們在這苦日子裏過的好一些。





建造資料:組件 × 3,木材 × 3





建造時間:0.5小時









個人建議:沒啥太大用處,資源富裕可以做






扶椅(別稱沙發)





扶椅是一種坐起來很舒服的傢俱。 如果再捧起一本好書,你幾乎就可以把該死的戰爭拋到腦後了。





建造資料:組件 × 5,木材 × 5





建造時間:1小時









個人建議:沒啥太大用處,資源富裕可以做







收音機




能聽到時事新聞和天氣預報可真是件大好事。 如果我們能事先獲取資訊,我們就能為可能出現的困境做好準備。 如果沒有新聞在播報的話,我們可以聽聽音樂,放鬆一下情緒。





建造資料:組件 × 7,電子元件 × 2





建造時間:1小時









個人建議:收音機具有提高舒適度,預報冬天、暴亂、戰亂、物價變動的功能,造價也不算貴,還是有製作必要的。







吉他




人總得找些事情來打發時間吧。 吉他可以舒緩我們的情緒,如果彈吉他的人懂得如何演奏的話,效果就更好了。





建造資料:組件 × 5,木材 × 10,部件 × 2,損壞的吉他 × 1





建造時間:1小時









個人建議:大幅提高舒適度,資源富裕可以做







修補(別稱修牆、補洞)




我們可以修補這棟建築的漏洞和窗戶,從而防備掠奪者們的襲擊。





建造資料:組件 × 2,木材 × 10





建造時間:1小時









個人建議:儘早做完3個,除非家裡有高戰力







加固門




等我們把避難所的漏洞和窗戶封上以後,我們就可以考慮把門加固一下,再安裝個簡易報警系統了。





建造資料:組件 × 30,木材 × 15,部件 × 2,電子元件 × 4





建造時間:1小時









個人建議:家裡有高戰力可以不做







雨水收集器




用來收集並過濾雨水的簡易裝置,水可以用來烹飪食物或製作酒精。 做兩個雨水收集器應該是個不錯的主意。





建造資料:組件 × 15,木材 × 5,部件 × 3





建造時間:1小時









個人建議:如果不是限制玩法或者釀酒種菜全開,雨水收集器其實沒有做的必要







釀酒器




只要有一點耐心,我們用一些水和糖就能製作出難喝但卻勁道十足的酒來。 我們可以用酒來交換我們所需的物品。 不過,可不要對這個抱太高的期望。





建造資料:組件 × 10,木材 × 6,部件 × 5





建造時間:1小時









個人建議:如果沒有卡蒂亞或者布魯諾,還是不要走釀酒這條交易線了







酒精蒸餾器




將釀出來的粗酒提純為優質酒精,可以用來製作藥品或繃帶,也可以用來交換物品。





建造資料:組件 × 20,木材 × 10,部件 × 10,溫度調節器 × 1





建造時間:1小時









個人建議:存在感很低的傢俱,製作出的酒精建議直接販賣,製成繃帶或簡易藥品看似價值提升,但是對基礎資料的高消耗會影響其他交易線的進行







小型動物陷阱(別稱鼠籠、籠子)




唯一能抓到的“小型動物”似乎只有老鼠了……不過在戰爭時期,肉類仍然是一種奢侈品。 我們只要放上誘餌,然後坐等獵物上鉤就行了。





建造資料:組件 × 10,木材 × 5,部件 × 10





建造時間:1小時









個人建議:做兩個鼠籠還是很有必要的,畢竟是無消耗的自產設備







草藥園




可以用化肥來種植草藥,並用它們來製作藥品和簡易的香烟。 升級後可以種植蔬菜。





建造資料:組件 × 30,木材 × 30,部件 × 2





建造時間:1小時









蔬菜園





我們可以利用水和化肥在這裡種植蔬菜,但需要等待作物長成才能收穫。





建造資料:草藥園 × 1,組件 × 30,木材 × 15,部件 × 3,電子元件 × 4,加熱燈 × 1





建造時間:1小時









個人建議:如果有條件做一個蔬菜園是非常有必要的,儘管建造花費巨大,但是它也能提供巨大受益,有伊琳娜甚至能一躍成為利潤率最高的交易線







草藥工作臺




添加了一些簡單設備的工作臺,可以製作簡易藥品、繃帶和劣質捲煙。 升級後可以製作真正的藥品和優質捲煙。





建造資料:組件 × 14,木材 × 6,部件 × 2





建造時間:1小時









進階草藥工作臺





可以製作真正的藥品和優質捲煙





建造資料:草藥工作臺 × 1,組件 × 30,木材 × 30,部件 × 3,電子元件 × 4,攪拌器 × 1





建造時間:1小時









個人建議:在家裡有亨裡克、布魯諾、卡蒂亞的情况下可以做,是烟草和藥品交易的必需工作臺







秋千





這只是個簡易的秋千,但它能給孩子們帶來無限的快樂。





建造資料:組件 × 4,木材 × 2





建造時間:0.5小時







跳繩





一根簡單的繩子就能讓孩子們開心地玩上好幾個小時。





建造資料:組件 × 3,損壞的玩具 × 1





建造時間:0.5小時












有哪個孩子不喜歡玩球呢?





建造資料:組件 × 5,損壞的玩具 × 2





建造時間:0.5小時







玩具盒





這裡面充滿了無限的可能! 一隻泰迪熊,玩偶、玩具飛機和汽車。 甚至還有幾個玩具阿兵哥……





建造資料:組件 × 4,木材 × 6,損壞的玩具 × 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045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Sanvendi
-----為烏克蘭祈福

03-07 21:39

冒險者小e
https://www.bilibili.com/read/mobile?id=12227294

03-16 19: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yangyeqing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進擊的巨人 劇情整合(前... 後一篇:backrooms(後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