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最近在DC成立了一個群組 歡迎大家來!

作者:與狂三廝殺的昴│2022-03-07 00:27:59│巴幣:29│人氣:335
我個人很喜愛二次元,且其中特別喜愛看扭曲瘋狂的故事,這樣的我的困擾是幾乎找不到可以一起討論交流的對象。 畢竟這類事物受眾較少,且很有可能引起人反感,所以我沒有把我喜愛的病態動漫作品分享到討論動漫的社群,一來是這可能會影響別人的觀感,二來是並非每個人都喜歡這樣的故事,他們的心靈可能會被我所分享的故事傷害。

所以我的做法都是從身邊的人下手,努力尋找跟我一樣喜愛瘋狂扭曲故事的同好,雖然幸運的找到了一兩個,但數量實在是太少,無法令我感到滿足。

今天我跟一位同學盡興的討論病態的故事,他跟我說我應該尋找同好才對。 我突然想到應該會有其他一樣跟我喜愛瘋狂的作品,卻找不到可分享的同好,如果能有一個專門討論這類事物的群組,這樣就能沒有絲毫束縛與負擔的盡情討論了!

所以我在今天創立了群組「二次元扭曲同好會」,歡迎喜愛扭曲二次元作品的同好加入! 想要加入的巴友,可點擊此邀請連結。 (ps.群組有年齡限制,為了確保各位的精神年齡足夠成熟。)

最後貼上一張我喜歡的扭曲漫畫的主角,結束這篇文章。


圖源:https://www.pixiv.net/artworks/95184836

題外話:話說二次元有關兄妹的故事,幾乎都是妹妹喜歡哥哥,或是表面是厭惡實際上喜歡,我沒看過妹妹發自內心厭惡哥哥的作品。 等提督的故事完結後,我想嘗試寫原創文章,故事內容是病態的哥哥與厭惡哥哥的妹妹的故事,且故事中哥哥的原型是取自現實中的我。

喜歡的話請給gp,你的支持就是我創作的動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040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湛藍琴海
我沒看過「哥哥」發自內心厭惡哥哥的作品→應該是妹妹發自內心厭惡哥哥吧?

光看這段介紹的話,我不太確定自己適不適合加入,除非有更進一步的了解,不然我可能先PASS吧@@

03-07 01:58

與狂三廝殺的昴
感謝琴海糾正錯字!03-07 02:26
與狂三廝殺的昴
那我推薦琴海看兩部漫畫 分別叫晚安布布與章魚噼的原罪 看完妳就知道我喜歡的具體類型 也就知道自己適不適合了03-07 08:43
委員長
散發電波是一件好事,可以盡情的表達自己的真實想法。不知道DC怎麼提取ID呢

03-07 12:48

與狂三廝殺的昴
直接點連結接受邀請就能進入了03-07 12:55
委員長
試過好幾次然後…DC更新過了

03-07 12:54

十六夜 月光
之所以有關兄妹的故事,都是妹妹喜歡哥哥,大概是一種來自於「想要被守護」的慾望吧?

03-07 17:42

與狂三廝殺的昴
你說的有可能03-07 19: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jason9905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抱持扭曲夢想的我... 後一篇:我逐漸變為自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