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100【拼圖】7周年記念ミッションイベント✨日版7周年②

作者:掽撻猫│夢王国と眠れる100人の王子様│2022-03-06 18:41:48│巴幣:0│人氣:165
2022-3-6 夢100〈7周年紀念拼圖活動〉日版7周年快樂☀
#7周年①〔When You’re Smiling還沒整理好(つд⊂)龜速到不行的我(3/14更)
#7周年②〔此地〕但主要活動是PT跟粉幣兩項⇅
#7周年③〔Walk with a Smile〕(3/24更)
推薦使用PC網頁版瀏覽文章(點左上角≡更換)
詳細請參閱遊戲內公告與官方消息,有誤之處還請多加見諒和歡迎一同討論聊天。
文章內圖片都是官方和遊戲中截取自用留存紀念。

在巴哈小屋的拼圖集中串
在遊戲板上的拼圖集中串

活動時間日本2022年3月6日15:00~3月16日12:59止
主要拼圖的報酬(記憶)回憶片段就是7周年主視覺圖啦!
4★ 7th Anniversary
╰max血量638、max攻擊48、max回復48(最大昇華值)
╰技能:金幣獲得提升5%。
╰EX技能:編成王回復提升10%。
ㆍ拼圖總共有「4片」完成後皆能拿到獎勵與紀念拼圖圖片。
完成拼圖第2、4張時能個拿到1張此期活動片段,交換所兌換第1張2萬枚勳章、第2+3張都3萬枚勳章。
交換所中兌換的11張片段,都是早期的幾張報酬,每1張片段都需要30,000勳章兌換。
其他換的東西與之前拼圖無大差異:本次周年特別券3張、片段池券、追加券、誓約紅寶石、技能貓、愛突碎片、夢光輝、以及上述報酬們......等等。

ㆍ活動勳章每場上限為「10,000枚/1萬」,未使用加成效果達標分數是「3億分」,有使用加成後按照該%UP往上增加量。

活動加成如下:⮯
因為個人沒在記台日活動在(近期後來)有沒有同樣同期報酬,所以直接用片段名字取代啦。
說歸說,要對著找也好麻煩,沒印象是哪張的可以複製去找圖。
7th Anniversary(此檔活動)10→15→20%照慣例昇華值
君に捧ぐメメント・モリ(獻給妳的死亡心願)10%以下皆是
美容トークお泊り会(Beauty Talk夜宿會)、
花に込めた想い(蘊含於花中的心意)、
大人になったら(變成大人的話)、
ウサギリンゴ(兔子蘋果)、
照りつける太陽の下で(艷陽高照之下)、
ティーガ特製10段アイス(迪卡特製10層冰淇淋)、
師匠と弟子(師父與弟子)、
因縁の対決、再び(因緣的對決,再戰!)、
新作歌劇の幕開け(新歌劇的開演)、
着せ替え遊び(換裝遊戲)。|

拼圖的玩法與心得都可以在之前文章中(與小推薦王子們)看到,
稍微舉例來說:
⑴全盤消】除了用全盤消技能、轉成同顏色全盤、還能使用彩虹碎片兩兩相連爆炸消除。
⑵需求??chain】在拼圖活動中非常能利用○chain隨機消除型王子輕鬆加快速度!
【⑶炸彈需求】就帶上會產生炸彈的王子、開場產生炸彈的(記憶碎片)回憶片段!更能搭配炸彈一同引爆技能來節省時間。
⑷需求使用技能??次】由於拼圖限定特殊效果(每10chain回復技能5值),放滿chain隨機消除王子更能輕鬆達標、或是使用回時間的星珠挑戰隊伍、開技能快速王子。
⑸需求FEVER??次】利用霍普技能、類似星珠挑戰回時間方式。
......等等等許多方法,
其他的內容有興趣還請慢慢瀏覽集中串/之前活動文章啦(哈啦板集中串在閱讀上可能比較順暢)。
以上就是這次內容囉!更多王子推薦娜些都可至連結文章中。

難得寫了這麼多,雖然有些是複製以前拼圖內容貼上(ノ∀`*)
謝謝瀏覽到這邊(,,Ծ‸Ծ,,)有想到再補

  (ˋω´)  
♢[隱れ家(小屋)]心得介紹、[記錄]夢100の日、[巴哈]掽家置頂
活動拼圖文章有推薦開技能快變換跟出現系及回時間周圍消chain消炸彈消開場追加等王子。
メモリーピース(記憶)回憶片段兩項無效心得文章
開技快補血王子破防禦跟其它連結毒效果和各輔助上升連結暴亂的食夢魔之森(板上)。
#7周年筆記噗、本檔期活動噗浪聊、文章部分內容會有寫進哈啦板集中篇
°文章目前僅本巴哈帳號與噗浪兩處放置分享遊戲心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037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