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箱庭の世界-召喚體:亞瑟菈

作者:UMU│2022-03-04 13:06:45│巴幣:10│人氣:198
  角色 / 亞瑟菈 / 形象概念圖如下(只供參考,非商業用途




  基本資料     
姓名:亞瑟菈.潘德拉貢
性別:
種族:妖精騎士(Fairy Knight)
年齡:20
身高:170公分
體重:55公斤
所屬人:蘇沂


  外貌     
冰藍色的長髮和湛藍的眼眸,久經鍛鍊的身軀沒有絲毫贅肉,有著修長的身形與完美的女性曲線,艷麗的五官與雪白的肌膚,並沒有因為長年征戰有所損傷。


  性格     
作為常勝的騎士王,她有著堅定的信念以及不輕易將情緒嶄露臉上的孤高,在戰鬥上以冷靜的判斷於刀尖上起舞。但是作為蘇沂的弟子,卻難掩其對於蘇沂的愛以及佔有慾,並誓死捍衛弟子幫師父刷背的傳統。


  背景     
不列顛先王託付給湖中妖精的嬰孩,在仙人的教導下成為一名出色的騎士,在意外中拔起被誤傳為選定人王的寶劍後,被人們推舉為新王,拉開了卡美洛王朝的盛事。

王的性別並不重要,沒有人會去注意到王的外貌的奇怪之處只要王的作為的確是「王的作為」。

但問題就出在,雖然亞瑟菈具備王的品性與智慧,但是不知為何她卻拒絕冊立任何王后,更拒絕了所有男性的求愛。哪怕她是一代賢王,又或著正因為她是一代賢王,人們不願意看到王的血脈隨著時間而斷絕。

不堪其擾的亞瑟菈只能帶著她的騎士與士兵四處征戰,以此逃避大臣們的逼婚,而她的戰爭,也因為其過人的武力與智慧為曾一敗。

直至其討罰了叛逆的騎士後。

立於戰場上的她看著撥開血海,前來迎接她的那人,早已厭倦俗世的亞瑟菈將王位轉交給自己的親信後,便隨著她的老師回歸蓬萊彼岸。


  依憑召喚體     

裝備等級:
裝備種類:武器
裝備類型:西洋長劍
裝備素材:【獨角獸角】*3、【矽砂磚】*1、【虹鹽晶】*1、【初級光精華】*1
裝備特性:【獸骨】、【輕巧】、【光屬性適性】
裝備能力:【武具精靈:妖精騎士(Fairy Knight)】,召喚一體體質C敏捷B力量B智力E意志E的妖精騎士裝備此劍,妖精騎士為身高170公分輕甲人型精類生物,具有優秀的劍術與迅捷的身法,至少需要蓬萊彼岸完成詠唱兩回合後才可召喚,一場戰鬥限定一次。
蘇沂限定。
裝備介紹:原光屬性獨角獸的獨角所製成的長劍,始終散發著冷冽純潔的湖光,因為歷任持有者都無法成功拔出此劍而被轉賣到南門官方商店,再經由蓬萊彼岸的力量引導出寄宿在其中的武具精靈後,才知此劍本就是妖精騎士的專屬武具。


  召喚詠唱詞     


「已然遙遠的理想之城,何人以榮光為劍掃蕩敵軍?
「騎士之道永存於心,天之王權亦是永恆。」
「吾名「亞瑟菈」,向主人宣示忠誠之劍。」

特殊詠唱:「王的統治走向終結,為那遙不可及的理想,再度拔起選定之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019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箱庭世界|箱庭の世界|百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isakirit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守夜者的搖鈴...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召喚體:羅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