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1度C的溫暖╭☆↙★

作者:Hayato Kazami│2008-11-30 22:14:19│巴幣:0│人氣:511
一對夫妻面對突如其來的經濟變化,那一年的冬天,他的事業幾乎一敗塗地。

他們不得不搬出豪華溫暖的公寓,在市郊另租了一間簡陋的房子.房內陰冷潮濕,一 如他們當時的心情。

他對她說〞相信我,會好起來的﹗〞她信。

白天,他在外面疲於奔命,有時一整天也不打一個電話回來.她理解他,知道他在外面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他們的將來。


晚上回到家大部分時間裡,他總是一個人坐在電腦前查資料、整理訊息、打客戶電話,然後昏昏地睡去,他很少和她閒聊。


她理解他,知道他很累,需要休息。

但不管怎麼累,他都要天天洗澡,那是他多年養成的習慣。浴室裡只有簡陋的沐浴, 這讓她很懷念那套曾經溫馨的豪宅。


想起以前的日子,她有些傷心,因為她突然發現他不在乎她了。


不再對她噓寒問暖,這從洗澡這件事上就能看出來。

在以前,他總是讓她先洗,他自己卻留著一身臭汗在客廳或者書房裡,直到她洗完。這樣的體貼曾令她自豪和感動。


可是現在,他總是要先洗。每當她要走進浴室的時候,他就會突然說,我先來吧!


然後她便聽見浴室裡嘩嘩的水聲,生活的艱難磨去了他的紳士風度,改變了他們的相敬如賓,更削減了他對她的愛戀,她想他為什麼不能繼續讓著她呢?


這是不是說明他已經不再愛她了?

後來有一天,她終於忍不住了,問他為什麼。他楞了半天說,在外面跑了一天,一身 的臭汗不舒服,所以急著沖一下。


她幾乎絕望了.他終於不再疼她了﹗她不僅僅失去了以前那棟豪宅,並且正在失去丈夫的愛情。

那一天,照例他出去了。她百無聊賴,打開了他的電腦。她驚奇的發現他竟然天天在電腦上寫日記﹗


她慢慢地讀著、讀著,然後眼淚潸潸流下。


她看到這樣一段文字︰今天她問我為什麼總是要搶在她前面洗澡?


我沒有說實話,我怕她為我難過,浴室很冷。但我知道,在沐浴完以後,那裡面的溫度會升高一點點,3度、2度或者1度。

我想,那樣的話,她在洗澡的時候該會暖和一些吧?在這段艱苦和寒冷的日子裡,我 想,我至少還能送給她這1度C的溫暖吧?

文章來源:http://www.wretch.cc/blog/s29748103s/2608700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01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溫暖|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巧星戀雨
Q口Q又是一篇感人的愛情文章
我又要感動的哭了

11-30 22:30

Hayato Kazami
@@
><"
需不需要衛生紙??11-30 22:35
Milliliter(M1)
好體貼的丈夫啊Q口Q
真是好男人…
看完真是感動><~

11-30 22:38

Hayato Kazami
恩恩~!
是呀~!
超感動的~!11-30 22:53
星星♥點燈
還好不是1度C的眼淚~

來亂的(溜˙ˇ˙~)

11-30 23:01

Hayato Kazami
><"12-01 07:01
◢饕餮⊕貓◣
喵~0.0a 這證明了一件事




人心難捉摩...

12-01 05:23

Hayato Kazami
恩恩~!12-01 07:01
無晴
有時後會不小心誤會喔~

12-01 09:33

Hayato Kazami
恩恩~!12-01 18:49
❀~寧風飄絮~❀
真的很感動,好體貼的丈夫喔~~!真的讓人很羨慕~~><

12-01 19:49

Hayato Kazami
恩恩~!
是呀~!12-01 19:50
幽冥玄
那樣就誤會未免太大驚小怪了~

12-02 00:04

Hayato Kazami
恩恩~!
><"12-02 00:29
BLACK
那個女的也想太多了吧..
竟然還偷看別人的日記..
不過那個男的還真體貼
真令人敬佩

12-03 19:54

Hayato Kazami
恩呀~!
><"
哈~!12-03 20:09
滷肉桂花心情
他腦袋瓜想得真多
(怎麼又有文章來源了啊?)

12-06 08:39

Hayato Kazami
><"
我從我的無名複製過來的~!
還有很多><"12-06 15:28
五色鳥
是因為經濟大恐慌才會變的這樣嗎?
經濟大恐慌真可怕啊~~

12-12 07:47

Hayato Kazami
哈~!
應該不是吧><"12-12 08: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29748103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你污的七億呢?╭... 後一篇:★↘☆╮男人背著女人最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