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 創思聚作】遊戲組主題活動 - 遊戲對抗賽就在 3/6 禮拜天!

Ano:Z | 2022-03-03 21:22:53 | 巴幣 6 | 人氣 206

遊戲對抗賽就在 3/6 禮拜天!
報名只到 3/5!(若最終報名人數未滿 6 人,將改進行遊戲分享會)
釋放大腦極限、展現絕倫技巧,
與夥伴一起拿下最終的勝利!
你各位,快來大展身手吧!
趕快填寫下方報名表單:

活動名稱:創思聚作遊戲對抗賽
活動日期:3/6 19:00-21:00 (原定下午時段因故改為晚上)
活動地點:創思聚作 Discord
活動方法:
1.將所有報名者分成兩隊進行遊戲,並計算積分。團隊積分較高者將獲得優勝。
2.各隊將於自己的隊伍頻道中進行文字或語音的交流,同時以 Discord 的內建直播分享遊戲畫面。
3.活動將會由主持及來賓於官方 YouTube 進行全程實況轉播,並於活動結束後將精彩時刻剪輯成精華。
4.參與活動的實況主,活動前和管理組告知,即可於自己的頻道進行實況錄製。

當日活動流程:
主持、來賓及參與人員介紹
遊戲及規則介紹
對抗賽
頒獎

↓接下來是大家敲碗許久的,本次的競賽遊戲介紹↓
遊戲名稱:《噗浪社區:偷偷說防衛戰》
遊戲作者:寂霓
遊戲類型:3D冒險探索RPG
遊戲模式及活動方式說明:
1.劇情模式:主線分為兩個階段,分別為《噗浪社區》及《偷偷說防衛戰》。各位參賽者將需要在有限的時間內進行探索,並努力達成越多的成就!
2.生存模式:將《偷偷說防衛戰》的迷宮關卡獨立出來的生存逃脫小遊戲。在僅有初始裝備與技能,以及300噗幣的嚴苛條件下,孤立無援的你是否態成功逃脫?參賽者的目標就是要在時間內成功逃脫並撃殺越多的怪物!
遊戲簡介:
神秘的幕後黑手帶領殭屍帳號和演算法機器人監控噗浪,平靜的噗浪生活逐漸變質……

更多詳細介紹在這裡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下載免費,那需要課金嗎?
2022-03-04 11:50:17
Ano:Z
不用課唷
2022-03-04 11:51:3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