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住在湖底的鄰家姐姐

UMU | 2022-03-03 15:03:46 | 巴幣 106 | 人氣 1017


住在湖底的鄰家姐姐




  靜謐地月光下,一面如鏡的湖泊。

  銀髮的少女赤身立於水中,在湖邊用玉瓢舀起湖水,清洗著因伐木而溼黏的身軀。

  雪白色地肌膚在月光下隱隱生輝,曼妙的曲線勾勒出少女的青澀,不同於婦女的宏偉,嬌小的少女雖說精小,卻勝在嬌豔欲滴的色澤。

  自從被仙隊丟下已有數日,蘇沂最終離開洞府,遷移到偏遠的山林中定居,最終他來到了這處湖泊。比擬雪泉的清澈湖水,四周蓊鬱的樹林適合避世隱居,清晨與夜晚籠罩的淡薄白霧,更增添了起分仙境美感。

  接下來的數日,她便是在附近伐木,用這些木材打造其她隱居的小屋,雖說有法術輔助,但是依舊讓她累的香汗淋漓。

  幸好,還有這湖在。

  每到了晚上,勞動結束後的蘇沂總會來到此湖盥洗,幸好附近人煙稀少,正好讓她能夠自在地清洗身軀。

  仙人的體質不用香皂、只需清水淨洗後便會回覆往日的清香,但是就在少女梳洗完畢,準備裝著時,卻看到自己雪白的肚兜,正朝著湖中飄去。

  「不好。」

  暗叫一聲,想必是風兒將放在岸上的衣物吹到湖上。

  少女見狀,連忙顧不得穿衣,邁開步伐便朝著湖中跑去,奈何此湖深不見底,沒走幾步,她的腳就踏不到地,沒有辦法,不會游泳的蘇沂只得放棄,不過是一件肚兜,丟了就丟了。

  但就在這時,剛轉過身準備回到岸上的少女,卻警覺胸口突然一緊,冰涼的觸感在瞬間襲向靈感酥胸,引得她一聲驚叫。

  「啊——!」

  因驚嚇而弓起的身軀,雙手連忙收向胸前護住胸部,但是卻仍舊無法擺脫胸前的冰冷,反倒是自己的背後,也傳來異樣柔軟,如涼糕一般的觸感。

  「別緊張嘛~小妹妹,妳掉的是金色的肚兜、還是銀色的肚兜?」溫柔地聲音伴隨著略顯粗中的喘息聲,聽起來接近人類二十來歲地女性嗓音,從蘇沂的身後傳來。

  當她雙手握住盤踞在胸前的東西後,她這才發現,是一雙如水一般晶瑩剔透的玉手。

  「無…無禮之徒!」

  看不見對方面容,卻也無法擺脫魔掌,對方力氣之大看來也並非等閒之輩,蘇沂只能一邊扭動身軀地掙扎著,卻不起任何作用。

  「呼…呼,小妹妹別這樣…這樣姐姐我也會……」不知是掙扎奏效了還是怎樣,本從後面抱著蘇沂的物體放開了自己的雙手,當她跌入水中,驚恐地向後望去時,看到的卻是一有著一頭水藍色長髮,面帶潮紅的美麗女子。

  豐滿的身材,如水般彈嫩,近乎溶於水中的雙足與髮尾,還有兩側那尖尖地雙耳,無疑正詮釋著來人的身份。

  「汝是…湖中妖精(Lady of the Lake)!為何要襲擊本仙?」

  仙人來此地是為幫助此地的生靈,妖精自然也視其為友人,蘇沂不明白為何仙人的不對剛剛撤離,此地的湖之妖精便對她出手。

  「呼…嗯!妳…妳誤會了呦~仙人妹妹!」輕聲喘著氣的湖中妖精,雙手環抱在胸前遮住胸膛,潮紅地連迷離地看著少女,「我只是因為想確定一下,自己眼睛所量的尺寸對不對……」

  「蛤?」

  「不是不是,我是來還衣服給您的。」

  似乎意識到自己的失言,回過神來的湖中妖精深吸了一口氣後,放開雙手,從湖中分別拿起一銀一金的肚兜在手裡搖晃。

  「吾乃湖中妖精薇薇安娜,您的衣服掉到湖中了吧?請問是您掉的是這個金色的肚兜,還是這個銀色的肚兜呢?」

  強忍著臉上的熱氣,湖中妖精帶著專業溫柔地笑容,看向蘇沂,然而回應她的卻不是解答,而是少女的又一聲尖叫。

  「成何體統、成何體統!汝盡速將衣服穿上!」

  看著湖中妖精不知廉恥將胴體展露在自己眼前,並隨著雙手的晃動而彈跳,蘇沂連忙伸出雙手遮住雙眼,朝著一旁別過頭去。

  「可是,您也沒穿喔?」

  「本仙是在沐浴!是在沐浴!汝快將衣服穿上!!」



※架空世界觀
※短篇百合
※公會創作:箱庭世界
※角色:蘇沂



創作回應

DLA
臭。
$600
2022-03-03 20:45:4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