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厄介的交友太難—憧憬的三月

艾羽 | 2022-03-02 10:19:54 | 巴幣 20 | 人氣 801


評分解析

劇情:
  短卻滿有意思的,雖我沒碰過但被這樣的怪人纏上大概是許多公眾人物的噩夢吧。

遊戲性:
  選項內容相當有怪人風格,像是傳裸照、動物屍體等照片,還有一些騷擾訊息或自殺、吃藥之類的,我想習慣網路衝浪的人應該多多少少有看過類似的問題發言吧。

美術:
  我大愛黑長直,可惜畫風不合胃口,總覺得眼睛好像有點違和。

角色:
  要我說的話女主角不算壞頂多就是厄介的程度,用錯誤的方式對待自己喜歡的人,這種蠢人幹傻事的案例意外有代入感。

音樂:
  配樂與遊戲風格非常相稱,曲風略帶憂鬱,相當適合主角這樣的邊緣人。

寓意:
  我其實能明白主角想跟偶像更進一步的想法,可方法錯得太離譜反而會讓人敬而遠之,要是真的愛對方的話就應該在行動前先思考自己的舉動是否會造成別人的困擾,要是社交點太低、智力又不足的話那我還是建議別出來禍害人間了...到底要怎樣的思路才會認為傳裸照對方會開心啊?



遊戲簡介

每一天都好無聊。

每一天都只能重複一樣的事情。

在這樣絕望的現實世界,只有一個人讓我感受到了活著的意義。

如果被拋棄了,那我一定會壞掉,一定會再也沒有辦法控制自己。

其實我根本不想要去給誰帶來困擾。

但我只有自己一個人的話,根本承受不了這一切。

請讓我再試著接近一點吧?

請讓我能一直關注下去吧?

遊戲載點:

遊玩時數:
  20~30分鐘(三個結局)

推薦指數:
  ★★★☆☆



總評

  厄介模擬器是我對它的印象。

  要不是主角很可愛不然我真無法對她產生任何好感,社交能力點太低,很大一部分都是在討拍拍或是一些感覺正常人根本不會去對別人說的話。

  但也不怪她,故事中的女主角就和你我一樣,都是在現實世界裡沒朋友的邊緣人。
(問這些問題到底期望對方回答什麼啊!!)

  人是群居動物,沒有人能夠承受孤獨,我認為就是這樣的背景才導致她產生喊著要吃藥自殺等吸引目光的行為。

  就如小貓所說,「妳喜歡的是妳自己」。

  愛人與想被愛是兩種相近卻又背道而馳的情愫,女主角所做的一切並非是對偶像的憧憬,有的只是她想博人眼球的譁眾取寵。
(這算一種病嬌嗎?)

  總歸來說如果喜歡一個人就請用不會造成他人困擾的方式與他相處,我知道吸引偶像目光的感覺很爽,但如果那道目光中夾帶一絲不悅那可就得不償失了。

  以上就是本篇的全部心得,如果喜歡歡迎訂閱我的YT頻道或追蹤推特以及FB粉絲團,就算不喜歡也可以訂閱和追蹤,或許看久後就會喜歡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我覺得算是一種病嬌w
2022-03-02 11:57:38
艾羽
其實我也有這種感覺
2022-03-02 12:08:59
一劍封邪兵燹
頭二 原來是病嬌啊!是什麼病嬌呢?
2022-03-04 18:04:52
艾羽
佔有慾的病嬌吧~
2022-03-04 19:22:1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