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最後的克勞迪亞》不愧為神徒!競技場神級進攻手「神徒狄格羅格」培養攻略

語則 | 2022-03-01 22:32:52 | 巴幣 2206 | 人氣 2643

號稱資歷最稱(X)、最美(O)的神徒狄格羅格終於來了,這也是一隻還沒登場前就很期待的角色,雖然常被說其在競技場中的主宰能力是曇花一現,但我個人覺得這個曇花至少可以維持個一個月,喜歡競技場,想爭取好名次的,狄格羅格是一隻實戰手感非常讚的輸出進攻角,有突進、有範圍技還有給到異常跟人族斬滅!


歐洲群攻略組「完整心得文章」整理及《歐洲群》LINE群組加入方式請至:

Instagram:dreamryan6
TwitchDreamRyan

本次影片準備了神徒狄格羅格在競技場上的優劣分析及進攻手法,有在打競技場的推薦要看!

神徒狄格羅格競技場進攻配置分享及解析:


文章我會分成以下幾個部分,可以善用CTRL+F搜尋關鍵字,來快速找到你需要的資訊,這篇的用字遣詞基本上都以台服上線為主的翻譯文本為主,並且攻略內容只以當前版本為主!

一、角色基本介紹及解析
二、聖物技能學習推薦
三、重點星盤技能介紹
四、裝備選搭推薦
五、上場聖物推薦
六、結語

一、角色基本介紹及解析
不說不知道,狄格羅格可是香噴噴的妹子呢,雖然在劇情上蠻讓人不喜歡的,但強就夠了XD

狄格羅格天生就自帶詛咒及疾病的免疫,上場僅需針對麻痺做抗性補強就可以達到很強勢的三免狀態(麻痺/詛咒/疾病免疫)。

兩條個性在傷害加成上都十分亮眼,個性一在狄格羅格瀕死時發動,除了減敵方暗抗外,還增加了自身的傷害跟血量上限,在進攻方的第一波碰撞後觸發瀕死有著非常恐怖的制敵能力,個性二也再給物理傷害加成了30%。


三個特技都是暗屬性,技一降體上限、技二機率疾病、技三更是直接帶有吸血效果,使用上推薦3>2>1來做施放,詳細可參考文章開頭的影片分享,裡面有實戰影片可以參考。


二、聖物技能學習推薦

本次技能配置建議給出一個競技場進攻用80SC的搭配,藍色字體為星盤自帶

競技場進攻手80SC建議配置:
攻擊提升IV(5)、暴擊提升II、暴擊提升III、瞄準要害、瞄準要害改(6)、榮耀之力(4)、皇家鎧甲(8)、人類斬滅者、特攻增幅(6)、破神的眷屬、快速鼓舞(2)、快速護盾(2)、快速暴擊(2)、自動充能、覺醒(9)、暗屬性驅動、暗攻擊提升、暗攻擊提升II、榮光的姿勢(2)、榮譽的姿勢(2)、精靈呼吸法(4)、赤紅之力、邪惡吸收、迪亞波羅、兩手槍、槍增幅、槍高階增幅、暗黑槍騎兵、充能特技2(3)、衝能特技3(3)、快速觸發(6)、替身(7)、星眼(9)、破壞者、軍團


三、重點星盤技能介紹
狄格羅的星盤除了圍繞在傷害增幅、槍系設計外,生存的部分也給到了不少,特別需要注意的是,狄格羅格本身為神族,但星盤裡有一個戰士凝態,這邊在競技場中要記得取消,否則容易被對方的戰士斬滅者加成產生額外傷害。










四、裝備選搭推薦

裝備推薦其實比較建議看我文章開頭的影片分享,裡面講得算比較細,文章這邊簡單來說,兩個課金裝備我是推薦的,實用性都不差,當然槍類也有更多不錯的選擇,像是帶抗性的銀槍等。


五、上場聖物推薦

作為競技場中的主要進攻手,SSR深海廢都絕對是首選之一,除此之外像是帶有暗屬傷害加成的LR魔界反逆王,免疫暴擊的LR終焉也都可以,但狄格羅格本身就有法師斬滅(人族斬滅包含),所以終焉給他用就小小浪費。




六、結語

直播時抽到88SC,後來補了200抽只有出一隻,玩下來感覺是80SC夠用,但越高的話上限越高,尤其在補足生存面技能後,整體的競技場作戰能力更恐怖!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100
留言

創作回應

神秘贊助者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有人默默贊助你,願創作能量隨時飽滿!
2022-03-01 22:34:0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