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六章、意料之外的援軍

黑牙 | 2022-02-28 09:00:08 | 巴幣 204 | 人氣 124


  一個披著黑色披風的人阻止了伊西斯繼續傷害莎曼莎,他手一揮,一道聖光籠罩著莎曼莎,讓莎曼莎身上的傷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恢復,但精神上的折磨還是讓莎曼莎昏了過去。

  「你這傢伙是什麼人!」伊西斯一連退了好幾步,她有預感,這次的妨礙者絕對不是等閒之輩。

  「米爾市自衛隊分隊隊長。」那人把披風往天空扔去。

  鏘!

  伊西斯見機不可失,立刻衝向那人,但那人顯然早有準備,他用手上的劍擋住了伊西斯。

  伊西斯見偷襲失敗再度退開,她伸出手指向那人,但,後頭的士兵卻沒有任何行動。

  「沒用的,妳看看自己的處境吧。」那人接住披風,把披風蓋在莎曼莎身上。

  伊西斯回頭一看,她帶來的兩位士兵都已經倒在地上,不僅如此,在跑道的紅翼機甲也全數靜止不動,而在艦頂甲板上的紅翼機甲則是連推進的意思都沒有。

  「你這傢伙做了什麼?」伊西斯握著刀的雙手正在發抖,她的內心已經出現逃跑的想法,但她身為黑帝斯軍上將的自尊又不容許她這麼做。

  「做了什麼?我只不過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罷了。」那人拿出一把短刀扔向伊西斯,短刀精準地落在伊西斯的腳邊,伊西斯看著那人,那人卻把劍收起,示意伊西斯看看那把短刀。

  伊西斯盯著那人,慢慢蹲下身拿起了短刀,赫然發現,那人扔過來的短刀,和剛剛她射向莎曼莎,藉此暗算奈丸的短刀是一模一樣的東西。

  電磁脈衝刀,對一般人來說沒有什麼,但對奈丸這種半人半機械來說卻是極大的傷害,更別說是完全的機械了。

  那人,竟然可以無聲無息地摸掉她帶來的士兵和跑道上的紅翼機甲,直到這時,伊西斯那身為上將的自尊終於看出兩人的實力差距,若不趁現在還能離開的時候走,可能就會交代在這裡了。

  「哼!今天就先暫時放過你,下次我一定會取你的性命!」伊西斯快步離開了滑行跑道,那些在艦頂甲板上待命的紅翼機甲在伊西斯撤退後紛紛升空離去。

  「好了,接下來……」目送伊西斯離去後,那人把劍收回劍鞘。

  喀嚓!

  「不許動!」莎曼莎已經恢復意識,她撿起了地上的手槍瞄準那人。

  早些時候,凱薩琳轉達了雪滅副官莉雅的報告,米爾市自衛隊隊長米澤,其實就是黑帝斯軍上將,四天王之一的達爾‧伊沃夫,也就是殺害艾薇爾的人。

  就算她沒聽到那人自報名號,光從他身上的服裝也能看出是米爾市自衛隊,而且是隊長級的人物。

  「沒用的,妳那把槍裡面根本沒有子彈。」那人把手伸進口袋,拿出了八顆子彈。

  「什……」莎曼莎立刻退出彈匣查看,卻發現彈匣還有八發子彈。

  啪!

  「我不想跟『她』的同伴打,所以,抱歉了。」那人一個箭步上前抓住莎曼莎的手,再一拳打在莎曼莎的肚子上。

  「你……」莎曼莎失去意識,倒在那人身上。

  「還真重……」那人扛起莎曼莎,蹲下撿起了莎曼莎的手槍。


  拉斐爾艦‧艦橋

  「收到,先讓傷員撤退,還能作戰的留下來支援莎曼莎!」凱薩琳鬆了一口氣。

  「莎曼莎,我接下來要說的話可能會影響妳的心情,但我希望妳不要被影響,專心作戰。」凱薩琳拿起耳機,點了主控台通訊界面上莎曼莎的頭像。

  「剛剛雪滅隊副官莉雅傳來消息,米爾市自衛隊隊長米澤的真實身份是黑帝斯軍上將,同時也是黑帝斯軍四天王之一的,達爾‧伊沃夫,而他,正是殺害了艾薇爾的兇手,而且我們有理由相信雪滅隊也遭到了他的毒手,更有可能參與了現在黑帝斯軍對我們的攻擊,莎曼莎,要是妳遇到他,千萬不要硬碰硬,立刻退到艦內甲板,明白嗎?」

  『答!答!』莎曼莎敲了兩下麥克風做為回應。

  「明白就好。」凱薩琳切斷通訊,拿下耳機整個人靠在主控台的椅子上,意識連結隨著凱薩琳離開主控台停止,拉斐爾艦回到自動駕駛模式。

  凱薩琳陷入沉默,通信士知趣沒有吵她,期間,葛瑞絲傳來紅翼機甲撤退的消息也被她攔下。

  但在紅翼機甲撤退後,通信士的電腦畫面上跳出了配槍被奪的警示。

  天使特勤隊的配槍都裝有指紋和掌紋識別系統,一旦發現有非特勤隊員的人碰到槍枝,配發槍枝的戰艦就會收到通知。

  「艦長,緊急狀況!莎曼莎的配槍遭到奪取!」通信士點開警示,發現是莎曼莎的手槍跳出的警示,她立刻轉頭喊了凱薩琳。

  「莎曼莎的配槍……莎曼莎,發生什麼事了!」凱薩琳再度拿起耳機,點了主控台通訊界面上莎曼莎的頭像。

  等了數分鐘莎曼莎都沒有回應,讓凱薩琳決定親自前往跑道查看狀況。

  當凱薩琳趕到滑行跑道時,看到莎曼莎和戰鬥隊長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還有個陌生男子蹲在戰鬥隊長身旁。

  「站起來,把手放在我看的到的地方!」凱薩琳拔出了腰間的手槍,她已經看到男子身上那屬於米爾市自衛隊的隊服,而且是隊長級的人物。

  「自衛隊分隊隊長,算計妳們的人是本隊隊長米澤,不,應該說,黑帝斯軍的大將達爾。」男子的手壓在戰鬥隊長的胸口上。

  「分隊?」即便男子自報身份,她還是沒有鬆懈,誰知道是不是黑帝斯軍的陰謀。

  「沒錯,要是懷疑我的身份,妳可以跟『她』確認一下。」男子把手從戰鬥隊長的胸口上移開,站起身面對著凱薩琳。

  「她?」凱薩琳把手槍插回槍套,她已經確定眼前的這名男子沒有任何攻擊她的意圖。

  「月神隊隊長,艾薇爾。」男子把手插進口袋。

  「別開玩笑了!」男子的話瞬間激怒了凱薩琳,對她來說,失去艾薇爾已經是一輩子的痛,她絕不容許有人開這種玩笑。

  「是不是玩笑,妳馬上就知道了。」男子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

  『艦、艦長……』通信士的聲音從凱薩琳的耳機傳來。

  「怎麼了?」通信士的態度有點奇怪,讓凱薩琳感到不太自在。

  『奇蹟……奇蹟出現了!艾薇爾隊長的生命反應,在龍泉脈地!』通信士的聲音有點顫抖,聽不出來是興奮還是慌張。

  「什……艾薇爾……」凱薩琳抬起頭盯著男子。

  生命偵測器是配發給特勤隊員的裝置,用以掌握隊員的生命狀況,每個隊員所擁有的偵測器是獨一無二的,根本無從造假,也無法讓他人持有,所以,出現艾薇爾的生命反應就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艾薇爾還活著。

  「你究竟是什麼人?」凱薩琳在腦海裡搜尋,所有她見過的人,不論是友軍、敵軍還是平民百姓,她都會有印象,但這個人,她卻一點印象也沒有,甚至沒有在米爾市自衛隊員名單上看過這個人。

  「我是隊長帝格,分隊,或者稱作別動隊,我們的存在是高度機密,只有司令部的少數幾人和本隊隊長知曉。」男子雙手抱胸看著凱薩琳。

  「別動隊……」凱薩琳曾聽聯合軍長官提過這個單位,那是隸屬聯合軍司令部的單位,單位的人數、配備、隊員名單以及任務目標都是高度機密。

  「沒錯,我們滲透進黑帝斯軍的臥底報告了黑帝斯軍這次的行動,而我正是為了這個而來。」男子拿出了地球聯合軍的徽章,這個徽章和特勤隊的生命偵測器一樣,都是無法造假或讓他人持有的物品。

  「什麼行動?」凱薩琳接過徽章,透過徽章上的資訊確認了男子的身份——地球聯合軍司令部直轄特別行動隊隊長帝格。

  「奪取拉斐爾艦。」帝格從口袋拿出一條純銀打造,上頭有個十字架墜飾的項鍊。

  「這個是……克羅恩之鍊!」凱薩琳接過項鍊仔細端詳,她曾在書上看過克羅恩之鍊的資料,根據記載,克羅恩之鍊是由水之守護女神‧克爾朵所打造,祂在十字架造型墜飾的正面中央鑲了一顆紅寶石,反面相同的位置則是鑲了一顆藍寶石,象徵火之守護女神‧拉琪希絲在前線應戰,水之守護女神‧克爾朵在後方提供支援。

  傳說,獲得克羅恩之鍊的人,將帶領地球聯合軍殲滅黑帝斯軍,但要是落在黑帝斯軍手中,後果將不堪設想。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