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ツイステ/ケイトレ】「我們只是朋友而已。」

菸草 | 2022-02-27 22:45:36 | 巴幣 16 | 人氣 137

單篇完結。
資料夾簡介
ツイステ二次女性向同人單篇,上下不連貫。

食用須知:
1.本文為ツイステ女性向二次創作,CP如標題。
2.極短打。清水。OOC有。

  OK?↓





  那是在玫瑰盛產期間發生的事了。
  トレイ走在盛開著玫瑰的迷宮,正行經某個轉角時,忽然一陣拉力硬是將他向後面拖去,原以為重心不穩即將要跌倒時,背後卻受到支撐,既使他的性格如何沉穩,也不由得為此展現出慌亂,正準備要看清來者何人,並準備要發難時,回頭只見到熟悉的臉孔。
  「ケイト?真是,不是說過不要老是這樣突然就撲上來,這樣很危險。」トレイ放下戒心後,露出一臉困擾的表情叮囑,但還沒有說完,個頭明顯小他一些的ケイト佔據他整個視野。「ケイト?」
  被呼喚的人臉上的表情顯然與平時的輕挑不同,他的視線讓被捕獲的頓感無所適從,而當ケイト看到後者稍微不安的表情,他不得不心情大好——但他並不僅為了看到對方不安而這麼做,距離已拉近到能感受到彼此的鼻息。
  「トレイ,差不多該給我一個答案了。」拋棄平時的稱呼,ケイト如此熱切地低聲。


  或許有時起疑是無可厚非。
  即使是鬼靈精怪如エース,在入全寮制的學校後掌握住大致上的規定(除了偶爾還是會不小心違反紅心女王的法律外),並依靠自身的機靈存活至今。但關於ケイト學長和トレイ學長之間的距離——雖然那不是他應該深究的——但自從籃球部的學長們在真心話大冒險中表示自已在校內找到交往對象,他因此證實世界上另一道門的存在。
  前段日子,他和デュース及其他同期的依照派對規定進行塗紅白玫瑰的作業, 大功告成之際,他們為求不被處罰而四處檢查,經過某處迷宮的轉角,他的眼角餘光瞥見熟悉的兩個身影。
  為何不能完全肯定?到底得歸因於不管是彷彿說好的錯位、聽入耳中那曖昧的對話,抑或是之後兩人若即若離的行為舉止,只要越往那個假設想去,エース便越覺腦中一片混亂。但懷疑僅是懷疑,畢竟誰也不能很斷定,只是眼前出現了一兩對同性情侶,難道就等於整間學校全都如此嗎?
  某日終於受不了自我疑忌的エース,向他的朋友們談及此事。
  語畢,其他與他同屆的學友們(除了ジャク,似乎獸人種在這方面似乎沒有太大的想法)聽完後一時間下巴都合不上,隨後引發一小陣討論,即使加上『這只是講講,可不要說出去了喔』的但書,這個話題才算是告一段落,但真的如此了嗎?
  名為疑心暗鬼的種子在心裡播種後,假借好奇為由日益茁壯。
  於是他,更正確的說,連同デュース和監督生、グリ厶,只要學長們出現在視線中,並作了什麼樣親暱的舉動,他們便開始了一番激論,激論的方向從デュース率先表示的『這樣的說法對學長們太失禮了!』,到監督生腦袋燒壞表示『s06bp6ru.4g4ul4vu3cj0 u;6e; 2k72j/ vu ,1u3bj6s06bp6!』,導致整場辯論終於在誰都攔不住的狀況下,傳到當事者之一的ケイト耳裡。

  「等等等等,你們到底在說什麼?」本來想混進學弟們之間的ケイト,聽完之後不禁啞然。
  「欸?可是……。」滿面疑惑的監督生才剛開口,馬上被另一個當事人打斷。
  「喔,剛好你們在這裡。」發現一群人待在大廳的トレイ則端著剛試作完成的餅乾過來。招呼學弟們吃餅乾的同時,隨口問:「剛剛在聊什麼這麼熱烈?」
  「トレイ!聽我說~,現在我們之間的緋聞可傳得沸沸揚揚喔!但身為主角的我們居然被瞞在鼓裡,這不是很過分嗎!」ケイト搶先開口,至於明顯感覺到被調侃的エース他們,自動閃避作為副寮長的トレイ投去的視線。
  既使トレイ的性格並不像部分宿舍的副寮長那麼不可捉摸,說到底還是沒人想惹他生氣——理由主要也是平時都還滿照顧他們這些學弟,並且在寮長大發雷霆時,還會多少作為潤滑劑的存在。
  只見聽完整個緣由後不禁擺出錯愕表情的トレイ,與ケイト相視一眼後,尷尬地乾笑幾聲:「雖然想像力豐富很好,但這樣隨便臆測的話還是很失禮喔。」
  「是!真的非常抱歉!」前‧不良少年的デュース率先大聲道歉,畢竟一開始莽撞地向ケイト問了『是否和トレイ中交往』的就是他。
  「什麼嘛,果然是エース想太多了!」グリ厶舔舔黏在肉球上的餅乾屑大笑,隨後卻扔出爆彈:「不過有時候トレイ身上會傳來ケイト的味道,果然還是本大爺想太多了嗎?」語畢,空氣瞬間不自然的凝固,ケイト則不鹹不淡的再往魔物貓嘴裡塞進一塊餅乾。
  「怎麼會,我們只是朋友而已喔。」トレイ如是說,臉上平穩的笑容則如以往無懈可擊。

  此話一出,トレイ便打從心底後悔了。
  這無異是此地無銀三百兩不是嗎?
  然而比起這件事,他突然下意識地往ケイト那邊望去,不回頭還好,一眼看去則是後者依舊保持著笑容,但眼神卻無一絲笑意。
  搞砸了。
  トレイ在那瞬間體認自己說錯話的事實。
  「說得對!」不諳世事的魔物貓率先接受了這番說詞,並嚥下一塊小點心。


  眾人在閒聊後,各自抱著不同的原由就離開談話室,留下準備將盤子拿去廚房清洗的トレイ,以及前一秒還歡樂的目送學弟們離場,下一秒隨即保持緘默的ケイト。
  「トレイくん,你沒有什麼要對我說的嗎?」
  「你自己也說要保密的,ケイト。我只是照說好的做。」眼看ケイト不接受這番說詞,トレイ心裡也是好氣又好笑,那日他在玫瑰迷宮裡親吻了眼前同年的男子,進一步地將親友的關係提升成戀人的階段,之間ケイト雖然為保護兩人的隱私而提出保密,可他沒有多久就注意到了,ケイト對自己配合的態度感到非常不滿。
  「聽起來很像是狡辯。」ケイト離開座位後走向戀人跟前,取過後者手中剛洗淨的盤子用毛巾擦乾後,之後熟門熟路地放回原處。「雖然是說好的,但被直接否認ケーくん還是很傷心喔?」
  喔?トレイ聽完莞薾:「那你希望什麼樣的補償呢?」
  「那就得看トレイくん你的誠意囉?」

  日後回想起來,這巧合即是命運女神的鬼使神差。
  エース出於一種『好像有什麼要被印證』的第六感往廚房走去,雖然心裡困惑著己身的行為,而真的走到廚房入口時他同時也產生一種神奇的牴觸,他最後還是抝不過困擾著他的想法,決定先進去看看——就看個三秒就好,可以吧?他跟看不見的神祉討價還價,最後邁開腳步步入廚房——然而映入眼簾的是上一刻還在矢口否認,這一刻正在熱情擁吻的學長們,エース的腦中瞬間湧入了大量的訊息,整個人都愣住了。
  與ケイト唇舌交纏時,トレイ的眼角餘光捕捉到了廚房似乎多出了什麼身影,分開後他暈呼呼的往異常處看去,確認來者是誰的瞬間也同樣被驚嚇得不得動彈:「エース?你怎麼……嗚!」話都還沒說完,他的下頦被ケイト扳過來重新被吻了一回。
  ケイト甚至還拿起愛用的手機給他們兩個拍了幾張自拍,在掙扎之餘他看見ケイト單手在手機螢幕翻飛,那張照片的下方甚至被快速的標上『#Oops!#被發現啦#戀情公開#請多指教囉』的Hashtag,而後調皮的對被羞恥紅透臉頰的トレイ吐了吐舌頭,道:「抱歉,トレイくん。我改變心意了❤」





  至於再度被眼前景象震懾住的エース,決定不現在討幾塊好吃的櫻桃派或考試筆記回來當精神賠償,他就把自己的名字倒過來寫!



  TBC



  後記1

  這下緋聞真的傳遍整間學校了。
  可喜可賀,可口可樂。

  好像做過頭了。
       被對方迴避整整一個星期後的ケイト,帶著トレイ喜歡的糖漬紫羅蘭登門道歉。
  「對不起啦,原諒我吧?」見トレイ皺著臉(但收下禮物)準備再度把寢室門關上時,他慌慌張張地把門卡住:「難道トレイ不喜歡跟我一起嗎?」見問題許久沒有得到回應,他也不得不自暴自棄:「也對,我這樣的確很讓人反感,不如我們就……。」
  「又沒有要跟你分手。」トレイ低聲:「但下次再未經過同意拍照,我真的要生氣了,ケイト。」
  ケイト驚喜的抬起來看向門後的人:「欸真的假的?你願意原諒我了嗎?」
  「……對,週末一起去鎮上吃你上次說過那家新開的店吧。」
  「哇!トレイくん最喜歡你了!我可以進去房間嗎?」

  目睹現場的全體同學們則表示,之前沒被拆穿都還知道要偷偷摸摸,所以也都當沒看見或乾脆不細究,但是現在被學弟拆穿後都直接公然丟閃光彈了!リドル寮長拜託快出來維持秩序啊啊啊!



後記2

大家好,我是Tobac.
為什麼寫不到3000字的文章有辦法卡我三個月以上!?
ケイト的性格好難抓,エース被我弄得有夠可憐XDDDD
嗷嗷。
順帶一提,監督生的亂碼其實是:男人都喜歡陽剛的東西,比如男人!

那麼,期待下次空中再見。

2022/02/27  Tobac.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