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認識多多史萊姆(2022)

作者:多多史萊姆│2022-02-27 03:00:58│巴幣:1,038│人氣:290
因為最近看到那簡短又羞恥的自介,實在受不了了所以重新打了一個。

我是多多史萊姆,有的時候也會叫做企鵝史萊姆,當然其他暱稱還是有的。

我並不那麼在意稱呼,因為對我來說,這些暱稱的由來本身也是一時興起——最一開始是叫做章魚,再來因為辨識度太低了就取做各式各樣奇奇怪怪的企鵝,接著冠上了史萊姆,最後連企鵝都拿掉了。

但那些暱稱到現在都還在用,偶而會穿插著出現在不同的手遊和線上遊戲的暱稱裡,最多的當然還是企鵝史萊姆。

最一開始我只覺得冠上史萊姆這個我喜歡的魔物會很有辨識性,到現在不冠上就很難取線上的暱稱,甚至會有點失去辨識性,是我始料未及的事情。

既然是自我介紹,就不談現況,談談我的自覺吧——

首先我要顛覆自己久遠以前的自介,我並不喜歡拖稿、更不喜歡斷尾。
我只是沒辦法習慣被別人看到自己文字中弱小又難堪的一面,所以選擇不去面對而已。
現在的話,或許多少有點擺脫了吧。

現在應該沒有那麼懶了,但喜歡的動物一樣是貓頭鷹、喜歡的動物稱呼一樣是企鵝。

我也並不是那麼理性的人——相反的,我認為我自覺是情感豐富的人,情緒支配理性。
只不過雖然說豐富,但一直都很難哭出來,比起悲傷,我似乎更擅長笑跟憤怒。

我是一個嘴上說不會、也不應該,但實際上也會不免庸俗的人,像是人氣、交流、錢、友情什麼的,我是會在意卻假裝不去在意,一陣子才會忘記去在意的那種人。

我喜歡水藍色、藍綠色,混雜著白色多一點,但不失去它們自己的基底色的那種程度的話,就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我很喜歡遊戲,但更喜歡跟別人玩遊戲,我對自己玩遊戲常常感到孤單。
但就算如此,遊戲早就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份。有的時候就算只有自己,我仍然會不喜歡但忍不住地玩著,有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有網癮,總是打開那種打開就像是坐牢的遊戲。

我想,我應該是一個很喜歡碎碎唸的人,可能是我讓自己的真心安靜習慣了、讓它閉嘴習慣了,但或許還是需要一個出口,才會選擇在這裡、這個只有我的空間裡面,用文字表達出來。

所以我很常在小屋裡碎碎唸,很常很常。

如果不厭煩我的碎碎唸的話,不妨和我聊聊天吧。
我有看到的話,雖然不見得會馬上回覆,但我應該是都會回覆的。

我能想到的自介,大概目前就這樣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979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生活壓迫感uncool
晚上好多萊姆
現在我有遊戲王MD
我很喜歡遊戲王MD
但是
艾爾登法環
比遊戲王
艾爾登法環
艾爾登法環
我最喜歡

02-27 03:22

多多史萊姆
不要忘記,不要錯過。
再見02-27 03:23

我的自介好像忘了更欸,一年多

02-27 04:19


算了我懶

02-27 04:19

多多史萊姆
沒事我也懶 六年沒更02-27 10:50
寒霜可樂
噁石先生

02-27 08:16

多多史萊姆
可樂娘,讚……02-27 10:52
肚有三層
要不要打R6

12-15 11:59

多多史萊姆
我退坑了QQ,我們可以打其他遊戲12-15 13: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l3322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27... 後一篇:2/2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