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T1]Guma問Faker:你為什麼沒有追蹤我IG

作者:就是拔辣│2022-02-26 22:33:38│巴幣:2│人氣:348
今晚 T1  在 LCK 春季例行賽以 2:0 擊敗 HLE 後,由 Faker 和 Gumayusi 進行 T1 BMW Drive 的直播:
Guma:我追蹤你 IG,你為什麼沒有追蹤我?
Faker:(用 IG?)太麻煩了
Guma:那我要解除追蹤(你)!
Faker:哦~~~~
Guma:你都不 Po 東西的~~~


Faker 和 Guma 談到中學發生的一些事
Faker:中學的時候有個喜歡我的人,一天到晚追著我的一個朋友,記不太清楚了,我什麼都沒做啊!
Guma:看來需要給你們再見一面的機會了!
Faker:嗯?什麼再見一面?
Guma:(對著鏡頭)如果您現在正看著這個直播,請和我們連絡!
Faker:我連那個朋友在哪裡都不知道,消失了。
Guma:那你要不要Po個影片?
Faker:你不要突然這樣提議啊
Guma:那如果她和你連絡,你會接嗎?
Faker:要接什麼啦?
Guma:你不打算接嗎?
Faker:我很忙,很忙的啦

#侄子逼供叔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977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秋葉
中學的時候有個喜歡我的人,一天到晚追著我的一個朋友,記不太清楚了,我什麼都沒做啊!
邏輯不通

02-26 23: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uperBal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1]Keria 和 ... 後一篇:[T1]Faker 再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