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素還真ATT快閃店

糨糊腦袋 | 2022-02-26 22:15:51 | 巴幣 1002 | 人氣 254

曬一曬之前沒看電影就先去看快閃店的照片,順便吐槽一下霹靂周邊。素還真電影還沒看之前跟老姊跑去大直ATT逛,看到為了素還真電影版設置的快閃店當然就去逛逛。

偶是做得很棒啦!那個球尾劍尾麒麟的塑膠公仔是怎麼回事?我不是沒看過玩具人、喬老師介紹過,也不是沒在玩具創作展看到更貴有質感的玩具,但那兩個麒麟我現場看了好幾次,真得覺得沒做出三千多玩具的質感,加上他線條簡單、設計也不夠酷炫、材質應該也不特殊,誰能告訴我為什麼能開出3650的價格?

這讓我想到看西幽去刷觀影禮、買周邊的事,動漫展套組裡有個A4大小的畫板,本以為類似海報、畫報的質感,等拿到手被譏諷是A4大小的厚紙吧!同樣都是紙製品的動漫色紙(簽名版)可能都好多了。霹靂出的立牌也是,一二季我都只買喜歡的立牌,等到第三季播完想買買萬軍破的立牌,喔喔!有出現馬賽克,如果你跟旁邊放的一二季立牌相比,圖的解析度好像不足,聽完老姊吐槽後默默放下手上的立牌。

總覺得霹靂無論是想賣香水也好、造型硬碟也罷!如果想賣到比較高的價格,質感跟品質真的要顧,粉絲錢真的不是這麼好賺,特別是走跳過同人圈的人,品質要求真的比較高。
(左偶忘了是誰,右電影沒出現的師徒情深畫面)
(左登山裝素還真有點像岐路人,右後半段消失的禹欣)
(左應該是禹鱗君吧?右秦假仙年輕時)
(活動時大家衝上前,可是我對電影音樂無感滑手機中)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