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FGO情人節同人番外:光耀、白雪與黑灰(4)

胸有竹林/akira | 2022-02-26 18:51:49 | 巴幣 102 | 人氣 414


  各位好,更新的時候到囉!
  這次靈感大爆發,讓我的速度加快的同時,也很不幸的必須宣布車要分兩回開,因為奧伯龍跟伏提庚的感情線要分開寫,所以這兩人會一人開一次車,這次是奧伯龍先手,下一回就是全部都是伏提庚的章節了。
  但會分成這樣有很大的原因是這兩個人喜歡上御主的點其實不大一樣,而且跟他們的想法還有過去都有關係,所以分成兩個部分。加上我真的沒辦法寫沒有愛的肉(啊啊啊我不能接受),所以就必須還要有前面的感情線,不會直接進到肉的部分。
  那首先在開始之前,同樣先感謝來自「幽森」的GP,不得不說這次我真的得到滿多有趣的資訊的,期待下一次如果有能用上這些設定的地方,我可以寫更好的東西出來。畢竟身為一位作者兼讀者,我對文筆很好的大大絕對也不會放過的,大家如果有好東西也可以留言給我,好康道相報(?)
  接下來就不囉嗦了,文跟網址就在底下,請大家自行利用囉!

  *食用前警告:本文為ABO耽美向,CP為奧伯龍&伏提庚(雙Alpha)X藤丸立香(Omega),且之後可能有r18、三人行等各種情節,加上本文的奧伯龍有違背原設定(特指不會喜歡上任何對象以及完全無法說出真心話這兩點)之處,如果不能接受者,請立刻點擊右上角的X離開。

*** 

FGO情人節同人番外:光耀、白雪與黑灰(4)


  奧伯龍完全無法形容自己現在的心情。
  更準確的說法是當他回到房間、看見某樣物品散落在床上時,瞬間就聯想到了那個令自己驚恐無比的可能性。
  伏提庚他去了不該去的地方。
  雖然從情感的層面來說,他並不想承認存在那樣的可能性;但就理智的方面而言,他知道那個可能性是最大的,否則那些四處散落的抑制劑和避孕藥又代表了什麼?
  感覺全身的血液都衝上了腦門,這讓奧伯龍幾乎無法冷靜思考任何事情,不過本能仍然在大腦完全反應過來之前,就率先採取了動作,帶著他一路往那個人的房間狂奔。
  「…伏提庚!!」
  而所有的一切從他進到御主房間的瞬間,開始走向了完全失控的方向。
  「啊,來得還不算太晚,算是合格吧?」
  「……」
  面對這番完全出於戲弄意味的話沒有立刻反應過來,單純只是因為被眼前的畫面嚇到失去了組織言語的能力,甚至連最簡單的罵人都無法。
  房間內首先映入奧伯龍眼簾的,是因為發情而顯得相當散亂的床鋪──不僅是枕頭已經不知道去了哪裡,連棉被都半垂半掛在床沿,呈現出受到強烈掙扎後呈現的結果。
  而房間主人則是滿臉通紅的蜷縮在床鋪上,發出相當痛苦的喘息,只有在聽到有人進來時,才驚惶的向門口看了一眼。但僅僅在一瞥之後,他便將臉轉向了看不見自己的方向,繼續這場與原始本能之間的拉鋸戰。
  至於引起異動的始作俑者,則是維持與藤丸立香有天壤之別的優雅舉止,翹著二郎腿端坐在一旁,欣賞少年因為情慾而掙扎的醜陋姿態的同時,還能一邊翻閱桌上的書本,態度冷靜得像整件事情和自己完全無關似的。
  「不過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面對表情都開始變得有些扭曲的奧伯龍,伏提庚完全沒有表現出任何情緒的波動,反倒泰然自若的闔上了手邊的書,並露出相當溫柔、卻在此刻顯得更加惡劣的笑容。
  「幹嘛這麼咬牙切齒的,我可什麼都沒有做喔?」
  「就是因為什麼都沒做所以才顯得更惡劣不是嗎?!」
  忍不住向他低吼起來,奧伯龍快步走到伏提庚的跟前,以過去從未出現過的嚴厲語氣,針對他恣意妄為的舉動進行質問。
  「還有,你不是什麼都沒做,而是『什麼都還來不及做』吧!」
  「…嘛。」
  即便被戳破了藏在心裡的真實想法,伏提庚的神情依然沒有出現一絲慌亂,似乎完全不擔心自己會因此被揍,而是從容攤開手做出一副「你能耐我何」的欠揍動作。
  「大概說對了一半吧,不愧是跟我一起在同一句身體裡面生活過好幾千年的人。雖然我也想問,你找來這個地方,就是為了跟我玩這種無聊透頂的偵探遊戲嗎?」
  「閉嘴,如果不是你留下那種東西,我怎麼可能會過來!我可沒有在這裡跟你開玩笑的餘裕!」
  正是因為清楚完全標記本身所代表的意義、同時也重視對方,所以奧伯龍才沒有在第一時間就遵從本能,而是如達文西提出的一樣採取了迴避見面的措施,畢竟他也沒有自信在信息素的強烈影響下還可以全身而退。
  但你應該也清楚完全標記本身所代表的意義是什麼,雖然在法律的層面上這未必具有效力,可在生物學的方面來說,信息素的融合與交換,那幾乎就是互許終身的一種象徵了。
  尤其是在聽到福爾摩斯所說的話之後,奧伯龍更加猶豫了。他對能否照顧好自己都尚且抱有疑問,現在突然要他對另外一個人負責,怎麼想都不可能立刻做出決定。
  縱使他確實憐愛著少年、對他抱有程度在朋友之上的情感,更不希望他繼續受到發情期本能的折磨,但他更不希望的是自己倉促做下這樣重大的決定。
  需要考慮的事情有太多太多,可在他正式做出決定之前,這個永遠都如此恣意妄為的人就擾亂了一切,藉由這樣近距離的接觸、卻不給予任何實質安慰的方式,不僅誘導藤丸立香的症狀加重,還不斷折磨他已經相當脆弱的心神。
  「…現在我們兩個如果都出去的話,大概還來得及。」
  同樣漸漸開始受到藤丸立香所散發出的信息素影響,尚且存些許理智的奧伯龍強忍著想要完全標記他的衝動,一把揪住另一名Alpha的領子,低聲表明了自己的想法。
  「如果你對他根本不在意、更不想要在感情或其他方面對他負責的話,我勸你趕快離開會比較好。」
  「嗯?你怎麼知道我對他完全不在意?」
  幾乎是不到幾秒的停頓,他原本抓在領子上的手就被伏提庚硬是扯了下來,奧伯龍完全沒有預料對方的力氣竟然會如此大,手腕就被緊扣到完全無法掙扎甚至幾乎發疼的地步。
  「等等,你…!」
  但他還沒來得及表現出自己的驚訝,因為在下一秒,當伏提庚將他的手按到褲子上時,奧伯龍就從那份熱度錯愕的感受到了某種赤裸的事實。
  他和自己一樣?
  同樣感受到本能的膨脹與躁動,奧伯龍這時才發現:在那看似無欲無求的堅硬外殼中,其實正在被慾望熊熊燃燒著,只是那把沉靜之火被伏提庚完全隱藏起來,沒有在任何人面前表現出來過。
  「我可從來沒說過對他沒有感覺。」
  看著那張與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臉,卻露出自己不曾出現的、滿是驚訝的表情,白龍只是發出一聲低低的嗤笑,便迅速將對方的手甩開,力氣大得讓他向後踉蹌了幾步。
  「我本來就只是為了想要多折磨他一下,所以才到這裡來的。」
  「你…!」
  雖然對這種態度氣極了,可是奧伯龍依然很憎恨自己無法狠下心來揍他,因為藤丸立香顯然急需要兩人的安慰,只是害怕為他們帶來麻煩,所以努力蜷縮著不讓自己有任何動作。
  只是本能終究是無法被隱藏的,Omega信息素的味道已經濃烈得讓兩人無法忽視,而且在這段短短的對話時間中,他的自制力同樣開始減弱,整間房間中已經充斥著三人混雜在一起的強烈信息素。
  「怎麼樣?你也是一樣快到極限了吧?」
  突然伸出一隻腳虛壓在奧伯龍身上,伏提庚的笑容越來越深的同時,也毫不客氣繼續以尖銳的言語攻擊那逐漸薄弱的精神。
  「我知道你都在煩惱些什麼,你我本來就存在同個身體裡,我還摸不透你的腦袋?」
  「閉嘴!」
  「就大方點承認吧。你早就已經愛上他了,不過就是還沒承認罷了,所以在知道我來到這裡的時候,才會不顧一切、甚至冒著可能失去理智的風險,也要來到這個地方不是嗎?」
  「閉嘴!!」
  還沒等到奧伯龍甩開自己,伏提庚便將虛壓著的右腳放下,並從椅子上站起身來,一步步逼近著他。
  「從人類的標準來說,你應該就是完美的『王子』吧?總是這麼紳士、尊重著他人的選擇、珍惜著那些脆弱的生命。但在我看來,這種態度終究是太優柔寡斷而且多餘了。」
  面對已經死死瞪著自己的妖精王,白龍湊到他的耳邊低語起來。
  「你就是思慮太重了,所以總是會在第一時間壓抑自己的情感。不過我恰好跟你是完全相反的類型:我最喜歡的就是按照本能跟慾望活動,只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不是其他人認為我該做的事情,即便成王之後都是如此。」
  「你這個人…!」
  「別急著責怪我。慾望本來就是人都會擁有的一面,我只是把它稍微放大了一點,而且到現在為止也沒造成什麼危害過啊。」
  「那只是單純因為其他人都在容忍你!」
  「隨便你怎麼說,反正我一點都不在乎。」
  知道奧伯龍同樣受到發情熱所苦,伏提庚猛地抓住衣服一扯,讓對方跌坐在柔軟的床舖上、距離少年不遠的地方,而他則是扯下了總是圍著的黑色披風並壓在上方。
  「畢竟我本來就沒打算要在這裡停下來,你呢?」

***

  「一直瞪著我看是在做什麼呢?」
  無論過了多長時間後,伏提庚依然能感受到那銳利到意圖刺穿自己的視線,這逼得他必須停下觀察御主的動作,轉而微笑的看著另外一個自己。
  「我可是把他的第一次讓給了你啊,好好做,要不就讓我來?」
  「不需要!!」
  恨恨地回了話之後,奧伯龍便重新低下頭,望著被信息素刺激得不斷顫抖的藤丸立香。
  「…嗚。」
  雖然已經被情慾折磨得幾乎失去理智,但藤丸立香依然保留著最後一絲的清醒,努力推拒奧伯龍與伏提庚的接近。
  「你們、別靠過來,我忍不住……」
  只是顯然這個疲軟、幾乎有跟沒有一樣的推拒並沒有任何用處,因為奧伯龍完全無視了它,甚至將手拂上從睡衣微微敞開的領口露出的白皙肌膚,引起更多的喘息與顫抖。
  「不,請別害怕我……」
  低聲安慰著藤丸立香,奧伯龍原本以為他的推拒是基於Omega的本能,害怕Alpha這種明顯具侵略性的行為。但直到看見眼淚自他的臉頰上滑落那一刻,他才真正意識到少年深陷在恐懼之中的原因並不是身體出現的反應,而是因為再也無法隱藏並控制自己的情感。
  「不是,我只是……」
  抽泣著的藤丸立香在這樣的情況下,終於用微弱的聲音,向他們道出了藏在內心最深處、最不想面對的恐懼。
  「不是…我只是害怕你們會後悔,害怕你們…其實是因為信息素,或者出於對Master和Servant關係的考慮,才想要結成番……」
  說出來了。
  終究還是忍不住說出來了。
  他知道明明可以保持沉默,只要接受他們的擁抱、只要什麼都不說出來、只要繼續裝傻下去,到了明天之後一切就會再次回歸常軌,自己還是可以裝成沒有喜歡上任何人的樣子,只求能繼續待在他們的身邊。
  可是他卻無法再繼續欺騙下去,害怕會被當成利用這個原因貪婪索取情感的御主,最後遭到避而不見甚至厭惡的結局,因此藤丸立香選擇說出自己最害怕、隱藏得最深的秘密。
  「對不起、對不起…我沒辦法接受那樣,所以我逃走了,我不敢……」
  但在下一秒,奧伯龍就比出了「噓」的手勢,語調溫柔的制止了立香繼續說下去。
  「不,沒有關係…倒不如應該說,我很抱歉自己在這件事情上一直沒有清楚的表態,所以讓你一直以來都誤會了……」
  他從未想過自己的內斂與謹慎最終會導致如此的局面,但現在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自責,更重要的是解開長久以來誤會。
  「你怎麼會認為我對你沒有任何好感呢?你明明知道我有妖精眼、也知道妖精眼能看見什麼的啊,立香……」
  當藤丸立香聽見奧伯龍的這句話時,隨即明白了一件事:原來以前那些費盡心思的掩蓋,在對方的眼中純屬徒勞。
  他只是「自以為掩蓋得很好」,但實際上自己什麼都沒有藏住。
  「…你、都看見了?」
  「是的,我都看見了。」
  過去總是說著眾多謊言的妖精王,這次終於乾脆的承認自己出於私心而偷窺了所有秘密的行為,沒有絲毫的猶豫及推諉。
  「你對我的戀慕、對我懷抱的情感,我一直以來都有看見。」
  「那為什麼……」
  「都說到這個地步了,你難道還不明白嗎,立香?」
  面對再次落下的淚水與疑問,奧伯龍做出了少年在過去那段漫長的時間中,從來不敢奢望能夠得到的回應。
  「正是因為抱著同樣的情感,才沒有抗拒你的接近啊。如果不喜歡的話,我要找到迴避的藉口難道還不容易嗎?」
  「……」
  長久以來的心意被對方所接受,這一刻來得太過突然,以至於藤丸立香被這突如其來的告白震懾住,完全說不出任何話來,只能用眼淚表達這朵戀花終於結果的喜悅。
  「但我一開始沒有任何反應的原因,首先是無法確認這份感情是出於真實還是認知上的錯誤:我不希望你錯將一時的同情或對同伴的依賴之情當成戀愛,最後又為此感到後悔。所以想藉由拉長時間,讓你思考清楚自己的心意。畢竟你還年輕,也許會有所改變、會有更多選擇的機會。其次……」
  在少年顫抖的唇上留下一個如花瓣飄落水面般的輕吻,奧伯龍傾吐了自己一直以來的心路歷程與思慮。
  「加上我同樣希望自己也可以思考清楚,究竟要如何處理和你之間的關係。因為我看出你是認真的在思考要和我共度餘生,而這其中必定會面臨很多問題,包括價值觀的差異、身分性質…我需要時間去確定自己的信念,而不是匆促答應、最後又不負責任的將你拋下。」
  既然知道對方想要的是什麼,那決定許諾的自己就要負起相應的責任,這是他的想法。
  「但讓我感到抱歉的是,我當時只是想著解開自己心裡的疑問,才一直都裝成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沒有考慮你是否會因此感到不安…對不起。」
  牢牢握住藤丸立香的雙手,他直視那雙藍色的眼睛,接著從那像鏡子一樣清晰的虹膜上,又看見了自己的倒影。
  「很慚愧的是,我性格上的這點缺失確實和伏提庚所言相同,先前的態度太過優柔寡斷了。但既然現在聽到你的心意未曾改變之後,我想自己也應該要更勇敢一些了──所以請容許我在這裡做出正式的詢問吧。」
  既然已經確定彼此都下定了決心,那就讓他以實際行動表示意願吧。
  將第二個親吻留在掌心、又將手輕輕貼在額頭上並放下,奧伯龍的臉上始終是帶著笑容,但那笑容再也不是平時用來虛與委蛇的面具,而是表達出發自內心的情感。
  「你、同時也是我的御主.藤丸立香,願意成為我的伴侶嗎?」
  「…我……」
  他的堅持、未曾改變過的心意,終究讓自己得到了一直以來渴望的答案。
  所以他又怎麼可能有「願意」以外的回答呢?
  「…我願意、我願意……」
  一次次的重複回答,像是希望對方永遠不要忘記,也是在告訴自己這份喜悅並非虛假。
  「別哭了,這樣好像顯得我故意在欺負你一樣啊……」
  抹去流下的眼淚,奧伯龍輕聲安慰並緊緊擁抱住他,試圖從肢體上的交流來給予安慰。
  但就在兩人的身體親密接觸之際,奧伯龍感受到了那滾燙的皮膚與挺立的慾望,這讓沉浸於喜悅中的他發現對方不只是在心理上需要被安撫,生理上同樣渴望來自所愛之人的撫慰。
  「…啊,差點忘了還有最後的儀式要完成。」
  讓藤丸立香再次躺下,他緩緩解開衣服上唯一整齊的那排鈕扣、指尖巡弋似的輕拂過柔軟的皮膚,而少年這次果然沒有再像先前那樣展現出推拒或害怕的情緒,而是微紅著臉默認了這明顯的侵略行為。
  「雖然剛才說自己好像在欺負你,但現在是確實的要開始欺負了呢。」
  同樣解開自己的衣服,奧伯龍此時的微笑雖然和以往一樣溫和,可是亮起的虹膜明顯又多出了幾分獸性的味道。
  「請你…也做好相應的心理準備吧。」

***


***

  噓,有些東西大家自己知道就好,別說出去XDD
  下次伏提庚的部分大概也是先走感情後走肉,但可能需要點時間,所以請大家稍安勿躁。
  不過這次在寫的時候真的發生不少事情,有幾次差點被家人Gank到,真的嚇出我一身冷汗。寫這種東西有時候真的不是怕沒有靈感,而是會有人進出寫作的房間,每次都得先多開幾個視窗假裝自己在做別的事情,最後在提心吊膽的情況下把車開完,有夠恐怖的w
  另外要跟大家宣布的一件事情是因為下禮拜要打追加劑的緣故,不知道身體會不會有什麼副作用,所以下次的更新會來得慢一點也說不定,就請多包涵了。至於大家看完有什麼意見,也請歡迎在底下留言跟我交流,地方的作者需要更多留言(??)
  那這次得碎碎念就到此為止,我們下次更新見啦!大家拜拜~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