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破曉傳奇》網路舞台劇《Liberators-被託付希望的解放者們-》最新預告公開!

迫水未來 | 2022-02-26 01:55:21 | 巴幣 1160 | 人氣 9370

大受好評的人氣RPG《破曉傳奇》衍伸作品網路舞台劇《TALES of ARISE Online Theater Liberators-被託付希望的解放者們-》即將在2022年3月26日與27日舉行公演。隨著公演日期逼近,官方也在昨日(2月25日)公開了最新預告,並且揭曉了演出舞台劇版奧爾芬的演員!


《TALES of ARISE Online Theater Liberators-被託付希望的解放者們-》Teaser2


在這次的《TALES of ARISE Online Theater Liberators-被託付希望的解放者們-》第二預告中,終於揭曉了飾演舞台劇版奧爾芬的演員。舞台劇版的奧爾芬,將由演員本田響矢飾演,將與飯窪春菜(飾希儂)、和內璃乃(飾琳薇爾)、大平俊也(飾羅)、橫田ひかる(飾奇莎蘭)、岩永徹也(飾杜歐哈林)等人一同在《破曉傳奇》中尚未揭曉的另一個「TALES of ARISE」故事。

舞台劇《TALES of ARISE Online Theater Liberators-被託付希望的解放者們-》的公演將會透過網路活動平台ASOBISTAGE上演。目前觀賞票券正在販售中。持有觀賞票者除了可以在3月26日或27日公演上演時(依購入場次而定)欣賞直播演出之外,還可以於3月28日~4月27日間再次重溫。另外,除了一般版票券之外,亦有追加收錄後日談的鑽石版,以及可以欣賞公演全場次與後日談和影像特典的豪華版票券可做選擇。




-《Liberators-被託付希望的解放者們-》故事概要-

在遙遠的過去,如母親般的大地「達納」曾經充滿了希望、夢想,以及豐富的自然。街道充滿活力與笑容,人們幸福生活。
星球「雷納」與達納相鄰。達納人曾將漂浮於空中的雷納視為諸神之居所,加以崇拜。
然而,在300年前,從雷納傾盆而降的,卻是應稱之為災厄破壞與蹂躪。

達納人成為奴隸,被迫日夜工作。希求解放而反抗之人雖亦有之,但在雷納壓倒性的力量面前,也只能絕望。
追求希望、理想之物者的末路就是處刑。不知何時,達納人的心中已失去了色彩,終日過著筋疲力竭於苟延殘喘的日子。

然後,在今天,又有人如此。對於雷納的傲慢發出怒吼,而被當作殺雞儆猴的對象要被處刑的男人。

他的名字是「齊爾法」。卡拉葛利亞抵抗組織「紅鴉」的領袖。

孤身一人的齊爾法,在最後說出了「後悔」。

為了達納、為了住在達納的人們,為了要從雷納手中解放達納而賭命戰鬥之人的後悔,又如何照映在達納身上,又如何在達納人的心中留下了什麼呢?

事物的照映因人而異。人皆有所過去,人只能透過自己的濾鏡觀察眼前的事物。
有冷眼旁觀只求這個捨命追求理想的處刑盡快結束者。
有雖然自己亦追求解放,但卻無能為力而心有不甘者。
還有,對事情毫無關心者。
人各有其看法。即使是擅自為之。

究竟,在沒有過去的奧爾芬身上,齊爾法的處刑又會如何照映呢?
在這個舞台上,焦點將會聚焦於每一個作為個人的《破曉傳奇》登場人物,
這是從各式各樣的過去,描寫Tales of ARISE的另一個故事。






-相關連接-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