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複製文

作者:翼影│2022-02-25 20:57:59│巴幣:6│人氣:337
先說前言好了
反正就
場外某大事件的長篇論文改編看看就好
畢竟他的傳奇還是值得嘉許的
只是他最近表現很爛
反正就當無聊找事做ㄅ
他還是有資格當GOAT
然後內文怎樣懶著弄了
正文:
這是羅納度
這也是羅納度
羅納度你這個笨男人

從回歸曼聯後快8個月以來你在幹什麼?你不斷逃避你惹出的麻煩。不斷的想用一些手段解決問題。搞什麼越位、踢歪。你的戰吼勒?你的霸氣在哪?好好勇敢的解決問題不行?這不是我認識的羅納度。

我認識的羅納度
是每個禮拜會練習,都一定會花不少時間練球技 ,那個會在乎成績的羅納度。

我認識的羅納度
是當國家隊主帥踢世界盃被淘汰時會無奈,沒用時他就會開啟初號機模式,一直狂哄狂叫,甚至會丟球衣,那個霸氣十足的羅納度。

我認識的羅納度
是你罵他的醜銅像時,會勉強微笑,在比賽的時候會開掛,有勇氣敢跟梅西對幹的羅納度。

我認識的羅納度
是玩遊戲玩到比賽結束為止,那個努力不懈的羅納度。

我認識的羅納度
是當觀眾因位輸球過得不好時,依然會安慰觀眾的羅納度,那個溫柔羅納度。

現在勒?

你把你的粉絲放哪裡啊幹,你把你的粉絲搞的有多擔心多傷心,你有任何關心嗎?平常比賽一直叫粉絲說SUIIII,滿口說著只能有我,很多人是真心在乎你的,你搞三小。

平常那些比賽是想求好心切的好了。事情發生後,還是,還是有一堆人第一時間幫你緩頰安慰你,剩至搞一堆#クリスティアーノ・ロナウド大好きだよ,你的回應跟感謝在哪?

你到最後還是哭啊~哭啊~粉絲哭的比你大聲啦幹-投了一堆錢想獲得不存在的愛,想要你的關心你的溫柔。想要滿足在家裡朋友圈裡得不到的東西,你有想過嗎?更有些人單純想支持你而投錢,希望你過得更好,讓你更開心,但你最後卻再粉絲上留下了一 道深深的刀痕。

待在曼聯的羈絆勒,你又放在哪裡? 他們的擔心一定在我們之上。說著想死這樣對嗎?你們不是最好的夥伴嗎?一起努力,一起並肩作戰,一起打鬧。那麼多的回憶,你選擇的卻是你自己的慾望。

想要有好隊友又怎樣?想要打倒梅西又怎樣?有人敢阻止嗎?還不是有一堆人祝福你,淚流滿面的幫你慶祝。你在搞什麼飛機,你這個飛機場?到頭來根本就沒有想好好的解決問題。最後你回歸過去自私的自己,那個不在乎其他人的你。


羅納度我想對你說,你已經不適合再當那個GOAT了。

當初能帶來精彩的羅納度
當初能嶄露笑容的羅納度
當初能給予溫柔的羅納度
全都,全部,全部都被如今自私的你抹去。

你終究還是回到了,原本沒有表現之前的你。

是現在的羅納度殺了過去這個GOAT光環。你把自己的名聲搞臭了。

滾出曼聯吧羅納度,你不是GOAT。
在我心中的羅納度還是最厲害的那隻GOAT。


(此篇不是複製文)
---------------------------------------
等羅納度離隊後我會慢慢送你去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968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935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ruh... 後一篇:停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