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開箱】躍動於這世界棋盤之上。Phat! 遊戲人生 吉普莉爾 幼小天翼種Ver. 1/7

飛熊【狂三♥綿芽】 | 2022-02-25 01:05:56 | 巴幣 158 | 人氣 1086

各位好,我是你們的飛熊。
其實這箱好幾天前就到貨了,但我真的太忙了都沒空開箱(藉口)
如今趁著假期趕快來開這個香香的東西

商品名稱: 吉普莉爾 幼小天翼種Ver.
作品名稱: 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 ZERO
商品規格: ABS&PVC 製塗裝完成品・1/7比例模型・附專用台座・全高:250mm(含台座、光環)
發售日期: 2022/02
商品價格: 23,980日圓 (含稅)
原型師: 阿部昂大(Fenrir)
出版商: Phat!
公式サイト: 網址

首先一如既往地從外盒來看,這次的盒裝也是相當亮色系的盒色,名稱部分也很用心的用光圈做環繞裝飾,左右也用本體和小公仔做了個搭配
取出
這次的底座部分,不同以往採用的咖啡色木質感圓盤,而是將整個底座用上白色的方式,以此搭配藍白相交的棋盤和其上溢出的方塊粒子效果,唯一令人感到擔憂的就是只有一個短孔的支點,實在很讓人懷疑可否長久支撐龐大的本體。
P廠此系列的重點就是這個小公仔,本次的小公仔是做了小休比的造型,搭配上台詞字卡更顯趣味。
本體組裝完成!四面環繞一圈看看~
本次的造型感覺是以躍動感為主題,從棋盤中跳出或彈起的感覺,有種擺脫框架的意境呢,面容表情則是一改過往的角色屬性,採用可愛的風格
由上往下來慢慢細細欣賞,頭髮部分一如期待爆炸展開的髮線勾勒出動作感,塗裝漸層色的感覺也非常之好,唯一可惜之處就是細看還是可以從髮色上看到一些粗糙之處或雜色。
翅膀的部份,由臀部延伸出的根部部分羽毛末端都有著深色漸層的塗裝凸顯視覺感,讓羽毛不會看起來一種顏色那麼的單調,上下交錯生長的羽毛造型也深得我心。
身體部分,雙手舉起的線條感很讚,腋下肌肉繃緊的感覺有被捏得很到位,腰部以下的線條和造型也抓的十分壓緊色情的限界,介於遮了跟沒遮了絕對領域。
頭上光環部分就是值得好好一提的部分了,沒有說明書的這尊就要好好的捉摸一番才能知道怎麼組裝,而這個光環本來依照常理就是要裝在頭上的,沒想到這次竟然是要拿在手上,誰猜的到呢?而且這次的拿法正面沒辦法很好的拍到光環的全景造型,實乃可惜之處。
最後幾張隨拍,結束這次的照片欣賞部分
結論
感覺還是相當值得的花錢體驗,小吉的幼女造型現在可是屈指可數,更何況PHAT家的造型我一職都相當喜歡,還有小公仔可一同擺飾,實在沒有甚麼不買的藉口了
除了底座支撐力和光環是否裝對方向是我的疑慮外,其餘部分幾乎都可以說是上選,唯一可以的建議就是,拜託給我張組裝說明書,那光環我真的弄很久QQ
以上推薦給你,這尊絕對有看頭的幼年小吉,希望你會喜歡~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休眠中的路人/二病醬
不過老實說,這個型態配上小休比,總有種惡趣味的感覺啊~
2022-02-25 01:34:48
飛熊【狂三♥綿芽】
確實
2022-02-25 01:35:4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