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符與青狐」入圍巴哈姆特動漫大賞啦!

作者:散狐│2022-02-23 23:10:27│巴幣:122│人氣:210
  根據三日月編輯部粉專的公告,散狐去年出版的作品「符與青狐」成功入圍巴哈姆特一年一度的遊戲動漫大賞啦!(灑花灑花~

  身為從連載時代就登陸巴哈的純血創作者,散狐親眼看過幾屆動漫大賞的入圍名單,當然也曾想過「如果哪天能在這份名單上看到自己的作品,不知道會是甚麼感覺」,結果現在「符與青狐」的書名正式出現在投票選項中,心裡反而沒什麼實感ww
 
  如夢似幻……?這個形容詞應該就是這麼用的吧。
 
  想跟一直以來都支持著散狐的巴哈讀者,尤其是那些從連載初期就看著散狐一路努力、成長,直到此刻都不離不棄的快樂夥伴們說聲「我做到了」,還有「之後也會繼續努力」。
 
  和很多創作大手相比,散狐算不上什麼天才,黑歷史簡直多的不堪入目(欸拜託不要去搜尋),幸好一路走來都沒有放棄,只是不斷不斷、不斷耕耘著,在巴哈和POPO的大家陪伴下,挖坑又填、挖坑又填,然後挖坑、挖坑、挖坑……
 
  直到手中捧起那顆閃亮的鑽石。
 
  這一刻之所以特別,正是因為有身邊的你們一同見證,所以無論如何,我都希望能把這個小小的成果跟大家分享。
 
  一直以來,不管觀看數是1還是1000,五四三五/散狐都會繼續把故事說下去,今後也是。
 
  無論如何,都會持續前行。
 
  如果這個舉動能帶給任何人一丁點、一絲絲小小的激勵,那就太好了(還是說這種想法太狂妄了呢?
 
  但如果……如果那種可能性真的能實現的話,就繼續跟上來吧。
 
  我們一起去看一望無際的星空,一起去看壯觀的懸崖峭壁,一起去看深不見底的地下空洞,一起去看黑白交錯的迷宮。
 
  然後往那個不知道是否存在的世界盡頭前行。
 
或至少,大家能親眼見證散狐完成這段旅途,那就太好了。
 
  我當然也明白,入圍到獲獎之間其實還有著天淵般的距離,這類的站內評選也不能代表甚麼,但總之還是非常開心,今後也必須加倍努力才行。
 
  謝謝大家。
 
  …………
 
  …………
 
  …………
 
  …………
 
  那你們知道,相較其他入圍的作品,青狐的優勢在哪嗎?
 
  沒錯!就是散狐有眾巴友們的投票基數支持!
 
  想在動漫大賞上投下神聖的一票,就必須要有巴哈帳號才行,然後散狐的讀者+好友們,全部.都有.巴哈的帳號啦!
 
  哇哈哈!這就是巴哈純血創作者的力量!吃我這招啦動漫大賞!
 
  現在正看著這篇文的人,現在!立刻!馬上!前去動漫大賞的介面,到「國產自製」賽區把票投給「符與青狐」!拜託拜託,各位鄉親父老,請支持曾在巴哈連載的親生兒子「符與青狐」!*都在自家主場入圍了,不吸點票實在說不過去r
 
  請大家不管是元氣、查克拉、小宇宙還是座標之力都通通借給我,讓萬里和青雪能脫穎而出吧!有好友圈、有公會的也請幫忙分享一下,讓這個世界見識見識快樂夥伴們的力量~~~
 
投票傳送門 OwObbbbbbb
 
  (嗯,沒料到這招吧,真情流露之後,緊接著就是無情拉票,無情宣傳,哭啊
 
  最後放個鎮樓圖,是FengCat老師用心繪製的青狐新春祭小卡哦!(詳情請見FB粉專抽獎活動
 

  我是散狐,大家下回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955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獨行
前幾天一看到投票開始,我就馬上去找《符與青狐》了www
話說大大不順便放個投票連結嗎?

02-23 23:19

散狐
哦對!多謝提醒ww02-24 00:16
白煌羽
恭喜啊

02-23 23:19

散狐
OwOOOOOO02-24 00:1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恭喜諾,旗袍狐狸萌萌~(´,,•ω•,,)

02-24 07:07

散狐
可以瑟瑟~02-24 17:54
疤疤
看到要投的時候太晚了~淚奔

03-10 15:45

散狐
QwQQQQQ
沒關係,之後還會有!(希望啦03-11 00: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steven2041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符與青狐」實體書抽獎活... 後一篇:【散狐雜談】尋求有關自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